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器作文

時間 2021-05-10 12:59:26

1樓:林凡若雲

你們知道為你們默默服務的家庭電器——冰箱嗎?我來介紹我家的冰箱吧!

我家冰箱的外形是乙個精緻的橘色長方體,它分為三門,上面兩門是冷藏,下面一門是冷凍。它的高約一公尺八,寬約六十厘公尺。它擺放在我家的客廳裡面,天天為我們家生活服務。

每當炎炎夏日,媽媽就從冰箱裡拿出清涼可口的冰淇淋,每天早上我會從冰箱裡拿出紅彤彤的蘋果。

有一天,我和媽媽準備做綠豆雪糕,媽媽先熬綠豆粥,用塑料杯裝了五杯,然後把棍子插進去,最後放進冰箱冷凍。過了兩個小時了,我開啟冰箱門,發現裡面的綠豆粥還沒有完全硬,我又等了乙個小時,開啟冰箱門,耶!終於做成了五杯新鮮可口的綠豆雪糕了!

我吃著自己親手做的綠豆雪糕,心裡開心極了!

家庭電器——冰箱,對我們多麼有用啊!它可以幫我們放很多東西,比如水果、蔬菜、雞、鴨、魚、肉等等。我們的生活少不了它,我們要愛護它!

要保持冰箱外表整潔,輕開,輕關冰箱門,像對待我們的親人一樣用愛心呵護它——我們的冰箱!

2樓:

寫家用電器的作文可以寫說明文,比如說寫洗衣機,它有什麼功效?老師,什麼樣子的?用到了哪些修辭方法

家用電器作文

3樓:ok美麗的壞女人

電冰箱的自述

嗨!我是一台無意牌電冰箱。我身高一公尺六五,穿著一件白底紅邊的外衣。主人很愛護我,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就像乙個漂亮的小公主,驕傲地站在客廳的乙個角落裡。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只要開啟我上身的門,就會感到一股冷氣撲面而來。夏天,烈日炙烤著大地,小主人把自製的冰淇淋放在這裡,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摸一摸,涼快涼快。

女主人也會在這裡放些新鮮的肉食品。

我的身體下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許多食品。我下身的門上有三層架子。第一層是有許多個小窩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這兒既穩當又保鮮。第

二、三層可以放些小食品。門裡面是四層食物擱架。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餚、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冰箱家庭裡,我只算個不大不小的角兒。我家還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瓏的弟弟,他們的本領也挺大。

我相信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我會有更多更優秀的兄弟姐妹。

在現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類帶來方便,送上快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求一篇介紹家用電器的作文!

4樓:實習男主角

我家有一台電冰箱,約一公尺六五。身穿一件淺粉色的衣裳。

電冰箱的身體分兩個部分。只要開啟電冰箱的上身,就會感到一股冷氣撲鼻而來。夏天,烈日烤著大地,我總是把從批發店裡買回來的冰淇淋放在這裡,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兒冰摸一摸,涼快涼快。

媽媽總是把一些新鮮的肉食品放在這裡。

電冰箱下身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許多食品。電冰箱的下身的門上有三個架子。

第一層,第二層可以放些小食品,第三層是有許多個小窩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這既穩當又保鮮。門裡面是四層食品擱架。第一層經常把一些飲料讓在這兒,第二三層被我放了許許多多,琳琅滿目的水果,第四層給我放了一些蔬菜。

聽了我對我家的電冰箱的介紹,你認識了沒有?

其實,在現代家庭中,電冰箱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類帶來方便,送上快樂!

家用電器哪個牌子好啊,家用電器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

這個我在行 樓主要什麼家電呢 我乙個乙個來說吧 下面的是我寫在我qq空間裡的 給你整理剪下過來 彩電 個人推薦的話軟屏就買三星或夏普的,不過現在大多數不是原裝屏,買時要問清楚。等離子的話首推松下。國內的海信電視也做得還不錯,至少它有自己的影象技術,國內的很多電視機螢幕不是三星或lg的就是台灣的 空調...

家用電器哪些品牌好,家用電器品牌有哪些

其實買家電主要是買售後。還有個說法是買運氣。因為就算是2個人同時買同品牌同型號的1款家電,有可能你的一年就出問題,別人的七八年都正常工作。這個時候就能體現該品牌售後的價值了,能很快的給你解決,那還怕什麼。像lg,三星這些韓國品牌售後就蠻不錯的,我家全用的lg的。國產的就美的,長虹也可以。最後說下,去...

家用電器著火應如何滅火,家用電器著火該如何應對?

最愛彩虹糖 1 首先切斷家裡電源。當電器著火時,一般都應採取斷電滅火的方法。要注意千萬不能先用水救火,因為電器一般來說都是帶電的,而潑上去的水是能導電的,用水救火可能會使人觸電,而且還達不到救火的目的,損失會更加慘重。發生電氣火災,只有確定電源已經被切斷的情況下,才可以用水來滅火。2 使用滅火器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