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漬洗不乾淨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3:31:58

1樓:

平時我們洗沾上油漬的衣服都是用洗衣粉、洗衣液搓一搓泡一泡,這樣是去除的不掉的,,其實可以在粘油後第一時間在我們的衣服上滴一些洗潔精,儘量讓它均勻儘量多一點,過個幾分鐘,讓洗潔精充分浸溼分解油汙,因為洗潔精可以吸附並分解油漬,從而可以深層去油,幾分鐘後我們再去洗就可以很輕鬆的將油汙洗掉了。

我們還可以在擦好洗潔精的上面再加一點爽身粉,塗好後讓再將它放置一會兒我們再拿去洗,就可以使我們的衣服徹底去除油汙,並且使衣服顏色恢復如新了!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在容器中倒入小蘇打,加肥皂切成碎末。倒入花露水兒,再倒入白醋。洗衣服時加一點。清潔效果特別好。

3樓:寇秉求瀅瀅

有一個土辦法你可以試一下,找些衛生紙墊在衣服有油漬的上面,用熨斗熨,油漬遇熱就被衛生紙吸收了,多熨幾次,熨一次換一次衛生紙,覺得差不多時,在用洗衣粉洗洗就乾淨多了。

4樓:最帥的塗山容容

衣服弄到食用油,很好洗的呀~

先用手洗專用洗衣液抹在弄到的地方,然後放5分鐘。要在衣服乾的時候抹上去哦~

接著用至尊洗衣液洗就好了,洗的特別乾淨。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

5樓:

以前衣服上有油漬是難以洗乾淨,但是現在為了解決去除衣服上油汙的問題研製成功了新型“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上已有。清洗衣服上油汙快速乾淨。衣服上的油汙洗不乾淨巳成為歷史了。

6樓:辛苦費見客戶

請問是衣服嘛?請說具體點

去除衣服油漬小竅門

1、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回,再用淨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

2、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

3、假如是熟油弄髒了衣服,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刷便可去除。

4、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幹後,小心地將其擦去。

5、絲綢衣服上有了油漬,可把滑石粉調成糊狀敷在油漬處,停留一段時間後,揭去滑石粉,再在絲綢上墊上簿紙,用不太熱的電熨斗熨平。

6、在有油漬的地方,平均的塗優勢油精,3-5分鐘後,正常洗滌就可以了!

7、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油,在洗衣服之前,保持衣服是乾的,然後在滴油的地方滴上洗潔精,再搓兩下,洗的話就不會有油印子了。

鞋子洗不乾淨怎麼辦,運動鞋洗不乾淨怎麼辦?

運動鞋穿著,清洗,保養說明 定期清潔鞋子,用濕布輕拭 注意不要用太多的水 汙垢多的地方可以擠些牙膏在上面,再用牙刷清潔一下,清潔應將鞋面擦乾,切勿用刷子猛刷。避免鞋子浸水 曝曬及火烤,以免造成鞋子變形及鞋面斷裂。切忌鞋子接觸酸 鹼 油等腐蝕性溶劑。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的鞋,讓鞋子輪流休息。要注意專鞋專...

繡洗不乾淨怎麼辦,十字繡洗不乾淨怎麼辦

你好 一般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 你可以拿到裱框的地方 基本你洗完之後他裱的時候也會再給洗一遍的,具體可以諮詢店裡老闆,問他能不能洗掉。下次在畫格的話有專用的畫十字繡的筆,這種筆沾水就掉,特別好洗,就不用這麼費力了。2 先將有汙漬的十字繡作品用中性的洗衣液清洗,晾乾。3 用棉棒粘漂白劑 醋精 雙氧水 ...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除了洗好像沒有其他辦法,不過可以乾洗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韓琴 備用材料 盆,溫水,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 中性 白醋,軟毛刷。1,把中性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加入溫水中,水溫跟手溫差不多就行了,別太燙。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滌劑,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