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的新中式紅木傢俱哪家做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5-23 00:41:05

1樓:丿

印巷森刻的黑檀傢俱不錯,顏色是偏黑色的,去到店裡看到實物就知道,顏值高、材料好、分量足、做工優,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供貨都供不過來了,上次去店裡,擺在展廳裡的貨居然都賣空了

2樓:玉m子

你是想定製哪些東西?目前新中式這塊是可以提供個性定製的

3樓:朝彪

新中式傢俱來說的話,廣東地區的比較多,森木 家 具是其中的產品款式都比較現代化的,而且都是用刺蝟紫檀,穩定性比較強,不易開裂,因為新中式傢俱比較符合人體構造,風格也比較百搭,所以最近受到大眾的喜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式傢俱把中國元素融入現代傢俱中,既體現了東方之美,又不失現代的時尚感,我建議去賣場看看,親身體驗才知道適不適合,比如羅浮宮博覽中心有不少新中式傢俱品牌,是在其他地方沒有見過的,下面推薦幾個。

觀想品牌汲取王世襄先生明式傢俱十六品之理論,彙集中國頂尖的家居設計團隊,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致力於中式家居文化的推廣和傳播,營造出結合傳統文化的現代新人文居家環境; 以“環保、自然、健康”為核心理念,倡導人與自然和諧的家居生活。

弘木印象注於紅木高階傢俱,在印尼原產地設立初加工基地,保證最優的原木**和穩定的質量,與上海工藝生產基地形成完成的**鏈。從品牌創立伊始,弘木印象一直都在潛心探尋傳統文化與現代生活的完美結合之道,力求用當代設計語言詮釋傳統手工工藝精髓,不斷探索傳承的多元化。

東方薈是舒適的東方家居生活創新者,匯聚中國一流傢俱設計師的智慧、審美和靈感的結晶,提取中式精粹,從建築、服裝等傳統文化中吸收的靈感,再結合流行,將舒適、功能與美學進行完美結合,為您帶來全新的中式時尚家居體驗。

5樓:村岡昌英

隨著生活水平的越高,大部分人對板式傢俱以產生了視覺疲勞,對於深藏文化底蘊的新中式紅木傢俱愛不釋手,我家的傢俱就是在東陽木雕城買的,可以看到木紋的自然紋理,來過的人都說檔次是比較高的,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去東陽木雕城看看。

現在新中式紅木傢俱哪個品牌比較好?

6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現在新中式傢俱品牌的話,我們這裡的老紅木傢俱還是很不錯的,叫盛世老紅木,也算是江蘇的名牌

7樓:一鬼眼狂刀一

買紅木去東陽,這種還是現場去看比較好

8樓:朱脣沉魚革

檀薈挺不錯的

這個品牌的紅木傢俱都是真材實料的,不摻假。

在風格上追求創新,既有現代時尚元素,又有古典韻味。

哪個品牌的新中式紅木傢俱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檀薈不錯

家裡買了一套他家的沙發,這個品牌做工比較精細

一些雕刻上栩栩如生,設計的也是比較大氣的,有著古典的韻味也不失現代的舒適

新中式紅木傢俱**的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水平的越高,大部分人對板式傢俱以產生了視覺疲勞,對於深回

藏文化底蘊的新中式紅答木傢俱愛不釋手,我家的傢俱就是在東陽木雕城買的,可以看到木紋的自然紋理,來過的人都說檔次是比較高的,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去東陽木雕城看看。

想買一套新中式紅木傢俱哪些品牌好一點?

11樓:鵬程的時刻

檀薈就挺不錯的

***都是紅木去做的,款式也是比較多

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家的黑酸枝傢俱,整個款式就很大氣

12樓:匯盈韋惠

如果使用環境溼度變化大,木材即便製作成傢俱,仍會與所處環境中的空氣 交換水分,並隨著相對溼度變化收縮和膨脹。當空氣極度乾燥時,傢俱會流失水 分並收縮,傢俱表面可能會出現裂縫。相反,當溼度增加時,傢俱便會吸收水分 微微膨脹,嚴重時可以將紅木傢俱的木質結構撐壞。

新中式紅木傢俱定製:銅木緣

哪個品牌新中式紅木傢俱的質量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檀薈的

他們家的質量比較好,做工挺精細的

所有傢俱都是榫卯結構,沒有釘子、金屬連線件等,非常牢固。

不像有釘子的,時間長了會生鏽,影響壽命

哪個品牌的新中式紅木傢俱好?

14樓:岡本估版

檀薈挺好的

款式多,所有傢俱都是榫卯結構,沒有釘子、金屬連線件等,不像市面上其他用釘子的,時間長了會生鏽,影響壽命,也比較環保無甲醛

這個品牌是比較推薦你去的選擇的

15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進口新中式古典傢俱的魅力

g&gitalia創立於20世紀40年代的tuscany市的quarrata,

創立之初,g&gitalia只是從事傢俱製造的小公司,通過不斷提高創造力,生產技術和維護客戶關係而發展起來。逐漸地,g&gitalia成為市場上最大的完整義大利裝飾品製造商。

我們生產的大多數沙發都採用皮革材質。在義大利加工製造工藝確保美麗,柔軟和力量,

為客戶創造唯美的家居環境和溫馨的設計。

我們的系列設計具有舒適優雅的形態而不失實用性。無盡的解決方案使我們的產品適合所有

環境。產品設計出自專家之手,在解決產品開發的同時不忽視質量。

新中式紅木傢俱哪個品牌的設計比較好看?

16樓:瀟瀟雨霧

檀薈這個牌子就挺不錯的

他們家專業做國標紅木的企業,最擅長的就是做新中式紅木傢俱

設計給人的看起來比較時尚不會特別沉重老氣

大家覺得新中式紅木傢俱,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檀薈的紅木傢俱不錯

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家的刺蝟黑檀傢俱

款式設計的很新穎,而且像市面上很多紅木都是摻假的,會在一些邊角地方用雜木代替,但是檀薈的紅木傢俱是百分百真材實料

紅木家具和柚木家具哪個比較好,紅木家具和柚木家具那個更有收藏價值?

柚木家具,理論上來講,屬於和紅木家具一樣的名貴硬木家具,但由於目前中國不產柚木,所以國人對柚木家具的認可不深。高等級的柚木家具表面油脂豐富,手感潤滑感強 表面透出刨光面顏色是通過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黃色光澤 墨線細膩豐富。市面上的柚木家具全柚木製作的很少 絕大數只是柚木框架家具或者是貼的柚木皮,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