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蓋棚子瓦壓在大門朵上好不,鄰居家建棚子壓到我家大門垛子了,不知好不好?

時間 2021-05-26 00:08:25

1樓:韋湛英

自己家蓋棚子。瓦壓在大門垛子上。如果你感覺不影響美觀,是沒有問題的,所謂的風水。也是,主要看這個外形能順眼。就沒有問題。

2樓:

這沒什麼不好的,現在科學的發展進步完全打破了過去的歪理新說,瓦壓在那都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前程運勢。但如果你知道了道理,心理陰影仍然存在,那就先拿下來。

請問先蓋的大門,迎門牆到大門搭了個彩鋼瓦的棚子,棚子壓在大門樓子上面好嗎?有忌諱嗎?

3樓:用愛感動伱壹生

沒啥忌諱!這個問題關鍵在個人,如果你不迷信那就沒事!我家就是這樣搭的彩鋼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蓋棚子,還是搭建大門口

鄰居家建棚子壓到我家大門垛子了,不知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兩家之間,應該是互不侵占,誰都不能妨礙對方的建築,這是乙個規矩,讓他家最好弄好!

6樓:盧振淞

不行讓他拆左青龍右白虎,左為男右為女。壓哪邊那生病別慣臭毛病

7樓:鈴鈴我

這要怎麼說ne,如果要是想就就不好,壓你一頭,要是不想就是一不記百不搖,啥事都沒有

8樓:day外星人來了

從風水上來說不好,矮人一截,被壓住了運勢。可以把門垛提高一些,與鄰居家持平。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好的呀!最起碼以後在這個重疊的面積上面是誰的所有權是講不清的。

進去大門在院子裡搭個棚子風水上有忌諱嗎

院子圍牆大門上方可以蓋瓦麼

10樓:春風滿地石亂滾

蓋成平定的,方方的吧。現在門洞都不建成老式樣了,不大氣

別人宅子上搭了個棚子對著我家大門口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

因為你家大門前面如果有乙個東西,你要繞著走,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