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老年紙尿褲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6-18 03:53:02

1樓:專場潑昭

我家中也有老年人出現了失禁情況的,一開始不曉得該怎麼選擇老年紙尿褲,也是慢慢用的產品多了,就知道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了。老年紙尿褲選擇的時候特別需要注意的就是防漏尿效果、吸收尿量和紙尿褲材質這幾個方面了,要選擇防漏隔邊設計的紙尿褲,這樣的紙尿褲防漏尿效果好,紙尿褲吸收尿量當然越大越好。因為可能要長期給老人用紙尿褲,紙尿褲材質一定要好,要綿柔舒適透氣,不然穿久了,老人**會過敏、紅腫的。

我家裡現在一直都是給老人用添寧老年紙尿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老年紙尿褲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最好選大一點,再用棉片,溼了及時換新的,這樣老人舒服,而且不容易有瘡毒。

3樓:在索溪峪瀏覽**的蒼狐

要注意勤洗勤換,看看有沒有側漏的問題,尤其是老年人要多幫老人翻身,避免出現褥瘡,

4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老年紙尿褲要選材質柔軟,不會引起過敏。吸水量大,吸水效能好,保護老人肌膚舒適乾爽。這樣的老人紙尿褲讓老人穿著更放心。

5樓:堅**斯雅

:吸收性好不好很重要。一定要選擇吸收強力的紙尿褲,這樣才能保證寶寶的小屁屁不會被尿液淹到。

紙尿褲選擇應該注意什麼?

6樓:暁錡

紙尿褲是一種拋棄式的尿褲,以不織布、紙、棉等材料製成。紙尿褲是給寶寶貼身使用,選擇不當可能會造成漏尿或者寶寶**損傷,嚴重的話可能會引起尿布疹等各種疾病,因此媽媽在購買時應謹慎選擇。目前市面上的紙尿褲品牌和種類繁多,管管建議廣大丫友們挑選紙尿褲的時候注意以下幾點:

1、大小形狀

紙尿褲的大小一定要符合寶寶的體形。每個品牌都會設有很多尺碼,媽媽們在選擇的時候建議參考包裝外所標示的尺碼,特別注意紙尿褲的腿部和腰部的鬆緊槽,不能過緊。給寶寶選擇紙尿褲的原則是“寧小松勿小緊,寧稍大勿偏小”。

2、功能

購買紙尿褲需要考慮防漏、貼上、透氣和吸水功能。

1)防漏設計包括防測漏和後漏,一般是在大腿內側設有褶邊及腰部防漏褶邊。

2)最好選擇可以反覆貼上的紙尿褲,一方面比較安全,另一方面也不易鬆開脫落。

3)紙尿褲的表面會有許多微型小孔,透氣性好的紙尿褲可以防止寶寶患尿布疹或熱痱。

4)紙尿褲的吸水功能也很重要,吸水量和吸水速度會直接影響到紙尿褲的好壞,量大和速度快的能更好地保持寶寶的屁屁乾爽,不易生病。

5)另外在設計上有些品牌會有尿顯,能幫助媽媽們掌握更換頻率,以便及時給寶寶更換紙尿褲。

3、材質

寶寶的**很薄,受到摩擦很容易破損。紙尿褲表面一定要柔軟舒適,不能有任何刺激性成分,以防止出現**過敏的情況。目前市面上有些產品新增了蘆薈、綠茶等護膚成分,可以減少尿便對寶寶**的刺激,也可以幫助除臭消炎。

4、季節

春夏季節為寶寶選擇輕薄透氣的紙尿褲,秋冬季節可使用加厚型的。

5、寶寶年齡段

寶寶的不同生長階段,紙尿褲的選擇會有不同的側重。小嬰兒(0~5個月)需要注意舒適度和柔軟度還要注意透氣無刺激,學爬期(6~12個月)的寶寶需要選擇合身體貼、防漏功能較好的產品,學步期(13個月以後)的寶寶會需要更注重設計和剪裁,寬鬆漂亮的紙尿褲更適合學步寶寶用。

6、購買注意

管管建議丫友們在選購紙尿褲時儘量要到大超市和大商場以及母嬰專賣店去購買,儘量挑選一些大企業生產的知名品牌,安全和質量更可靠,在購買的同時應注意觀察產品的包裝標識,如:生產企業名稱、地址、產品的執行標準、生產日期、有效期等。

使用者群體

紙尿褲的使用者群體主要有嬰兒與成年人兩大類。其中中國市場主要為嬰兒紙尿褲,中國每年有近2000萬的嬰兒出生,使用尿褲的0歲至2歲的嬰兒達到4000多萬。而根據國家統計局的資料:

2023年全國60歲以上人口達到1.599億人,佔總人口的12%;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達到1.096億人佔總人口的8.

3%。紙尿褲的核心關鍵技術是“芯體”。從技術層面來說,紙尿褲芯體至今共經歷了三次革命:第一次是半世紀以前,一次性紙尿片的誕生;第二次是八十年代高分子吸水材料在紙尿褲上的應用,使產品的吸液效能得到充分保障,市面主流品牌普遍使用的便是第二代芯體。

但這類傳統芯體在吸收速度、防反滲程度、厚度及芯體的強韌度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技術侷限,使寶寶紅屁股、反滲側漏等問題仍未能完善解決。

7樓:小鹿叮叮紙尿褲

紙尿褲更換尿褲前或排便後,每次更換尿褲前需用清水和肥皂洗手,避免手中細菌汙染尿褲。請用中性肥皂和溫水清潔寶寶臀部,並予以擦乾。應避免膠帶與**接觸,或沾到爽身粉,嬰兒油。

在放紙尿褲時,背部要比腹部稍高一些,這樣可以防止尿液從背部滲出。在寶貝穿紙尿褲時,如果以膠粘上的標記為準,先進行左右兩邊的固定,然後,要記得調節腰部和腿部的褶邊。這樣既可以避免尿液滲出,又可以避免褶邊磨傷寶寶嬌嫩的**。

8樓:小開媽媽

網上看到的精選辦法。我家用幫寶適,測評了哈哈還不錯。一看,二聽,三摸,四拉,五精選選出優質紙尿褲

一看:把紙尿褲拉開,對著光“看”紙尿褲棉質分佈的均勻性,棉質分佈均勻的紙尿褲能快速吸水,吸水後不會區域性成團。

二聽:將紙尿褲靠近耳朵,抖動,“聽”裡面會不會沙沙響,不會沙沙響的紙尿褲吸水珠被很好固定,吸水後不變形。

三摸:先感受紙尿褲親膚層及包邊的柔軟,柔軟度好的紙尿褲穿戴更舒適

四拉:開啟紙尿褲,拉伸側腰圍及後腰圍的彈性,彈性好的紙尿褲不會束縛寶寶胖肚肚,能適應寶寶腰圍的變化,胖瘦寶寶可以獲得量身定製的自在

五精選:選擇新增洋甘菊,維生素e和蘆薈精華的低過敏配方紙尿褲,讓這些精華一直保護寶寶嬌嫩的屁屁。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選紙尿褲的時候就注意這幾個方面:軟不軟,畢竟是要貼身穿的,寶寶**很嫩,比較硬的,會磨傷。幹不幹。

寶寶尿多,如果紙尿褲吸收不好,小屁股總溼的話,會紅屁股。透不透氣,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尤其天熱了,必須要透氣才不會捂小屁股。再就是貼身和防漏要好些,不然漏了也很麻煩。

我是給寶寶用好奇金裝的,也給你推薦一下,也不要囤太多,寶寶長得很快的,準備一個月的量,差不多90片左右,基本就夠,到時候按使用情況,隨用隨買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紙尿褲的選擇,首先要與嬰兒體型體重相符,過小容易勒住嬰兒腰腿部,影響血液迴圈,妨礙嬰兒活動,過大則容易大小便漏出。其次考慮紙尿褲的面料是否柔軟,吸水透氣性和表面乾爽程度,面料柔軟,吸水透氣性好的紙尿褲不容易讓嬰兒出現"紅屁股",**也會相對較高。當然最重要是嬰兒便溺後要及時清洗屁股和更換新的紙尿褲

11樓:劉春光

個人建議先不要買紙尿褲,買點紙尿片就好了!因為紙尿褲需要看男生還是女生!兩個是不一樣的!

在一個就是透氣性,行為寶寶尿完後如不及時清理,會因為尿液中的鹼傷害寶寶的**!最後一點就是尿褲都有鬆緊,儘量根據寶寶的腰圍選購,鬆了尿兜不住,緊了寶寶難受,有時也會呼吸不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性好不好很重要。一定要選擇吸收強力的紙尿褲,這樣才能保證寶寶的小屁屁不會被尿液淹到。媽寶新出的瞬吸乾爽就很不錯,有寬大的瞬吸層,吸收更快速並且不會回滲,即使用一整晚也不會變得胖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用的紙尿褲應該選擇大品牌的,透氣性好而且現在天氣熱了應該給寶寶買薄一點的紙尿褲,再就是紙尿褲不能經常給寶寶用,天熱了寶寶用著不舒服容易引起紅屁股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

紙尿褲一看柔軟,不能傷到寶寶稚嫩的肌膚,第二要吸水力強,保證尿尿能夠全部被吸收到紙尿褲,第三是乾爽透氣,這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因為直接導致寶寶是不是會紅屁股,紙尿褲和寶寶貼合那麼緊,只有乾爽才能讓寶寶舒服。這一點用男女分用的紙尿褲我覺得效果最好了,吸收有針對性,尤其媽寶的瞬吸導流層能快速吸收鎖水,新升級的媽寶加大了瞬吸層,吸收力度更強,絕對是值得一試的好褲褲。

15樓:匿名使用者

1、透氣性好。紙尿褲穿的時間長。

2、不建議屯很多,孩子長得快。新生兒的紙尿褲買少些(nb型號),s,m號稍微備些。紙尿褲大了孩子還是能穿的,小了,孩子穿了難受。

3、可以先買一小包,例如綠幫。孩子出生後用的合適再買這一品牌,如果用的過程中發現吸水性,透氣性不適合自家寶寶,再換個牌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孩子小的時候可以用紙尿褲的,比如好奇的,幫寶適的都不錯的,白天的時候儘量使少用一些,平時要注意給孩子多洗洗屁屁的,保持清爽,孩子大一些了,就給孩子把尿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寶寶健健康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幫你解答。現在市面上的尿不溼太多了,最主要的是用了寶寶不會紅屁股,透氣,吸水性強就可以了,現在的好奇,媽咪寶貝,雀氏都很不錯的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18樓:麥樂購品牌奶粉

紙尿褲建議選擇透氣性好的,同時要適合寶寶的月齡,月齡不同,紙尿褲的尺寸也不同。建議選知名品牌的紙尿褲,***的紙尿褲才會避免紅屁股、溼疹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透氣性,還有柔軟度,吸收性,鎖水功能好不好,是否合身,這些都是應該考慮的,最後才是**!相信每個寶媽都想給寶貝最好的,尿褲是關係小屁屁的大事,當然也是小心挑選,最重要是適合自己寶寶的!我家的兩個一直用的是好奇的,現在小的晚上還用著好奇金裝的,超薄的,透氣性不錯,現在天氣這麼熱,用著也不會悶,推薦給寶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對於紙尿褲的牌子好壞是各有說法,每個孩子**不同,對紙尿褲的選擇當然了不同了。剛開始可以買小包裝試用一下,孩子**好,不過敏,就說明可以。

選擇合適的碼數,正確的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紙尿褲要從口碑上,吸水性和透氣性等方面來現在,推薦親試試好奇的,國際的品牌,三層鎖水系統能牢牢的鎖住寶寶的尿溼,尿液不回滲,還有便便防漏兜能防止寶寶的稀便後漏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材質柔軟透氣,吸水性好的紙尿褲,新生媽媽最好是選有尿顯的紙尿褲,比較方便。你可以看看好奇的各個系列,都很不錯的,我們家寶貝一直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我能為你解答疑問。紙尿褲是根據寶寶的體重來選擇的,要選擇那種對**刺激小一點,最好是乾爽網面、透氣性強的,因為小寶寶**比較嫩,長時間兜著會有尿布疹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紙尿褲,品牌、品質都很重要,我覺得好奇金裝就挺好,柔軟舒適,透氣乾爽,夏天寶寶用了也不會捂著難受。還有便兜設計,防止寶寶稀便後漏,含有綠茶蘆薈精華預防寶寶紅屁屁。

25樓:

我只是準備了一些紙尿片,太小的孩子用紙尿褲感覺沒什麼用,因為孩子小時候的尿太多了,要是一直用紙尿褲,一個也是折騰孩子,一個也是浪費財力。紙尿片被尿溼後,輕抬起小屁屁就能替換,比紙尿褲方便,孩子外出時,可以穿上一件紙尿褲,大人孩子都方便。這只是我個人照顧孩子的經驗,僅供參考。

選擇瓷磚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選擇瓷磚時,注意的地方很多,比如說在選擇瓷磚時,盡量選擇一些色彩鮮明的,不要選擇太過於安全的顏色,不然在裝修的時候會因為顏色的搭配而傷透腦筋。並且在選擇瓷磚的時候,可以通過一些專業人士的建議來選取瓷磚。選擇瓷磚的時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你這個詞主要是用在哪兒的,如果用在臥室的話,肯定要把這個視野更開闊...

租房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租房時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1核對證件 隨著租房需求的增加,租房的 也是層出不窮,我們在租房之前,首先要核對房東的證件,檢視房東是否有權出租該房屋。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要求房東簡單介紹一下房屋周圍的情況,這樣不僅可以幫助我們瞭解周圍環境,還可以輔助我們辨別房東是否是二房東。2確認之前的水電等費用是否繳清 在籤...

高考進行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高考進行時 一定要注意聽從考官的指令,不要違規。不要在考試的時候做小動作,專心考試即可!合理飲食,保持身體的健康,保持積極的心態。不必過分緊張與焦躁,將平時的水平正常發揮。謹記老師強調的事宜。在高考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考試 也一定要帶好自己的准考證 身份證等重要證件。首先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