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進口的床上用品,不知道哪些牌子很有名

時間 2021-06-18 20:31:57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blanc des vosges創立於法國,一百多年的製作歷史,讓其以法國製造為榮。品牌每款blanc des vosges設計都是服務、創造力和獨特技術方面嚴格把關的成果,能通過潮流指引行業的發展趨勢。

t&b maison專注打造創意的家居產品。他選用優質木材、鋼材和塑料製作產品,技術工藝嫻熟的面料專家編織、著色、搭配和包裹聚氨酯或滌綸材質的座椅,將全棉床品四件套傳達給客戶。

在家紡行業中,agostini firenze具有獨創新與新穎性,他細緻入微的細節,獨特設計的追求,鮮豔色彩的魅力,讓每款床品套件都展現出不同的藝術質感

2樓:啤酒love香腸

床品最重要的就是設計、品質和**,進口品牌在品質上擁有一定優勢,**方面會有些貴。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能跟買到當地**肯定最好。法國的yvesdelorme,義大利的frette,義大利的bellora.德國的black forest bedding黑森林床品。

挺多國外品牌進軍國內的,相同的材質下,選擇價效比更高的會比較划算。

床上用品什麼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的床上用品品牌有:富安娜、羅萊、水星、夢潔、博洋

1、富安娜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創立於2023年8月,創立"富安娜"、"馨而樂"、"維莎"、"聖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所有件套沒有接版布,都是整幅面料,選用面料純棉為主,款式方面以印花為主結合獨一無二的行縫工藝及配套的飾品。

2、羅萊

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經營家用紡織品,羅萊以歐式化的設計風格為主,充分體現浪漫與優雅的歐洲相融的品牌形象,產品分為豪華套件、歐式套件、兒童套件、蓋毯、家居服飾、靠墊、毛浴巾、床墊、被子、枕芯和夏令床品等11大類。

3、水星

水星家用紡產品領域從當初的被芯類,之後涵蓋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單件組合、靠坐墊、兒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墊沙發、餐廚衛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個品種。水星家紡有手機客戶端是一款品牌展示應用軟體,可以在客戶端裡發布該企業的產品、資訊活動和企業動態等資訊。

4、夢潔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以下簡稱公司)始於2023年,旗下已擁有「夢潔」、「夢潔寶貝」、「夢潔床墊」、「平實美學」、「寐」、「覓」六大重要影響力品牌。夢潔產品涵蓋繡花套件、絎繡套件、被芯、毛毯、床墊及其它家居飾品等8大類,2600多個品種。

5、博洋

博洋家紡****成立於2023年,家紡板塊運營著博洋、艾維、棉朵、樂加、博洋寶貝、喜布諾、beyond1958等品牌;於2023年創牌伊始提出「家紡」概念。產品涵蓋套件、被芯、枕芯、兒童用品等多個品種。

選擇床上用品的方法

1、手摸

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用手去捋一捋產品,如果手感是順滑且細膩的,那這樣的床上用品應該是比較好的;相反,如果手感摸上去是粗製濫造的,則一定不要選取。

2、眼觀

還可以通過肉眼去識別臥室床上用品的好壞,最好把床上用品對著光進行觀察,如果布面的纖維分布均勻,則一般含棉量較高,睡起來也比較舒適;如果布面的纖維長短分布不均,那估計是化纖成分多了,這種面料的床上用品易「起球」。

4樓:動脈在**

市面**上用品品牌有很多,比如富安娜、水星家紡、羅萊家紡、南極人、北京絨等,推薦如下:

1、富安娜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營銷和物流於一體的綜合型家居企業。通過行業內最具先見的直營與加盟並行營銷體系。

2、水星家紡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是水星控股集團下屬主要成員企業,也是中國現代家紡業的重要奠基者之一。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快速成為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專注於家用紡織品行業的專業化、多品牌企業,公司生產、銷售、渠道規模及綜合實力居行業領先地位。

3、羅萊家紡

羅萊,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高品質家居生活和優質睡眠體驗。卓越的產品品質和鮮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場上獨樹一幟。

4、南極人

南極人「保暖內衣」的問世,依靠其更薄、更暖、更舒適的功能性,橫掃冬天的臃腫,迅速風靡全國,成為幾乎人手一套的冬季必需品。

5、北極絨

"北極絨"屬上海賽洋集團旗下品牌,誕生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的保暖內衣龍頭品牌之一。產品一經問世,依靠先進的科技理念、優良的品質、大眾化消費,以一騎絕塵之勢迅速占領市場。

5樓:廣可欣羿婷

夢潔雅蘭

雅芳婷羅萊

紫羅蘭佳麗斯

水星家紡

富安娜重慶新博雅

阿芙蘿家紡

法國家紡國際品

迪夢莎家紡****

6樓:mlily夢百合

床上用品的品牌只能作為乙個參考依據,並不能作為選購產品時的唯一標準,想要買到好的床上用品,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可以聞一聞床上用品的味道

在選購床上用品的時候,手感堅硬的產品一定不是棉的,特別薄的產品質量也不好,除此之外一定要聞一下床上用品的味道,好的床上用品是沒有味道的,如果有刺鼻性氣味的產品一定不要買。

2、注意床上用品的尺寸

在選購床上用品時,一定要注意家裡被子的尺寸,定製的被子要根據定時購買,同時要預留縮水度。

7樓:雋娜釗帥

中國擁有全球最大的消費人群,而且目前國人對床上用品的消費觀念也正在逐步變化,隨著我國企業的設計和技術水平逐步提高,家紡市場巨大的消費潛能將被釋放出來,未來幾年,中國家紡市場預計將淨增加2000億-3000億元的市場。所以選擇開床上用品是乙個挺不錯的想法哦。牌子的話建議選擇那些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一些牌子啊,例如富安娜,夢潔,雅蘭,dohia多喜愛,雅芳婷,羅萊,紫羅蘭這些牌子的床上用品就都是比較優秀的,都是大眾認可的一些牌子呢。

在買購品牌門戶網那也有最新十大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樓主要是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那查詢了解看看,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哦。

8樓:於珊琦成弘

現在的床上用品的品牌太多了,以下資訊供參考: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名:

1.羅萊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上海)2.博洋(中國名牌,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集團,寧波)3.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深圳)4.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南長沙)5.水星家紡(一線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紡十大品牌,上海)6.紫羅蘭violet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江蘇名牌)7.凱盛kasen

(中國馳名商標,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上海)8.雅蘭

(廣東省名牌,香港名牌,十佳床上用品品牌)9.孚日(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山東名牌,山東濰坊)10維科

(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下面的圖是義大利品牌agostini firenze,您可以看看喜不喜歡。

agostini firenze

agostini firenze

agostini firenze

在托斯卡納城市的中心,藝術已經傳承了三代,創造出了珍貴而獨特的產品。 細緻入微的細節,獨特設計的追求,鮮豔色彩的魅力,高貴材料的運用以及偉大的托斯卡納城市獨**藝品的特點都是agostini firenze的靈感源泉。 藝術家的成果是通過他的作品表達他想要成為夢想家和詩人的感覺,從而把這些感覺注入產品中,因此agostini firenze的作品實現了每個顧客想要體驗精緻優雅的獨特感受。

10樓:有我在丶夏夜

1 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2 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3 雅蘭 (廣東省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香港名牌)4 dohia多喜愛 (於2023年廣東東莞,多喜愛湖南家飾用品****)5 雅芳婷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6 羅萊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7 紫羅蘭 (一線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8 佳麗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9 夢蘭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10 水星家紡 (一線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不是手打。只作為您的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床上用品是我國紡織工業的傳統產業,也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家用產品,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特別是近些年來人們的住房條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床上用品迅速發展,各式各樣、各種檔次的系列床上用品琳琅滿目,不僅成為人們的居家必備用品,也逐漸成為美化家居、創造溫馨情調、增強文化內涵的家居飾品,並已成為饋贈親朋好友的禮品,同時也是諸如賓館、招待所、學校、公寓、旅遊等集團用品,因此床上用品現在大眾來可以說是 重要的 。目前好的牌子也是 多的,富安娜,夢潔,羅萊luolai,孚日家紡,水星家紡,紫羅蘭violet這些牌子的床上用品就都是好的啊,都是大眾歡迎的一些牌子,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 。在十大品牌網買購那上面也有十大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先去那查詢了解看看,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呢。

我家就用太雪湖的,呵呵

12樓:狼圖騰我喜歡你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有依賴性

13樓:市淵明朗

富安娜床上用品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夢潔床上用品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雅蘭床上用品

(廣東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香港名牌)

雅芳婷床上用品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羅萊床上用品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紫羅蘭床上用品

(國家免檢產品)

水星家紡床上用品

(國家免檢產品)...

我想買1000左右的數位相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呢?我看中了兩款 松下的FH1和尼康的s3000,請高手幫

如果你是男孩子你哦關注下柯達的在918 那款相機真的很帥。好像是20倍 的光學變焦。可以拍的好遠哦。樣子和單反一樣哦 如果女孩子的話還是看看卡片機吧。推薦zr10,這款新品極為強大,casio經典的功能得到保留外,個人傾向hdr藝術,將同時連續拍攝的不同 度的 合成,並進行高精確度地影象分析,改變 ...

想買個床墊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現在買床墊,建議買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畢竟它多一個護脊功能。 馮小緣子 我前幾天剛在京東買的宜戀床墊他們家的,睡著感覺還不錯,顏值也挺高的 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檸檬一家人 床墊買深樂 席夢思 絲漣 喜臨門 valflex等的牌子好,因為它們的價效比高,產品質量和口碑都很好。1 深樂 作為國...

什麼樣的口琴最好,很想買。但是又不知道什麼牌的好

進傅紡 是初學者麼 口琴分 複音口琴 布魯斯口琴 半音階口琴 你最開始學 可以買 24孔複音口琴,推薦 金蝶的和天鵝的 音色和氣密性都不錯的,也不貴 基本上在50 80左右。當然 複音比較簡單,用這個打 基礎很好 如果你基礎很好就買10孔的布魯斯口琴。不過難度大 鳳凰,凱恩,鈴木,之星,海洋之星,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