空心磚的牆壁怎麼安空調,請問空心磚牆上面可以安裝1 5匹的壁掛式空調麼?

時間 2021-06-01 06:58:13

1樓:熱情的小子

空在調的支架的末端到天花或地板位置增加兩條垂直的支架,增加懸吊力和支撐力,特別是室外機,機器較重,如果安裝不牢固很容易出危險的。

空調安裝方法:

1、根據室內機的位置打出管的過牆眼兒,在預定位置釘好室內機的掛盤(必須保證水平,用水平儀校正),將管穿出後掛好室內機。

2、根據管的長度確定室外機的位置,室外機也要保證水平。

3、接好高低壓管,用真空泵和軟管連線上、並接在空調的工藝口(加氟口)上、啟動真空泵的電源、給空調的連線管和內機抽空15分鐘、然後卸下連線軟管、關掉真空泵即可、然後開啟高壓閥、開啟低壓閥,按順序接好電線。

4、接通電源,試機。用肥皂水檢查管路接頭(鎖母處)有無洩漏。

5、試機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室外機最好是安裝在牆上地板下的混凝土橫樑處,不僅牢固結實,而且噪音也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有道理。時間久了很容易鬆動、滑落。最好是再在上方兩側鑽通牆壁,在裡面加大的墊圈,通過螺桿在牆外固定後斜拉住安裝架。

4樓:

不用自己操心的,買空調免費安裝,專業的安裝公司都有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空調的支架的末端到天花或地板位置增加兩條垂直的支架,增加懸吊力和支撐力,特別是室外機,機器較重,如果安裝不牢固很容易出危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確擔心這種問題 有3種方法解決: 1 用穿牆螺絲來固定空調支架.這是最有效的.

2 換個牢固牆體安裝 3 把支架重新設計,重新安裝 有必要一定要換 不然容易出問題!!! 找專業安裝的人員用第一種方法吧

7樓:10滾c流

你放心安吧,不會掉下來的。

請問空心磚牆上面可以安裝1.5匹的壁掛式空調麼?

8樓:池嘉

空心磚牆上面可以安裝1.5匹的壁掛式空調。

一般來說在北方高層建築多使用加氣砌塊,砌塊的保溫隔音性比空心礦渣水泥磚要好。採用砌塊還是空心磚都可以安裝空調內機的,只是打孔時要注意些。砌塊不能用衝擊鑽會造成內部破碎無法吃釘的,只需要用衝擊鑽頭旋轉而不衝擊就可以完整成孔。

而空心礦渣磚用這種方法鑽孔就比較費力,但是開衝擊則容易造成磚面破碎,如果開孔困難可以用傳統的衝擊電鑽(不要用錘擊電鑽)稍微鑽進即可。

都說空調三分質量七分安裝,買到的空調只能算是個半成品,還需要廠商的售後人員安裝好才能正常使用,然而一些消費者覺得安裝空調是售後人員的事情,所以自己總是不太在意。

注意事項:

室內機前面不應有阻擋物,保證冷風的射流距離,使室內溫度比較均勻。排水管必須直,並適當向外傾斜,以利流水暢通。如果排水管中間有彎頭,易造成積水而流水不暢通,導致室內機組向內溢水。

9樓:

3p的電流大多都大約是13-18a左右,你說的完全夠用了.

空氣開關用40a的吧,比較穩定點,

(空調直接接電那裡也要加裝空氣開關,不能用插頭,否則會用久了融掉)..........我不是啥磚不磚家,只是專做空調售後(安裝維修保養)的....

空心磚牆面能不能打孔掛空調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空心磚肯定不可以直接懸掛空調室內機!因為安裝使用的膨脹螺絲根本就無法固定。如果要在空心磚牆體安裝空調室內機,就必須對安裝膨脹螺絲的部位進行加強處理,如切開一個方孔,注入細石混凝土,還有就是採用穿心螺栓安裝,否則空心磚牆是沒有這個承載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牆上可以掛室內機,室外機就不能在空心磚牆上掛,因為強度不夠不結實。

12樓:相當小把戲

空心磚牆體用來掛裝壁掛式空調室內機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掛裝室外機會有些難度。

在空心磚牆體上掛裝小匹數的家用分體式空調,掛裝板或外機金屬支架的固定螺栓要儘可能打在空心磚相互之間的接縫部位,以增加螺栓的固定強度。

現在的牆壁全是空心磚了,請問如果安空調外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的空心牆漲管螺絲,和可以穿透保溫層的加長螺絲。

求教 空心磚能安裝空調外機嗎

14樓:少女心英雄夢

空調內機的總量較輕,只要安裝牢固是沒有問題的。但不能直接用鋼釘固定,應用電錘打眼後加釘木塞,然後用螺釘固定,或者根據自攻螺絲的粗細直接用電鑽打眼,再上自攻螺絲固定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