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膠粘在磚砌檯面上的陶瓷面盆怎麼拆下來

時間 2021-06-28 21:03:53

1樓:奔走的奶牛

玻璃膠不僅用在玻璃,實際上好多材料都可以用,只要不是要求強度的地方,特別是對防水密封方面比較好。那麼不小心粘到玻璃膠了怎麼辦,不妨試試以下的方法:

1、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用洗衣粉幹搓或清水洗刷就能輕易清除,所以未固化的玻璃膠清洗最為簡單。

2、再有就是已經固化的玻璃膠,這種玻璃膠極難清除。如果已經固化的玻體依附於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您不知道這兩種物質,可以考慮香蕉水,因為香蕉水中有含有這兩種物質),如果依附玻璃等物品上的固化膠比較少,也可以考慮用刮刀去刮掉。如果依附於及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

3、還有一種情況即為玻璃膠粘到了手上並固化,此種情況不用擔心,處理很是簡單。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所以用雙手互搓幾下即可清除。

2樓:投機士

zndx03 比較專業的方法是用天那水擦,但擦拭 時要帶手套,以防**被腐蝕.其他做 法雖然也能將膠擦掉,但容易劃傷器皿 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下,買張木工刀片 2塊錢一盒10張。從中間切開玻璃膠,怕麻煩就用松香水, 2塊5一瓶 倒下去 不到一分鐘就有反應了。

家裡洗手間的陶瓷洗手盆和牆面之間有縫隙了,用什麼可以粘好,玻璃膠還是ab膠?牆面為瓷磚,面盆為陶瓷

4樓:彥

可以使用玻璃膠。玻璃膠一般具有粘接,填縫等作用。玻璃膠按顏色分,常用顏色有黑色,瓷白,透明,銀灰,灰,古銅六種。以下是玻璃膠的特點:

使用方便,表幹快,無垂流,具有良好彈性和粘接效能,能在廣泛的氣候條件下使用,並具有卓越的耐候性和極強的抗紫外線,風雪,大氣汙染等自然侵蝕的效能。

對玻璃,鋁材,pvc花崗石的粘合及大部份塑膠製品,具有良好的密封效果,可適用於金屬與塑料,鋁合金門窗,店面櫥窗,天窗,塑膠之間,玻璃之間的密封防漏,但不可用於結構玻璃裝配。

提高塑料加工流動性和脫模性,降低扭矩,減少裝置磨損,充模容量,降低製品不良率。

明顯降低磨擦係數,提高滑爽性,改善表面光澤,增進表面絲質觸感,提高耐刮效能。

提高阻燃性,降低煙密度,提高阻燃材料衝擊強度和表面光澤度,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和非遷移性。

5樓:蘋果樹一號

用玻璃膠。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南方也稱水玻璃,北方也稱泡花鹼。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

石材密封膠、防黴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6樓:地球人dou知道

建議你使用中性防黴矽酮膠填縫,品牌推薦“道康寧”。

7樓:一百步笑十步

用世林膠業生產的白色密封膠很好用.

抗老化好,防水耐溫都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黴玻璃膠貼上比較好

洗臉盆從瓷磚牆面上脫離了,用玻璃膠還是免釘膠粘好?還有水龍頭與洗臉池連線處也鏽了,玻璃膠能粘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復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在固定制臉盆bai前一定將摸膠的牆面

清理du乾淨,臉zhi盆貼牆面的部分塗上玻璃dao膠後沾到牆上,固定好

臉盆後再將縫隙打上玻璃膠即可,臉盆座和地面也打上玻璃膠,24小時不能碰動和洗臉。水龍

頭用玻璃膠是膠不牢的,只能更換新的水龍頭了,因為水龍頭的底部是用螺絲緊固的,來回放

水活動頻繁,玻璃膠的強度不夠。——希望能幫助您,您如果滿意就採納我哦。謝謝

安裝陶瓷洗手盆用什麼樣的玻璃膠

10樓:世林園

用玻璃膠我建議用進口的,如果想用國產的世林公司的中型矽酮膠不錯,不會起黴。

11樓:741212短暫

用道康寧酸性白色或者透明的玻璃膠就可以了,一天後就幹了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確地說地應該打膨脹螺絲!更牢固些,(8-10釐的膨脹螺絲就可以了)

13樓:苑添

如果用免釘膠就絕對沒問題

玻璃膠粘在玻璃上怎麼樣去除最快,貼在玻璃上的玻璃膠如何去除

玻璃膠去除方法1 所謂的粘膠 連線劑 還是膠水,大家都知道在沒有固化的時候是最易清容潔,不管是粘到 衣服 身上 器物上面 有些只需要輕輕的用抹布一擦,加點清水揉搓,很容易的就可以清除,是以這種沒有固化的清洗是最簡單的。玻璃膠去除方法2 關於在安裝玻璃這些比較光滑的物品上的時候,不小心弄上了玻璃膠,可...

普通玻璃膠能粘魚缸嗎,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以下供參考 普通玻璃膠建議不要拿來粘魚缸 因為此類玻璃膠沒有針對防水的配方 容易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生漏水的風險。建議用魚缸專用玻璃膠 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般沒有別的替代抄品了,結構膠和玻璃膠很相似,不過還是用酸性玻璃膠。吧魚缸水抽乾,特別是漏水的地...

酸性矽酮玻璃膠可以粘魚缸嗎,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巧米樂 不太建議。玻璃膠多為矽酮材料,按性質分為三種 中性玻璃膠 酸性玻璃膠和水性玻璃膠。酸性玻璃膠黏結力強,對部分材料有一定的腐蝕性,適用材質有限,刺激性味道也大,粘魚缸比較合適。呵呵 中性玻璃膠適用大理石 金屬 玻璃等多種材質,刺激性味道更小,但黏結力比較弱,有人用來粘魚缸 水性玻璃膠,黏結力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