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的多肉為什麼都很大,為什麼多肉賣的那麼好

時間 2021-06-28 15:41:35

1樓:

這個是要看多肉科屬的,有些多肉尺寸很大,但並不是都這樣,像景天和番杏的大部分的多肉,還是很袖珍的

為什麼多肉賣的那麼好

2樓:

因為多肉各式各樣,顏色也豐富多彩,最主要的是這些多肉來自異國他鄉,很多人都沒見過,容易滿足人們獵奇的心理。

為什麼有些多肉賣1000多

3樓:

這是供需關係決定的,有些新品種,深受大家歡迎,但初期產量很低時候,多肉**自然水漲船高。

4樓:貓咪愛豆豆樂園

因為有的品種很難培育

為什麼多肉植物賣那麼貴

5樓:紫曼佗羅

沒有覺得很貴啊,14年**買個山地玫瑰還要90,現在最多15。葡萄14年**40還乾巴巴品相差,現在最多20。熊童子以前砍頭20,現在5塊就能買到。

很多玩了幾年的多肉玩家和大棚老闆都覺得現在景天降價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的錢好賺一些

網購買的多肉植物為何很難養活?

7樓:手機使用者

網購多肉已經是非常主流的一個購買方式。很大一部分養多肉的人都是網購的。很少有養不活的現象。我給你分析一下你的多肉植物養不活的幾個原因。

三、本身你購買的多肉品種不是入門級多肉,其實這個沒有很嚴格的界定。所謂的入門級是我自己的的分類,就是那些很普通的的大普貨。你一開始養多肉,要撿著那些仍在地上就可以繁殖的多肉,像觀音蓮、虹之玉、落葉不死鳥等等之類的多肉。

你自己可以對照下,是不是以上幾個原因。

下面我我來介紹下,增加你多肉植物服盆率的方法。當然這些方法不是絕對的,你要根據你的購買的季節、你所處的區域、還有你購買的多肉品種具體分析。我說的是大概的一些方法。

購買來多肉,開啟包裝後首先你要看看多肉植物的根系的情況。如果多肉植物的根系很完好,並且沒有傷痕、或者斷痕已經晒乾,你可以放心的服盆。

養護需要的土最好網購,當然自己有條件配置也可以,因為網購的土配製的都好,買回來就直接可以用了。

多肉植物剛剛上盆之後是不需要澆水的,並且不能接受強光直射,最好放到半陰通風的地方。在服盆期間一定要關注自己的手,千萬不要沒事就把多肉拔出來看看有沒有生根。大概一週之後可以在外圈稍微澆一點水,植物根都有向水性,可以促進根系的生長。

8樓:褲襠在顫抖

多肉就這樣,毛病太多,他們說很簡單是因為他們時間豐富有時間去折騰多肉,又怕冷又怕熱,天氣冷容易掛天氣熱也容易掛,還要時刻提防蟲病,水澆多了也掛,肥施多了也掛,總之一句話不要覺得多肉好看就去購買,沒時間打理問題一下子就出來了

為什麼多肉植物賣那麼貴

9樓:金毛豆花主人

物以稀為貴,市場供求關係,以前的白牡丹也是貴貨,因為養肉肉的人多啦,就變成普貨了。市場的原因。望採納。

別人的多肉越長越大,為什麼你的卻越長越小

10樓:往事隨風雙魚

我國大部分地區夏季溫度普遍偏高,這時多肉大多進入到了休眠期,生長很緩慢或者暫停生長。如果這時你發現有新葉子出現,但是葉片卻很小。那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隨著高溫天氣的逝去,葉子脫離休眠期後還會繼續生長。

為什麼我種的多肉植物會越長越高?就像**上一樣

11樓:啾

通常來說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光照不夠,因此、想盡一切辦法增加多肉植物的光照吧,好的光照條件(養護環境),可以有效避免多肉植物的徒長。

為什麼感覺光照時間光照強度差不多,但是放陽臺房室內的多肉就是比露養的多肉容易徒長?

這個問題可能和紫外線有關,紫外線可以抑制植物生長,原因是紫外線增加了植物體內吲哚乙酸氧化酶的活性,從而促進了生長素氧化為3-亞甲基氧代吲哚,而後者沒有促進細胞伸長的作用,和直射光不一樣,只要不是密雲天,仍存在著大量的紫外線,玻璃會折射大量紫外線(現在也有種透紫外線玻璃),因此,有遮擋物的陽臺和隔著玻璃的室內,紫外線強度顯然是不如露養環境的。此外,順帶談談現在很火的霧霾,霧霾有很強減光作用,霧霾嚴重時紫外線不能穿透,紫外線也會弱得多。露養連續淋雨徒長不明顯還和平時養護的環境有關係,一直露養的多肉植物受額外紫外線照顧,平時的生長素含量本身就較少,短時間內環境的變化不至於使其在生長上有劇烈變化,底子打得好,當然不明顯了。

12樓:艾蕭

光照不足,要經常晒太陽,我家的多肉植物以前就和這一樣,在把它移動到陽光照的到的地方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13樓:

是澆水過勤,缺少陽光照成的。潮溼的空氣和環境令多肉植物迅速的生長,可以通過調整土壤配比增強排水效果,或是控制澆水增加強光照來抑制植物過度生長。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澆水太勤,沒有充分陽光光照,

多肉養大了可以賣錢嗎

15樓:花卉愛好者

是的可以賣啊,人人都喜歡,多肉植物肉嘟嘟的,觀賞性比較高,放陽臺上明亮處通風處比較好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多肉還有狀態好不好吧,不一定有人要買

多肉為什麼要叫多肉,多肉植物為什麼需要大棚?

迷途羔羊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的根 莖 葉三種營養器官肥厚多汁並且具有儲存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其最大外觀的特點就是肉肉的,而且大多數多肉植物都極耐旱,不怎麼需要管理,很好養活。多肉植物外型 多肉植物之所以被稱為多肉。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其外觀導致。多肉植物大多胖胖的,葉片肥厚。且多肉品種繁多,加上極好養活,...

為什麼多肉不能多澆水,為什麼多肉植物不宜澆水

青谷稷 夏季多肉別亂澆水,如果在這3種 情況 下,不能進行澆水 沉默是糖醋味兒 多肉一般都是熱帶植物,耐寒,不懼乾旱,根系葉片有很強的儲水功能,所以不需要多澆水,如果水澆多了,不能及時引匯出,反而會漚爛花根,使葉片腐壞。 任性的公貓 多肉之所以不能多澆水,就是因為它生長的環境決定的。植物對水分的需求...

多肉為什麼會變色,多肉為什麼變色長花了

易書科技 多肉植物變色的原因主要有兩點。一是因為光照,光照是改變顏色最快的方法。將長期放在散光地方的植物移到光線充足的地方,不久就會變色,光照越充足顏色越鮮豔。二是因為溫度問題,低溫環境下顏色會變深,這是多肉的自我保護在成,低溫會催生花色素,從而提供熱量,起到禦寒作用。多肉為什麼變色長花了 無鍅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