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亞定製傢俱好嗎定製傢俱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5-17 16:43:23

1樓:土巴兔裝修

定製傢俱可以充分的利用家中空間,並且可以完全的根據主人的實際情況來設計,無論從外觀還是使用上都能充分體現個性化需求,所以,一些如衣櫃等大件傢俱進行定製加工,應該是潮流趨勢。

但定製傢俱最大的冒險就是購買時無法完全預見成品的狀態,所以在確定設計方案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斟酌,一般商家的設計師都會根據尺寸和你的意願給你出設計圖,很多人因為覺得看著累就草草的簽字確認,到後來產品安裝上才發現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設計圖一定要仔細看,其實很簡單,讓設計師給稍作解釋就明白了,有不合適的就要求改,這個時候一定不要覺得老讓設計師改動不好意思。

由於定製產品的特殊性,一般是不退換的,所以在交付定金前一定要考察清楚,特別是對計價方式,定製傢俱一般不但板材是按平米收費,所有的五金也是另外計費的,所以最好等產品圖紙和**清單都出來後,確認清楚再交付定金。圖紙和清單都應該作為合同的附件,板材和五金等配件,應該一一註明品牌和型號。

定製產品的交貨期也應該在合同中說明,而且要注意違約責任的約定,很多時候商家的約定是每違約1天,支付合同款的0.1%給業主,這樣如果你購買5000塊的傢俱,他們晚一天才賠你5塊錢,當然,如果只晚一天兩天的可能對業主也無所謂,所以應該在違約責任中做一下遞增,比如,如果超過1周,就有更大的賠付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oonlight flowed lightly on 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