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颳大風5 6級我家窗戶朝南我擔心窗戶會被刮開

時間 2021-06-15 19:11:24

1樓:機器貓

並不會,9級風對於混凝土結構的房子 頂多吹毀窗戶! 對於瓦片房 則危害極大,而六級風最大也只會動搖大樹

風速的大小常用幾級風來表示。風的級別是根據風對地面物體的影響程度而確定的。在氣象上,目前一般按風力大小劃分為十二個等級:

0級風又叫無風。

2級風叫輕風,樹葉微有聲響,人面感覺有風。

4級風叫和風,樹的小枝搖動,能吹起地面灰塵和紙張。

6級風叫強風,大樹枝搖動,電線有呼呼聲,打雨傘行走有困難。

8級風叫大風,樹的細枝可折斷,人迎風行走阻力甚大。

10級風叫狂風,陸地少見,可拔起樹木,建築物損害較重。

12級以上的風叫颱風或颶風,摧毀力極大,陸地少見。

10相關問題全部

刮6級風活動板房窗戶是關還是不關

並不會,9級風對於混凝土結構的房子 頂多吹毀窗戶! 對於瓦片房 則危害極大,而六級風最大也只會動搖大樹風速的大小常用幾級風來表示。風的級別是根據風對地面物體的影響程度而確定的。

在氣象上,目前一般按風力大小劃分為十二個等級:0級風又叫無風。2級風叫輕風,樹葉微有聲響,人面感覺有風。

4級風叫和風,樹的小枝搖動,能吹起地面灰塵和紙張。6級風叫強風,大樹枝搖動,電線有呼呼聲,打雨傘行走有困難。8級風叫大風,樹的細枝可折斷,人迎風行走阻力甚大。

10級風叫狂風,陸地少見,可拔起樹木,建築物損害較重。12級以上的風叫颱風或颶風,摧毀力極大,陸地少見

2樓:

全關閉會產生很大的壓差,所以玻璃容易受的壓力大,而開個縫隙,則可以降低風的壓力。還要看風向,是正面襲擊還是什麼。

3樓:於安陽

如果你家的窗戶是玻璃的,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如果是紙糊的,可能要擔心。

4樓:挵啥嘞

放心好了,只要你家的窗戶是關著的,五到六級風還是刮不開的。

5樓:作家郎曉君

朋友好!這個你根本不用擔心,我簡單解釋一下,別說五六級,就是再大一些的颱風,也不會刮開。因為關窗後,室內密封比較好,由於氣壓問題更不易使玻璃碎裂了,再說了,框架加玻璃是很堅固的,能卸掉大量的風力!

放心好了,根本不用擔心。

6樓:卜江濤

擔心的話可以用透明膠帶粘成米字型,可以有效防止玻璃杯吹壞

7樓:漢子的吶喊

5~6級的風對正常玻璃來說完全可以承受,除非你買了劣質玻璃

8樓:梧桐寂寞花非花

這要是運氣不好,可能整棟房子都被刮跑,所以趕緊買點膠水粘下

9樓:道行天下定乾坤

這個要看你家房屋窗戶處,會不會形成迴旋風,還有窗戶的開合阻力。

10樓:曉我看吧

不用擔心,5-6級風對玻璃窗沒有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如果沒有什麼故障的話,一般是不會被吹開的。

12樓:從布

應該不會,如果朝北方有窗或門開啟還有些可能。

13樓:繹軒

窗戶關著起5-6級風應該吹不開

14樓:櫻惜柔

前途未卜裡,你也沒什麼餘

我住高層19層,颳風時聲音太恐怖,也不知道現在蓋樓都用什麼材質的窗戶,能不能抗的住?五六級西北風會

15樓:尤允兒

能扛得住,沒事別胡思亂想。

現在蓋樓用的玻璃材質,塑鋼的**比較便宜,選一個好點的塑鋼型材,現在一般都是膠塑一體的,好一點的中財和中旺,石德(o條和k條都是後竄的),根據當地的型材而定吧。

塑鋼有彩塑,但是我還是認為白色的比較乾淨,容易讓人接受。如果想隔音,可以選擇三層熱封玻璃,而且保暖。

單獨的鋁合金門窗已經淘汰了,現在最好的應該是斷橋鋁,但是造價較高,預算較大。這種窗的氣密性比任何鋁、塑窗都好,能保證風沙大的地區室內窗臺和地板無灰塵;能保證在高速公路兩側50米內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擾,其效能接近平開窗。 它屬於及鋁、塑優點於一身的產品。

16樓:來飛荷

大可以放心,現在門窗型材有很多,鋁合金大多都是55型材斷橋鋁,塑鋼大多都是50型材,門窗颳風有聲音你可以向物業反應,門窗公司是會過來維修的,維修不會產生任何費用。我是門窗公司的。

高層颳風窗戶拉扯動怎麼辦,太害怕了,家住16層,颳大風的時候窗戶明顯可以感覺到從內向外一拉一扯的動

17樓:記憶蛋餃

高層颳風窗戶拉扯動,這個具體要看影響力多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門窗密封不嚴造成的,也就是窗戶有縫隙,密封條有缺損,還有就是窗戶活動扇密封條對窗框壓力不夠,沒有壓緊導致關閉不嚴。

對於窗戶密封不嚴,是可以處理的,窗戶活動扇長邊側面上下各有一個活動的偏心螺絲。通過調整這個螺絲可以改變窗扇對窗框的壓力,經過微量的調整可以改善窗戶的縫隙。另外,更換隔音效果好的窗戶,也可以隔絕外部的噪音。

18樓:孤單旅者的旅行

害怕的話 就找人把窗戶密封弄一下 其實很正常 樓高自然就風大 沒事的

19樓:重慶李昕翰

你好你這個情況我體驗過,我家在18樓頂樓,一旦有風就很大,想你的這個情況,原因有:1窗子鬆動,因為高層風很大,鬆動的窗子情況會出現的很明顯;(有問題,建議還是去找物業,或者維修人員來修下,畢竟風太大了,容易出問題,整體脫落)2窗子沒密封好,關嚴實;(這個比較好解決關好久ok了)3這個是我家出現的問題,安裝窗戶的密封條,就是那個黑色的條,不知道怎麼沒了,風能吹進來,我們叫了物業來修,安裝了一個條就沒問題了。望採納

20樓:nice清風徐徐

應該沒事,先忍忍,隔天找人幫你弄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啦,怎麼修的,我家也是這樣,嚇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