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名 請大師幫忙

時間 2021-05-04 11:29:55

1樓:

庚午 乙酉 丙午 戊戌

五行喜用金土,忌用木火,酌用水

起名帶金土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2樓:之言玠

農曆:庚午年八月二十日戌時

春節:1月27日

節前:己巳年

節後:庚午年

八字:庚午 乙酉 丙午 戊戌

五行:金火 木金 火火 土土

方位:西南 東西 南南 中中

生肖:馬

五行缺水

姓名:李沅翰

五行分別是:火水水

筆畫分別是:7 8 16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8(金) 15(土) 24(火) 31(木) 17(金)

總評數理得分:91 分

姓名:李沐航

五行分別是:火水水

筆畫分別是:7 8 1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8(金) 15(土) 18(金) 25(土) 11(木)

總評數理得分:90 分

姓名:李孟洋

五行分別是:火水水

筆畫分別是:7 8 1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8(金) 15(土) 18(金) 25(土) 11(木)

總評數理得分:90 分

3樓:飛飛額野

庚午 乙酉 丙午 戊戌 ,2金0水1木3火2土 ,五行不全缺水 。忌木火 ,喜土金水 。命裡喜水又缺水 ,起名字時可以加帶水字偏旁部首的字,如海,雨,淼,濤等等,要大大的水。

請大師幫忙算算我近期的運勢怎樣,請大師幫忙算算我近期的運勢怎樣

性格外向防言多必失。15歲後,一改往日受家庭約束的狀態,敢說敢做,易得罪人。如上學,學業順利,一般做過幹部。25歲如工作,很順利。06年07年學了不少東西,但自己受到壓抑。08年會廣交朋友。但注意錢財方面會有損失。 紅言傲寫 今日運勢 12 5 2007 旅途是近期容易惹來麻煩的場所!運氣似乎和旅遊...

我遇到VB的問題,想請大師幫忙解決,謝謝

private sub timer1 timer timer1.enabled falseif label1.left 1000 then 這裡的 1000根據你的label1的長度來定.label1.left me.widthelse label1.left label1.left 20 20表示...

我要改名,姓牛 女孩,請大師多多指教

女孩 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 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