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售後在深圳那裡?好不好

時間 2021-06-26 04: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官網「服務與支援/維修中心」檢視深圳的維修中心。其中旗幟標誌的是推薦維修中心,經過 dji 大疆培訓,具有維修能力的服務中心,經其維修後的產品需在該推薦維修中心享受後續保修服務,不享受 dji 大疆官方保修政策。

2樓:土夕互卷皖

當短途旅行、商業拍攝等情況遇到無人機故障,大疆售後設定的快修快換和極速換新服務能夠為你節省不少時間。「dji care 隨心換」和「dji care 隨心續享」為消費級無人機提供高效多方位的意外保障解決方案。凡購買中國大陸版dji care隨心換的產品,均可享受極速換新服務。

在快遞員上門取件的同時,大疆售後也會同步發出置換的產品,通過縮短物流時間讓你可以更快拿到置換好的產品。

3樓:儒雅的飛躍星空

我上次去了大疆在深圳歡樂海岸快修快換中心,速度還挺快的,為了提高效率他們的維修方式是以換代修,上次我只花了四十分鐘不到就拿到換好的無人機。如果如果是保內質量問題導致的事故,那最好走自助寄修通道,如果是保內判定非人為責任,大疆售後都會免費修。不過自助寄修的時間比較長,前後差不多要5個工作日,適合等待時間比較充裕的飛友。

4樓:day大地母親

大疆售後在無人機行業還算相對完善,主要體現在這幾個方面:

1、維修途徑還是很多樣的,有自助寄修、極速換新和快修快換三種維修途徑,可以滿足不同型別需求。

2、制度比較完善,每個流程步驟皆可查詢。

3、維修**公開透明,配件**都可以在官網檢視。

具體的你自己再去了解吧!

深圳市大疆實業****怎麼樣?

女人嘴大嘴唇厚好不好,女人嘴大又厚好不好

嘴唇厚這個其實也沒什麼的,變薄也不難所以不要去在乎這些了,如果在乎就變成一種堅持吧嘴唇變薄有很多的方法的,告訴你幾種吧 1 手術不考慮,風險很大。因為嘴唇處血管相當豐富的,很容易有危險2 化妝可以變薄,這個就是麻煩點,但是化點淡妝很有氣質的3 伊芬run,每天晚上搭配著去嘴唇擦拭按摩,以打圈方式4 ...

酷比魔方平板電腦好不好?售後怎麼樣?

酷比魔方是國內平板電腦行業前三甲品牌之一。產品線涉及平板電腦 手機 mp4 電子書等前沿數碼產品領域。最新的酷比魔方u55gt採聯發科mt 8289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寸ips屏,解析度為1024 768畫素,內建3g模組,支援通話功能,內建gps導航,前置200萬畫素後置500萬畫素攝像...

在居然之家開店好不好

1樓 太原居然之家為什麼 不能 在迎澤街開店?存在即合理。沒有品牌可以在居然之家開店嗎 2樓 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做哪方面的。3樓 花鬍子 去別家開吧 我快被拖死了 統一收費弄死不返款 現在手上30幾萬的訂單 貨沒錢發 家裡沒礦先考察好了再決定 2020年有什麼前景比較好的創業專案?4樓 家鄉小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