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電視背景牆貼壁畫還是在沙發後貼

時間 2021-05-26 17:34:40

1樓:桂林仔仔

看你劈面風格,最好和你整體風格協調

還有就是電視背景牆最好做成一色,視覺效果出有空透的,所以不建議在電視背景牆上做壁畫

其實家裡裝修最好不要把牆面搞得花花綠綠的,本來空間就小,太花了容易出視覺疲勞,在家本來就是休息,養身的好地方

這只是個人的看法,當然裝修好房子後要記得先通風三個月以上在入住,也可以在家中放些納諾潔天然奈米矽,去味除甲醛效果都比活性炭強5倍,一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還可以 在家中種些吊蘭等植物,對去甲醛也有一定的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1一目瞭然

這是兩可的事情,看設計的意圖和搭配。

客廳電視牆和沙發牆兩面都貼牆紙好看嗎?還是就貼電視背景牆一面?

3樓:牧者天涯

單背景貼,建議只貼電視背景牆,若客廳整體貼牆紙,可以電視背景牆貼金箔,或有個性牆紙

4樓:桌布實景軟體

看你自己喜歡吧。這東西基本沒什麼規則

5樓:楊子

個人觀點::

貼一面還是比較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貼了好看些,看起就很舒服,很溫馨。

進門先看到沙發背景牆好還是電視背景牆好?

7樓:慈雲山重炮

進門先看見電視背景牆好.

因為進門先看到沙發不吉利,首先進門見沙發在風水中起不到“藏風聚氣”的作用,多有存不住人氣、聚不住氣場的資訊;對於家人的團結和諧多有不利,易導致家人在意見上不一致,易導致夫妻子女分離等不良的資訊。同時進門見沙發不聚氣又會影響財運、聚財、存財等。而且開門見沙發、見人坐的位置,構成大多數戶型都是與門對衝的“逆向”,而在風水居家中人以“順向”而坐最利,主一帆風順,順山順向之意,能起到事業祥和、順水得利之功。

8樓:家裝顧問老宋

肯定是先看電視背景牆!一是電視背景牆都會用心去做,花錢也相對多一些,肯定比其他位置好看。第二,住宅的私密性考慮,也是先看電視背景牆,想想看,陌生人進門就看見沙發上的你,是不是感覺彆扭。

客廳電視背景牆風水禁忌,裝修背景牆壁畫有什麼禁忌

9樓:紹興百麗美家

我們在選定電視背景牆壁畫

的位置時,要注意壁畫不能放置在財位上。這是因為壁畫的位置也決定了電視機的懸掛位置,住家財位主清靜和安定,而電視機則是喧鬧嘈雜的,不利家中財氣和諧。另外,電視背景牆壁畫也不宜面對著窗戶,或者是處於開窗的牆上,極易影響室內風水。

一般來說,東向的客廳,背景牆壁畫宜選擇用黃色來做主色;南向客廳背景牆壁畫,則宜以白色來做主色;西向客廳背景牆壁畫,最好以綠色來做主色;北向客廳的背景牆壁畫,則紅色為主色為佳。此外,東南向主色宜用黃色;西南 向主色宜用藍色;西北向客廳的主色宜用綠色;東北向客廳的主色宜用藍色。

從風水上講,家中擺放一些植物確實能給家裡增添生氣,有些還能起到化煞的作用,但並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適合擺放在家中,通常,有刺的或呈針狀的植物,如玫瑰、杜鵑、仙人掌等均不適宜擺在客廳中。為了讓家中更具財氣和人氣,我們可選擇一些枝葉茂盛的植物,顏色以青綠為上選,有花朵的亦可,可供選擇的品種有萬年青、紫羅蘭、龍骨等

10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套數有講究

沙發形狀上分單人沙發、雙人沙發、長形沙發以及圓形沙發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製沙發、布制沙發、藤製沙發以及傳統的酸枝椅等,在顏色及造型方面,則更是花樣繁多。客廳沙發擺放風水的套數有講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圓兩種沙發並用。

2、擺設宜彎不宜直

沙發在客廳中的重要地位,猶如國家的重要港口,必須能儘量多納水,才可興旺起來。優良的港口必定兩旁有伸出的彎位,形如英文字母的“u”字。伸出的彎位猶如兩臂左右護持兜抱,而中心凹陷之處正是風水的納氣位,能藏風聚氣,以達致丁財兩旺。

沙發的擺設亦應如先進的港灣一樣,兩旁各有一臂伸出為宜。倘若沙發是一排直過,那便猶如壯士斷臂,難有作為。

3、沙發背後宜有靠

所謂有靠,亦即靠山,是指沙發背後有實牆可靠。如果沙發背後是窗、門或通道,亦等於背後無靠山,從心理學方面來說,沙發背後空蕩蕩,缺少安全感。倘若沙發背後確實沒有實牆可靠,較為有效的改善方法是,把矮櫃或屏風擺放在沙發背後,這稱為“人造靠山”,亦會起到補救作用。

4、沙發後不宜有魚缸

但有一點必須注意,沙發背後不宜有水,因此把魚缸擺放在沙發背後也不利。同理,在沙發背後的矮櫃上擺放魚缸等有水的裝飾擺設也不好。當然,背後無靠的沙發,若用長綠植物來填補背後的空間則有益無害。

5、沙發背後不宜有鏡

沙發背後不宜有大鏡,人坐在沙發上,旁人從鏡子中可清楚看到坐者的後腦,便大為不妙。而若是鏡子在旁不在後,後腦不會從鏡子中反照出來便無妨。

貼牆紙是貼一面牆好還是全貼好?沙發背景牆和電視背景牆貼一樣的好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提bai倡過度裝修,區域性裝飾一下就du可以,而且還zhi能通過不同裝飾風格實dao現空間版和區域的劃分。至於沙發權和電視背景牆是否相同,還要跟你的沙發和電視的樣式、色彩等襯托起來好一些,個人意見還是不一樣的好,可以同種風格呼應一下。

12樓:顓孫堅古材

不管是bai貼成一種樣式du,還是分成二種甚至三種樣式zhi,這dao個取決於您個人的愛回好。

有的人覺得答全貼好看,的有人覺得貼一面牆更能夠體現亮點。

但現在大多數人對室內裝飾有一個誤區:就是為了裝修而去裝修,為了背景而去做背景,事實上我們在心理或者在生理上需要的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買新房,裝修都是希望能有一個新的生活方式,而這種生活方式就是取決於您(業主)對於生活的理解程度。

理解了這一點,您不管是全貼,還是貼一面牆,都是一種態度。可以自己取捨。不必要在呼別人的看法,必竟每個人的文化程度,對藝術的理解都不一樣。

希望能夠幫助你,如還不清楚,歡迎追問。

13樓:路映穎紹妮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貼一面牆還是全貼,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喜歡,畢竟是每天生活的地方,你估計會回猶豫全貼會

答很亂是吧,其實選擇好風格,(根據傢俱的風格來選擇牆紙的風格)顏色,(建議你選擇淡點的顏色,米色最好搭,)或者背景(床,沙發,電視,)做一個突出點的,旁邊就選擇相呼應的顏色簡單的條紋全貼也非常好看!

電視背景和沙發背景最好不要選擇一樣的款式,(電視背景可以選擇抽象風格最好不過了,沙發背景看你沙發什麼風格,如果現代可選擇簡約風格!這些希望能幫助你

14樓:凌敬曦包瑋

全貼出效果,如把影視牆,沙發背影、餐廳一面牆、分別選擇一款桌布(看家裡的裝修風格選擇),其它的牆面可以選擇一樣的桌布貼(這樣可以省減少一部分花銷),床頭一面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其它三面牆襯托一下。

15樓:馬佳專竭之

一般做一下區域性點綴就好了,這樣一目瞭然,更能體現裝修的效果,選擇圖案就要靠自己了哦,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可以上多貝特牆貼網看看哦,**款式比較多,看看有你喜歡的沒有

電視背景牆貼的是桌布沙發後面那面牆也貼桌布會不會很亂??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隻貼這兩面牆嗎?如果客廳全都貼的話你可以電視背景牆貼那種花色明顯的牆紙,其它地方貼那種暗紋牆紙就不會亂了。至少要有個對比度。

只想把電視背景牆簡單弄下,那是貼壁畫好看,還是貼桌布,哪個出來的效果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畫壁畫、多有特色,想畫啥畫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形態軟包很適合做電視背景牆,建議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桌布吧,桌布比較大,也便於更換

電視背景牆和沙發背景牆的如何貼牆紙和裝飾!

20樓:南京知己裝飾

顏色上面:

來可以選沙自發的顏色,作為牆bai

紙的基礎色調,配合du總體風格,

zhi選擇牆紙就有方向了。dao

造型:歐式還是現代呢,一般現在裝修講究輕裝修重灌飾,也就是造型少做,例如剛畢業那會,做的璧龕(現在想想都對不起業主)其實現代風格為例:電視背景牆處,玫瑰金不鏽鋼包三遍(還有一遍踢腳線,也就是地面)中間貼黑白桌布,沙發處,宜家隔板一條,配工藝品。

或沙發後面直接三幅裝飾畫,客廳全貼牆紙。

實在沒有想法,可以看看網上設計的樣板房。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結合家裡的裝修風格,傢俱的風格作為匹配,然後按照顏色的搭配來選擇來裝飾。

22樓:

最好有東西搭bai配 左右用其他du材料 或者一週

zhi 最好有個對

dao比 白色被灰色系類內 米黃色的都不錯 如果容牆紙顏色比較深 先對也可以陪一些嚴肅稍微深一些的 但不要太接近 如果是沙發背景 線條走一圈 在貼 是不錯的 簡單方便 也解決了牆紙收邊問題

電視背景牆壁畫貼上有什麼技巧

23樓:i個獨孤九劍

電視背景牆壁畫一般是根據裝修風格來選擇的,只要和整體的裝修風格能夠搭配協調就可以的。我給您介紹下目前的風格都有哪些。

電視背景牆的壁畫涵蓋歐式風格、現代風格、中式風格、田園風格、東南亞風格、地中海風格、簡歐風格、美式鄉村風格等效果圖**,壁畫範圍很廣,不但侷限於電視背景牆,而且沙發背景牆、玄關背景牆、餐廳背景牆、臥室背景牆、會議室背景牆、博物館背景牆、會客廳背景牆、辦公室背景牆等壁畫藝術產品也能個性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