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徐州海盈船務有限公司的簡章了,規模比較大。我想去培訓高

時間 2021-06-27 08:06:11

1樓:qq號

一旦出海有多長時間,怎麼度過?

答:上船工作時間一般為10個月,10個月期滿回家休假,休息4—6個月,再由公司安排上船。一個航程一般的講,7—10天,航行當中,駕駛員在駕駛臺當班,輪機員在機艙控制室或自己的室內當班,技工、水手幹些雜活,下班之後是自由時間,可看錄象、打牌、下棋、聊天、甲板散步等。

在碼頭期間,船員不負責裝卸貨,裝卸貨的工作由所到國家的碼頭工人完成,船員除當班以外,其他人可以下地旅遊各國風光,買東西,散散心等。

5、船員生活很苦、很累嗎?

答:船上的生活與陸地上相比差不多,駕駛員、輪機員三班倒,技工、水手幹些雜活,普通船員每天工作平均不超過8個小時。

6、暈船的人可以適應嗎?

答:剛上船的人遇到風浪都有點暈,一個月之後,基本上都沒有問題,都能適應海上生活。

7、船上伙食怎樣?

答:船上伙食費每月180美元,由船東支付,吃的很好,船上有各種冷菜庫:如魚庫、米麵庫、肉庫、香蕉庫、蔬菜庫等,不易儲存的新鮮蔬菜只在碼頭上買一些,吃幾天,船上一年四季不斷青菜。

用水都是在碼頭上加裝的新鮮水,另外,船上還有造水機,就是將海水變成蒸餾水,此水不飲用,只供機器用水、洗澡用水等。

想學海員可以資訊我的企鵝浩

2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以招學生學海員為主要業務的中介公司,主要忽悠學生給他交錢,然後送學生去海員中專技校上學,誤人子弟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海盈,你們坑完船員又來坑學生了?自己到船員招聘網上面去找找那些已經畢業的船員,看有多少船員備註了“海盈勿擾”,我上次交給你們的2000只退了500,一招被蛇咬,十年怕海盈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孩子學海員是很好的選擇,有出路有前途。

5樓:手機使用者

很不錯的、我有朋友就是這個公司的、他工資很高啊、哎、以前他選擇這種職業、同學們都說不好、危險、現在看人家買房、買車、後悔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簡章?規模大? 你查實力了嗎 查授權資質了嗎

我想去鹽城遠航船務****應聘海員,不知道這個公司好不好,是不是中介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他讓不讓你交中介費,如果交,那就是皮包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20幾歲學海員好安排,其它年齡最好不學,因船東多數嫌年齡大,不信就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鹽城市中級人民法院

民 事 判 決 書

(2014)鹽民終字第03132號

上訴人(原審原告)尚玉庚,居民。

被上訴人(原審被告)鹽城市遠航船務****,住所地鹽城市範公路88號608-609室。

法定代表人鄭迎峰,該公司董事長。

委託**人周春華,江蘇華曉律師事務所律師。

上訴人尚玉庚因與被上訴人鹽城市遠航船務****(以下簡稱鹽城船務公司)教育培訓合同糾紛一案,不服鹽城市亭湖區人民法院(2014)亭民初字第1595號民事判決,向本院提起上訴。本院受理後,依法組成合議庭審理了本案,現已審理終結。

一審法院經審理查明,2023年12月22日,鹽城船務公司(甲方)與尚玉庚(乙方)簽訂一份普通海員委培就業合同。合同約定,

一、甲方責任權利和義務:甲方負責為乙方安排參加國家海事局組織的中國海員乙類(機工、水手)和大廚的專業理論學習和崗位技能培訓。乙方學習合格後,取得熟悉與基本安全、精通艇筏證書、培訓證明以及考試合格證明,甲方負責向國家海事局申請辦理乙方的海員服務薄,船員證件按每年海事局規定的時間內申請辦理。

乙方在取得上船前必備的證書後,甲方在沒有任何特殊情況下,一般在一週內安排上船。

二、乙方義務:委培費用為壹萬貳仟捌佰元整,簽訂協議時交納。進校參加海事局及海事院校組織安排培訓的普通船員學習課程。

乙方委培合格後由培訓機構發培訓證明,在通過海事局考試合格後發給考試合格證明,由甲方辦理上船前的必備證書,乙方需應向甲方交納**換證等費用柒仟元。乙方在取得證書後,應向甲方交納適當的費用(視市場**而定),以確保甲方能夠及時安排乙方上船就業,如拖欠或拒交所產生的後果由乙方負責。

三、違約責任:雙方應無條件遵守和履行合同,甲、乙雙方自簽訂委培合同之日起,各自履行協議中的各項條款,如有單方違約賠償對方相應的經濟損失,賠償金不低於叄萬元。

四、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合同簽訂後,尚玉庚於同年12月22日向鹽城船務公司交納現金12800元,鹽城船務公司向尚玉庚出具收款收據,該收據載明收款事由“委培、註冊”。鹽城船務公司安排尚玉庚到濰坊華陽水運學校接受培訓,培訓合格後,鹽城船務公司按合同約定為尚玉庚辦理了船員證書、船上廚師培訓合格證明、船員健康證、船員服務薄記分附頁,但尚玉庚未按合同約定向鹽城船務公司交納**換證等費用。

雙方發生糾紛,尚玉庚遂訴至一審法院,請求判令:1.解除涉案普通海員委培就業合同;2.

鹽城船務公司返還現金12800元;3.鹽城船務公司承擔訴訟費用。

一審法院認為,原、被告之間簽訂的普通海員委培就業合同不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系雙方當事人真實意思表示,該合同合法有效,對雙方均具有約束力,當事人應當按照約定全面履行自己的義務。本案中,原告向被告交納了委培費12800元,被告亦安排原告參加培訓,但按照合同的約定,原告還應該向被告交納**換證等其他費用,原告未能交納。現原告要求解除雙方合同,並要求被告返還培訓費12800元無法律依據。

關於原告訴稱在簽訂合同時,被矇騙簽訂了陰陽合同,但其未能提供相關證據證明,不予採信。因此,原告的訴訟請求於法無據,不予支援。一審法院遂判決:

駁回原告尚玉庚的訴訟請求。案件受理費120元,由原告尚玉庚承擔。

上訴人尚玉庚不服上述民事判決,向本院提起上訴稱:1.被上訴人簽約時說明收取的委培、註冊現金12800元包括**換證費用,且被上訴人不具備海員服務機構資質;2.

上訴人不知道涉案合同已被被上訴人篡改過,上訴人受到矇騙;3.一審法院審理程式違法。請求二審法院撤銷一審判決,改判支援上訴人的原審訴訟請求。

被上訴人鹽城船務公司答辯稱:一審判決認定事實清楚,適用法律正確,請求二審法院依法駁回上訴,維持原審判決。

本院二審查明的事實與一審判決認定的事實相同,對一審判決認定的事實,本院予以確認。

本院認為:涉案普通海員委培就業合同繫上訴人與被上訴人的真實意思表示,內容合法,應為有效,當事人應當按約履行義務。1.

雙方當事人於涉案委培就業合同中明確約定了委培費用和**換證等費用分別為12800元和7000元,故7000元費用並不包含在12800元委培費用之中。上訴人提出被上訴人收取的委培、註冊現金12800元包括**換證費用無事實依據,本院不予支援。由鹽城工商行政管理局亭湖分局頒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載明被上訴人鹽城船務公司一般經營專案包括**船員辦理申請培訓、考試和代辦船員證件等,故被上訴人的簽約行為符合其經營範圍,本院予以確認。

2.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民事訴訟證據的若干規定》第二條規定: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訴訟請求所依據的事實或者反駁對方訴訟請求所依據的事實有責任提供證據加以證明。

沒有證據或者證據不足以證明當事人的事實主張的,由負有舉證責任的當事人承擔不利後果。上訴人尚玉庚主張其受到被上訴人矇騙簽訂了涉案培訓合同及涉案合同已被篡改等,未能提供相關證據予以證明,故應承擔不利後果。3.

關於一審審理程式是否違法的問題。經查,一審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對本案進行了**審理,且向上訴人告知了合議庭組**員,故本院對上訴人提出的一審審理程式違法的上訴理由不予支援。綜上所述,上訴人尚玉庚的上訴理由均不能成立,本院不予支援。

一審法院判決認定事實清楚,適用法律正確,依法應予維持。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七十條第一款第(一)項之規定,判決如下:

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二審案件受理費120元,由上訴人尚玉庚負擔。

本判決為終審判決。

審 判 長  周聯聯

**審判員  臧 峰

**審判員  樊麗萍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書 記 員  吳思懿

深圳市四海盈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吳秋華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民治街道工業西路與中環路交匯處綜合樓406 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 吳秋華。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374144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四海盈通科技 是2008 12 01在廣...

中鐵十九局集團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您好 您的簡歷已通過公司

典型的傳銷組織詐騙啊!以前我也遇到過。如果他們招聘,會統一組織安排,先去總部面試。通過後,由總部人事科分配到各專案部。他們會統一留下座機 號碼,而不是手機號。即使專案上要人,也必須的經過總部。小心呀,你要還不放心,可以登入中鐵十五局二公司的官方 上查詢人事科的 座機 核實一下。還有不明白的,再問 大...

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待遇怎麼樣,發展前景,上班時間是五天8小時嗎

天天上班,除了國家節假日放假,其他時間基本上天天幹,站起上班,吃飯扣錢,住宿扣錢,50塊錢乙個月的房費水電費平攤,那個廠管得比較嚴,而且比較累工作,而且他們不尊重求職者, 他媽的這是什麼雞吧工廠 還只要女的男的不要。他也不看看自己的工廠在松山湖大不大還只要女,向這樣招工是招不到人的,有好多人過來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