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玻璃門髒了怎麼辦,浴室玻璃門怎麼清潔

時間 2021-06-07 02:35:29

1樓:追風的彩雲歲月

用清潔劑和百潔布慢慢擦拭即可

浴室玻璃門怎麼清潔

2樓:

是一些主婦的意見交流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浴室玻璃門的方法:

1、淋浴房玻璃上的黃色水漬,需要使用玻璃清潔劑噴灑,再用乾布擦洗即可光亮如新。

2、對於玻璃房的水漬,可以去超市買一個適合自己家淋浴房玻璃門大小的玻璃刮(超市裡都有的,塑料或金屬的支架和把手上嵌橡膠條,長度一定要與自己家淋浴房玻璃的長度差不多,太長的話會不方便),洗完澡後用玻璃刮把淋浴房的玻璃刮一下,不需很多時間,也不費力。

3、要是淋浴房的玻璃上有積垢,可用醋與少許食鹽的混合液洗刷,即可去掉。

4、用玻璃器皿清洗液將浴室的玻璃或是磨沙玻璃噴塗一遍,然後用洗碗球擦一道,再用溫水清洗磨砂玻璃即可。

5、用潔廁靈清洗,另外平時也應注意保持清潔,每天洗澡時用噴頭沖洗一下就可以了

6、先將玻璃水均勻地噴灑在玻璃表面,然後用幹軟布將其擦拭乾淨。

7、浴室玻璃上的汙漬一般情況下是屬於鹼性物質也就是說基本上是水垢,可以用一些弱酸性洗滌劑清洗,噴灑在玻璃上或者用清潔球一擦就會很容易就掉的,家裡一般吃的醋就可以

8、玻璃製品等用久了有積垢時,用醋與少許食鹽的混合液洗刷,即可去掉。

4樓:

你去買一瓶潔側淨,倒一點衝一下就可以了,,,很好用的,,不用衝就能搞定了,,,倒上去自動就掉了,,,並且很乾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杯水來,滴入幾滴洗滌靈,然後沾取擦試!眼鏡上也能用。還有車子的玻璃上!

6樓:

一勞永逸的方法可沒有啊

用刮水的,象汽車雨刮器樣的東西,很好用的

7樓:狄夏詹梓暄

1非常簡單:水裡放些醋擦拭即可,使用了很長的玻璃用玻璃拋光液一擦光豔如新.

2把玻璃上打一回臘,再有水也不容易沾,自己就流下去

如何清除浴室玻璃門的頑固水漬

8樓:only_亞

老管家教你如何去玻璃門水垢

9樓:揭琨

那些水漬 並非為什麼特別的成份 只是在熱水中溶解的鈣鎂離子等一些雜質 冷卻後覺得難以除掉 家庭的話 用醋或潔廁靈擦拭 就能很乾淨 我家的都那樣處理 而且最好 每次洗完澡擦擦 不然極其容易髒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的浴室清潔劑,可以清除浴室玻璃門的水漬,還可以清除水龍頭上面的水漬,浴室裡面的東西都可以清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