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偏愛美式傢俱,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美式傢俱?美式傢俱價效比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9:41:37

1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稍微關注家居的人就一定對大熱的“美式風”不陌生,不論家裝還是傢俱,為什麼這幾年美式風格辣麼流行?

jade長髮一甩表示這簡直是道送分題,答案就在問題中,當然是因為“美”嘍。

1.變“美”之前

在說美式之前,我們先要了解下,美式還沒誕生時,流行家居是什麼樣子的。

作為美式死忠粉的我,猜那必然是一段日月無光、頹廢黯淡、毫無生機、等待解救的歷史長流。

然而我錯了,因為那時的主流傢俱是這樣的:

這樣的:

還有這樣的:

和這樣的:

還有海量bling大圖,恕不奉送。讓jade要在這莊嚴底下緩一緩......

總之,華麗至極、閃耀虛幻、浪漫浮華可以簡單粗淺地概括巴洛克和洛可可風格的傢俱。二者都屬於貴族階級的專寵。

但無依無靠、艱苦樸素的美國早期開拓創業者們**受得了這個。勞累了一天的美利堅人民,需要的只是一張可以倒頭就睡的床,要足夠柔軟安心,要能撐得起迎接明天的勇氣。

於是,美式傢俱應運而生。美式傢俱風格一般是指fed-eralstyle(聯邦式風格),它根植於歐洲文化,在揚棄巴洛克和洛可可風格的新奇和浮華的基礎上,建立起一種對古典文化的重新認識。社會情況決定了傢俱的特點:

粗糙、大尺寸,但空間運用合理。(以上是一段十分生硬的科普)

2.生活第

一、舒適第

一、實用第一

繼續說回我們的美式之美。

它像一個時光記錄者,緩慢地書寫著一點一滴真實的生活印記。人們在這裡不斷的釋放和**能量、充分地表達自我。這裡無限包容、不設限制,可以自由生長。

(《老友記》中monica的客廳)

因為家就是家,不是展覽館。

我們生活在這裡。我們要溫度感、要安全感,我們要最真切的哭哭笑笑、吵吵鬧鬧、熱熱烈烈的生活。

溫柔不尖銳、低調不搶眼,默默陪伴,美式家居恰好可以給予這一切。

3.我們為什麼要做美式兒童房

簡單說,酷漫居希望傳達一種成長信念。

即一種有追求、有審美、有價值的茁壯成長。

(酷漫居獨創“兒童成長金字塔理論”)

酷漫居魔法館comagic house裡每一件傢俱的誕生,都堅定地秉承著這個信念。

不論從材質、從打磨、從結構、從設計、從環保要求還是從細節。

我們還試圖創造不同的生活場景,用來記錄孩子每一個階段的成長痕跡。

與我們的孩子創造回憶,共同成長。

而美式空間所傳達的自由、舒適、勇氣,正是培養孩子的絕佳土壤。

我們只是空間的搬運工,但透過酷漫居美式兒童房,能看到孩子與它相處時的每一個樣子。

與爸爸媽媽窩在床上一起唸書的樣子

與知心的小夥伴橫豎躺在地毯上分享祕密的樣子

一個人嘗試整理收納略帶笨拙的樣子

伏在書桌上跟功課較真的樣子

一個人品味青春心事的樣子......

這是孩子的專屬空間,

是他們茁壯成長的一方天地。

酷漫居,

一站式成長型兒童房專家。

我們不止生產傢俱,

還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解決方案。

我們所做的的一切,

只為讓孩子能夠真正健康、快樂地成長,

活得精彩而有價值。

還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酷漫居東莞國際名傢俱展覽會

2023年3月16日至20日

7號館a06

期待您的光臨

2樓:張鵬

我很喜歡美式傢俱一直好看審美觀

3樓:巴里巴特家居

因為美式傢俱給人自然而輕鬆的感覺。美式傢俱特別強調氣派、舒適、實用和多功能。從造型來看美式傢俱通常可分為三大類:仿古、新古典和鄉村風格。

仿古風格:美式傢俱**於歐洲文藝復興後期各國移民帶來的生活方式。從一些 18、19 世紀流傳至今的經典傢俱作品可以看出,由於早期美國人民的開拓精神和崇尚自然的原則,造型典雅,但不過度裝飾的傢俱成為美式傢俱的代表作。

如有貓腳型彎椅腳的安妮皇后型;傢俱設計大師齊本德爾的椅子;18 世紀美國本土設計名家約翰高德所擅長的優美線條,直至今日仍然是美式傢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古典風格:由於仿古風格實現成本較高,且不夠現代,適應面不夠廣,於是新古典傢俱設計師求新求變,新古典風格應運而生。設計師將古典特色和個人的風格以及現代精神結合,使古典傢俱也能跟上時代,呈現出全新的面貌。

鄉村風格:在美式傢俱中一直是很大的一部分,它造型簡單、使用,很多年內受到了各國 消費者的喜愛。近年來鄉村風格也加入了一些多功能設計,外觀用料仍然保持本身自然的風格,看上去更加美觀,整潔。

在現代傢俱市場中,美式傢俱是其中一項風格特別鮮明的型別,美式傢俱風格源於歐洲文化,受到了歐美等地的歷史背景、文化藝術和生活習慣的影響,美式傢俱的形成有其特有的歐美風情和品位。

4樓:

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1.美式家居大多采用實木框架結構,不僅實用,傢俱的壽命也很長2.美式傢俱融入了當下很流行的一些元素,金屬,貝殼等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3.美式傢俱寬大舒適,現在還衍生出了小美式風格4.美式傢俱屬於中高階傢俱,整個設計風格也是多樣的,很有特色,也很有格調,附和了那句,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雖然很俗,但卻詮釋出美式傢俱獨有的風格特色

⬇️下面放幾張我姑姑家的裝修圖,也是美式風格,真的是體驗後才知道多麼舒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

美式傢俱保留了殖民地傢俱風格的一些元素,在原有木質的基礎上行增加了布藝,造型古樸,雖然體積較大,但色調相對清新,不會給人造成壓抑的感覺。因此現在的美式傢俱品牌大多都有這個風格,這可以看出這種風格符合中國的審美。具體你可以參考巴里巴特的美式傢俱,種類繁多,風格時尚。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美式傢俱?美式傢俱價效比怎麼樣?

6樓:巴里巴特家居

審美因人而異,但是在比較了令人眼花繚亂的歐式傢俱和現代傢俱之後,美式傢俱的親近感是不言而喻的。作為一種崇尚舒適悠閒風格的傢俱,它以其價效比高、造型簡單、儲物能力強而廣受消費者歡迎。巴里巴特也一直通過美式傢俱傳達品質的生活方式。

生活是為了享受,最大限度的舒適是美式傢俱的宗旨。表面看起來又大又重,但是隻要你坐下來,你就會對它的舒適印象深刻。

巴里巴特美式傢俱很大程度上保留了這種舒適感。皮革具有高韌性和柔軟的感覺。人體工程學設計,有效放鬆背部,緩解背部壓力,為頸部提供有力支撐。

寬大的扶手和科學角度極大地滿足了手臂的放鬆。

此外,嚴格的專業分類造就了美式傢俱的實用性。在客廳、臥室、廚房,每件傢俱都能在每個空間,消費者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傢俱。美式傢俱兼具裝飾性和功能性,更接近現代生活的基本屬性。

獨特的幾何立面更富層次感,並以不同的角度對映不同的光感。精緻的雕刻,增強整體奢華感,獨特詮釋屬於它的光影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式古典傢俱的特點是外表厚重深沉,色彩單一,美式田園傢俱體現的是一種悠閒、舒暢、自然的田園生活情趣。美式傢俱用材多以桃花木、櫻桃木、楓木及松木為主,在一些美式古典風格傢俱上,採取做舊處理,用銳器在傢俱表面上形成坑坑點點,表現出獨特的特色。美式傢俱在選材上一樣注重天然實木,在工藝上注重細部的雕刻,但風格不再過分張揚,並且更強調傢俱的實用性和舒適性。

這樣集實用性和舒適性於一體的傢俱自然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我之前在羅浮宮博覽中心看見有很多非常漂亮的美式傢俱,大氣、沉穩,很適合大戶型的家庭使用。

8樓: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美式傢俱?美式傢俱價效比怎麼樣?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美式實木傢俱

9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傢俱比板木傢俱環保很多很多,美式傢俱繼承歐式傢俱,都是很漂亮的傢俱。

說說大家為什麼選擇美式風格家居

10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美式風格裝修設計:

一、品位變化,美式風格很符合近年國內人們的品味與追求,在生活水平逐漸提高的情況下,更多人嚮往返璞歸真的田園生活,美式家居正好符合了這些人的口味,慢慢的受到更多人的喜愛。隨著新一代的崛起,對個性的表達需求開始變高,在社會環境裡畢竟還是需要剋制適應的話,家裡則需要成為一個能很好的釋放個人能量、充分表達自我的地方。

二、產品品質,美式傢俱產品本身就很好,美式風格代表淳樸,自然,田園風,實木打造,經久耐用,加上經過設計師的精心設計,工藝打磨,外觀造型更加美觀,難免不讓人喜歡。

美式風格多采用金鷹、交叉的雙劍、星、麥穗、花彩等紋飾元素,在錫鉛合金燭臺、幾何圖案地毯、雕花邊櫃的裝飾中,呈現出獨特的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