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鞋子上的水鑽用什麼膠水會很牢固啊

時間 2021-05-04 08: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推介用什麼膠水之前,首先要確以下幾個問題才能選擇正確適合的膠水。 1)確定水鑽是否有電鍍層,具體水鑽與什麼材質相粘?如分別與:

pp/pvc/木材/金屬之間的粘合 2)由於水鑽本身就比較小,所以可以直接確定是小面積的粘接。3)確定粘接後產品的具體耐介質能力,也就是具體的粘接要求,(如:粘接速度/膠體顏色/膠體的粘稠度/耐高低溫效能/粘接強度等要求)。

4)確定這個產品的用膠量,再確定這個產品的膠水最高使用成本。5)這時才能準確的知道和選擇正確適合於自己的膠水。6)通常來說有專門的快乾膠水與慢乾水鑽專膠水;有良好的粘接效果.

但水鑽膠水的成本也不低.粘接強力非常好,達到粘接面的破壞力。 7)通常快乾的膠水就是馬上固化,但外觀不是非常漂亮;這個跟操作也會有一點關係,最好的話就是建議大家使用慢乾的水鑽膠水,膠水固化以後有一定的韌性,粘接牢度非常ok!

已有99%的顧客反饋資訊非常良好!sl518膠水及慢幹的 t319 /t351 /t399 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硬膠是暫時的,建議用高檔玻璃膠。

3樓:合一膠粘小張

hy-t119水鑽專用膠水。

鞋子開膠用什麼膠水粘最好

4樓:阿墨姑娘你好

很多人都會遇到鞋子開膠這個問題,那怎麼辦呢?可以用膠水,用膠水的時候注意膠水粘合度和膠水乾是都存在過硬情況。這裡推薦慢乾型502、補鞋膠、綠蓋藍蓋、白蓋膠水。

慢乾型502膠水,不知道多少人用過,這個膠水不像502,因為它不會一下子就乾透,並且粘合位置幹了以後不會過硬,這點和502膠水有一些區別。

綠蓋、藍蓋、白蓋膠水,這些膠水各有優點,不過粘合度很高,一般可用來粘合零件,玩具,結合502膠水更有奇效。

鞋子開膠是生活中經常遇到的事情,小時候鞋子需要經常補。記得自己一雙鞋子穿了幾年,補了好幾次,每次都是用502,隨著生活水平提高,沒有補鞋子的習慣了,502膠水也慢慢淡出了視野。

5樓:塵埃開出花

鞋子開膠最好買專門的鞋膠推薦樹脂膠。

鞋子開膠有專門的鞋膠,不建議使用502,很多人都是直接在超市裡面買乙個502膠水來修補鞋子開膠的地方。502粘住的地方會比較硬,過不久之後還是會脫膠的。

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廣義地講,可以作為塑料製品加工原料的任何高分子化合物都稱為樹脂。

樹脂膠就是利用樹脂本身的粘稠特性通過物理或者化學方式使之具有更強的粘稠性,滿足一些工業要求製成各種不同型別的膠。

6樓:

現在已經有粘鞋的專用膠了,用專用膠比較好,以前用的520,粘過一次,下次想把它弄掉就弄不掉了,下次就不好粘了

7樓:廖荷珠

鞋子開膠了要用專用的膠水粘合,有些人涂省亊,隨便買點其他㬵水塗抹一下,暫時看好像是䊀上了,可是沒過幾天又開㬵了,而且導致粘合處發硬,再用專用膠也粘不了了

8樓:春雪消融

有專門的粘鞋子的膠水,那種軟的膠水,鞋子製作就用的那種膠水,某寶上搜粘鞋膠就有很多了!

最好不用502,這個膠水當時是可以粘好的,但是這個膠水幹了就是硬的,再加上鞋子總是穿腳上不停運動的!就會把這個硬的膠水弄得龜裂,就不好看了!

9樓:平凡的世界

到**上找一下,然後諮詢一下客服。

粘水鑽是用什麼膠水的?

10樓:

指甲上如你所說在指甲油未乾前把鑽放上去就ok,粘在手機上的如果不牢固很容易掉或是走形,飾品工廠用的專業粘水鑽的ab膠是可以將水鑽拿下來,但是也會在表面留下乙個痕跡。如果你擔心粘水鑽會劃到手機表面,最好就不要粘水鑽上去,因為膠水都是有化學溶劑的,手機外殼又大都是一些塑膠製品,再不牢固的膠水都會對它的表面產生一些影響。

11樓:熙熙沅

玻璃膠就行,沒有顏色,粘的牢。不影響沒關係。方便

12樓:昌從佟佳丹秋

粘飾品,工藝品,亞克力水鑽或者粘金屬之類的產品的話,直接用億合牌的yh-818這款專用水鑽膠水去粘就可以達到你的要求了。

補充:水鑽是一種俗稱(又名水晶鑽石,萊茵石英文名:crystal,rhinestone)其主要成分是水晶玻璃,是將人造水晶玻璃切割成鑽石刻面得到的一種飾品輔件,這種材質因為較經濟,同時視覺效果上又有鑽石般的奪目感覺。

因此很受人們的歡迎,水鑽一般用於中檔的飾品設計中。

水鑽的分類:按顏色分可分為:白鑽,色鑽(如粉色、紅色、藍色等),彩鑽(也叫ab鑽)、彩ab鑽(如紅ab,藍ab等)。

13樓:穆軒雍語蝶

有一種膠水叫是專門叫水鑽的,也可以用於粘水鑽和金屬,名字好像叫水粘膠。我認識好多做水鑽的人都用這種膠水的。

參考:http://www.jiaoshui.net/

14樓:卞綠柳充申

如何選用合適的水鑽粘接膠水,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大膠水的優缺點中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

1、瞬間膠水類

此類膠水的優點是快乾,缺點是脆性大,發白或者表面無光澤。為什麼呢?因為瞬間膠有腐蝕性,弄到鑽上鑽不亮,無論怎麼擦都無法挽回暗淡結果.

萬一沒操作好或弄到其它地方產品就報廢了,所以選擇這種膠水操作要非常小心。

2、ab膠水類

此類膠水的優點是成本低,缺點是慢乾,操作麻煩。用於貼鑽的膠水必須是專用膠水,透明的,膏體狀,如果實在沒有找到,也可以使用ab膠來代替,但不推薦使用ab膠水來貼鑽,因為貼鑽是個慢細的工作,ab膠要勾兌,一次性兌的太少你總要兌,影響設計思路,一次兌的太多,還沒等用,很快就乾掉了,浪費錢財,是買不到單支專用貼鑽膠水後,不得以的選擇.

3、單組類(強烈推薦使用點膠法來貼)

國內最新開發的新產品,其主要原料均由國外進口,膠體透明無色且富有彈性,粘接物件廣泛,效能超群,本品無毒、無味、無腐蝕,無刺激性。使用方便安全,適用於粘接水鑽、珠寶,工藝品,頭飾、製鞋、金屬、玻璃器皿、光學儀器、特種燈泡、瓷器、水鑽、大理石、玉器、鑽石、晶體、寶石、橡膠、竹木家具、樂器、電器零部件、工藝品、有機玻璃、雷射玻璃、商標、銘牌、表面罩光及多種塑料製品(非極性塑料除外)。

矽膠用什麼膠水粘pc塑料牢固

1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與塑膠pc之間粘接,用於小面積粘接用yh-840專用矽膠膠水,粘接後矽膠可以撕爛,達到破壞的強度,溶為一體,高強度,

環保 透明 無色

易合膠粘劑

16樓:山特機械

矽膠怎麼粘pc有以下3種方法:

①液體矽膠熱硫化粘pc膠水:

1、 表面處理:將pc基材用溶劑化學處理,去除油汙和灰塵。

2、 塗膠:將ab雙組份1:1混合攪拌均勻後用刷塗或浸漬法,噴塗法或網印。

3、 乾燥:110-130℃烘烤15~20分鐘。

4、 停放:塗膠後宜盡早粘接。避免汙染以及接觸高溫濕度空氣。

5、 粘接:將未硫化矽膠與基材高溫壓鑄或熱空氣硫化粘接。

②矽膠粘pc慢乾膠使用方法:

1、 清潔待粘接表面: 金屬表面用酒精清洗乾淨,塑膠用無水乙醇清洗乾淨。

2、 塗膠:kn-300a膠層厚度≤1mm3、 施壓:定位不小於半小時,常溫放置24小時粘接強度大。

17樓:合一膠粘小

矽膠粘pc 小面積的平面緊密粘接可用hy-304ab 快乾膠 大小面積都可以粘的可用hy-128膠水 慢乾膠 固化後韌性好

18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與pc塑料粘可以用hy-304ab膠水。

水鑽用什麼膠水粘?

19樓:精彩百曉生

粘飾品,工藝品,亞克力水鑽或者粘金屬之類的產品的話,直接用億合牌的yh-818這款專用水鑽膠水去粘就可以達到你的要求了。

補充:水鑽是一種俗稱(又名水晶鑽石,萊茵石 英文名:crystal,rhinestone)其主要成分是水晶玻璃,是將人造水晶玻璃切割成鑽石刻面得到的一種飾品輔件,這種材質因為較經濟,同時視覺效果上又有鑽石般的奪目感覺。

因此很受人們的歡迎,水鑽一般用於中檔的飾品設計中。 水鑽的分類:按顏色分可分為:

白鑽,色鑽(如粉色、紅色、藍色等),彩鑽(也叫ab鑽)、彩ab鑽(如紅ab,藍ab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膠水叫是專門叫水鑽的,也可以用於粘水鑽和金屬,名字好像叫水粘膠。我認識好多做水鑽的人都用這種膠水的。參考: http://www.jiaoshui.net/

衣服粘水鑽用什麼膠水

21樓:班門弄斧

衣服上的水鑽不是一般的膠水,水鑽是燙上去的,用膠水粘的,時間一長洗掉了。如果是燙上去的就不容易洗掉,也沒有膠水的痕跡。

衣服的鑽一般背面都有膠,然後一加熱就可以粘住了至於無膠的,往往都是用來粘其它的,不適合粘衣服,因為不管什麼膠,粘到衣服上都會變硬的,一塊一塊的 。

如果你一定要粘,ab膠是可以的,也容易買到。

22樓:

方法一:有專門粘水鑽的膠水,diy貼上常用水粘膠,可用來粘衣服上用的水鑽。

方法二:用指甲油,塗在水鑽的背後,粘在衣服上,等幹了就行,粘的還非常牢固,可以試試。

方法三:還有專門的燙鑽水鑽,反面自帶膠水,把燙鑽放在衣服要貼鑽的地方,用熨斗微壓加熱就可以粘上了。ps:

①熨斗下壓時,用力要均勻,不要推動熨斗。②注意不要用熨斗直接燙背膠。

23樓:合一膠粘小

衣服粘水鑽可用水鑽膠水hy-t119,適用於粘接水鑽、珠寶,工藝品,水鑽

原料均由國外進口,膠體透明無色且富有彈性。無毒、無味、無腐蝕,無刺激性,使用方便安全

使用方法:

1、使用幹綿布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乾燥和完好,還可以用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2、擰開前蓋,可使用刮塗方法修補及粘接。

3、注意在24小時以後可得到最高強度。

4、使用後清理瓶口,並將蓋子密封蓋上。

5、使用完畢請將膠水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粘鞋用什麼膠水比較好,粘鞋子用什麼牌子膠水最好用?

502膠水 膠水選擇 在選擇膠水前,應該要考慮好,是用什麼材質作為皮鞋的鞋底的,是橡膠 塑料 pu發泡 還是pvc等。如果是採用橡膠和塑料為鞋底的,可以使用想聯的518型號膠水,這個型號的膠水適合塑膠 橡膠 金屬等材料之間的粘接,粘接速度快,一般塑料為5秒左右,要根據不同材質而定。如果是用pu發泡和...

粘鞋子用什麼膠水最好,粘鞋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曉淡 開鞋店12年,用過修鞋膠水品種無數,最喜歡的當推鞋廠專用的軟性聚氨酯樹脂膠 綠豹膠 至今我們的主店和3家分店都還在用 主要是做售後維修以及新貨瑕疵品修補之用。鞋廠生產鞋子使用的是樹脂膠,為軟膠。而大街上的修鞋攤多數是502 101一類的快乾膠,都屬於硬膠,用這類膠水來粘鞋,對鞋子傷害是很大的。...

用什麼膠水可以將紙張粘玻璃上,用什麼膠水可以將紙張粘玻璃上 10

逾輪 考慮到透光性建議使用液體膠。另外一種是密封膠,這種膠凝固後很硬,不黏,可以直接從玻璃上撕下來。其實用水也是可以將紙張短時間吸附在玻璃上的。如何除掉玻璃上的膠方法一 用香蕉水防火門窗。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 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 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如何除掉玻璃上的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