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底部滲水,底部是用水泥粘結的,怎樣將馬桶拆下來

時間 2021-06-15 20:56:2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一下是否漏水:

2、把水箱蓋子拿起來—拆卸水箱蓋,把蓋子拿到不會碰到的地方:

3、把水箱內的水沖走,握住沖水柄不要放,讓水完全流光。

4、把螺問帽跟固定用的螺栓拆下來。

5、使用高溫影響馬桶下部水泥,馬桶就掉了。完成。

注意事項:馬桶使用技巧:

馬桶是用水量比較大的,如何能做到節約用水,下面介紹幾個小技巧:

1、可以通過調整浮子的高度,來控制水箱內水位的高低,這決定了每次使用的沖水量的多少。

2、雙擋的抽水馬桶,衝小便時按藍色的按鈕,衝大便時用白色的按鈕,兩者的用水量差別是很大的。

3、馬桶內水封水量的多少可以簡單地通過撥除補水管的方法進行調節,方便時馬桶內的水濺到小屁屁上。

2樓:張老爺子44年

輕輕的中震動,在不斷地在馬桶與水泥之間澆些水。有條件的話,用噴燈烤一下。其實馬桶和水泥並不能粘結的很牢固,耐心處理,就能將馬桶完整拆下來

3樓:順道早點

用水泥粘結如果是釉面瓷磚的話根本不結實!用腳使勁踹兩下就下來了!建議下次用矽膠固定!

4樓:乾枯的手指

慢慢晃動,讓它鬆動了,就好拿下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啟子,一週一點點的打過去,

馬桶底部滲水,如果不衝馬桶的話,漏水就會停止嗎

我自己家裡屋頂和外牆漏水我是去網上買的 黑金剛防水塗料,自己施工的,很簡單。看他們介紹說是20年的品牌了,使用起來倒很方便,自己補一補還不用請師傅來,關鍵是做完是無痕的,不像聚氨酯和瀝青一樣補起來房頂又醜又臭。看他們介紹是說房子住多久防水就多久,反正我自己家裡用過了,你可去網上買看看,黑金剛防水塗料...

馬桶底部漏水怎麼修,馬桶底部漏水,是清水,請問是哪裡漏水,怎麼修啊? 5

馬桶的漏水處理方法 1 將馬桶的底座與地面接觸部位的玻璃密封膠給刮除 2 將馬桶給抬起傾斜一定的角度,檢查馬桶的排汙口上的密封圈是否存在破壞及密封不嚴的情況 3 採用新的馬桶排汙口密封圈套在馬桶排汙口 4 將套上了密封圈的排汙口對準馬桶下水管道,使馬桶擺放順直。5 重新將馬桶與地面接觸的部位塗抹上玻...

馬桶底部滲汙水,如何處理,馬桶底部向外滲汙水怎麼辦

現在不是用水泥和玻璃膠那個更麻煩的事情,而是用那個能解決你的問題,我的建議是1.保證是正確的安裝馬桶2.如果底部有誰滲出,不應該用水泥,因為水泥只是堵住底部的縫隙並不能防水,所以正確的做法是用玻璃膠,24小時的凝固時間,這樣就能徹底的解決你的問題! 首先先要清楚,是馬桶壞了漏水,還是下面的排汙孔沒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