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對著衛生間擺放,會有因陰氣侵入人體嗎

時間 2021-05-04 02:31:09

1樓:卻如風

一、這個是家裝風水乙個禁忌,一般來說的話,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任何東西的,這樣對家裡的風水不是很好,如果說辦公桌對著衛生間擺放是必須的,沒有改變的方法的話,那麼最好是找乙個解決的辦法,破解這個風水的不好。

二、桌子應該靠牆。好風水的第一條原則是「山環水抱」,即山後有山靠王人;水前有王才環繞。因此,座椅後面必須有乙個靠背,以使工人受益。

所謂「背襯」就是牆面,座椅應盡量靠近牆面,最好不要在牆面和座椅之間留太大的空間。

三、書桌不要放在浴室裡,浴室是乙個日常汙水排放的地方,所以充滿了汙穢和陰霾。如果桌子靠著浴室放,可以想象,侵入身體的人會感到不適,自然無法專心工作。這會導致你自己的生意受阻,即使是嚴重的,也會失去。

四、桌子不應放在門上,除了前台以外,所有的桌子都不能靠著門放。門是乙個你可以呼吸的地方,你會有乙個口臭。如果桌子對著門,會讓口臭直接傳到自己身上。

在這種情況下,財富會減少,精神會癱瘓,整個人都會尷尬。此外,如果有人在門口進出,也會導致員工集中度不夠,從而降低工作效率。

五、桌子不應放在懸臂下面,在風水中,無論是辦公室的桌子還是書房的桌子,都不要放在懸臂梁下面。這在風水裡是很忌諱的。這會讓員工長期感到壓抑,工作時無法集中精力。

我覺得很生氣。總台不要放在鏡子裡,雖然鏡子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但我們也需要注意它。因為鏡子是風水中乙個沉重而反光的物體,辦公桌不應該放在鏡子裡,否則會把自己所有的財力都反射出來,從長遠來看,會對健康產生影響。

以上的文章就是講了關於辦公桌對著衛生間擺放,會有因陰氣侵入人體嗎的東西。

2樓:呆呆聊雜談

具體怎麼個叫法就不知道了,但是辦公桌對著衛生間擺放怎麼看怎麼彆扭啊。

3樓:美食與食慾

這個倒是沒有聽說過,因為對這方面不是特別的了解。那麼可以問一些會看的人。

4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還真的不清楚,我覺得可以請專業的人士過來看一下,畢竟你覺得舒服才是最好的,希望能擺放好。

5樓:

會影響一點運氣吧,但也不會這麼恐怖的,好像恐怖片一樣,沒有那麼邪乎。

6樓:

我覺得聞到衛生間的味兒,也辦不下去公啊,時間長了這些味道都在身體裡面了。

7樓:笨笨的琪琪貓

衛生間是什麼也不能和它對這的,那樣是會把它的不好折射出來的,最好用什麼東西遮擋一下解決。

8樓:

這個具體就不太清楚了,反正這麼放著味道也不好啊,辦公桌對著衛生間,這味道多難聞呢

辦公桌擺放風水注意事項,有什麼禁忌?

9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應靠牆擺放

按照風水上的說法辦公桌最好是靠牆擺放,這樣表示有靠山對自己的事業運有幫助,同時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黃水晶提公升財運。

不要對衛生間擺放

衛生間是日常排汙的地方,因此充滿了汙穢和陰氣的地方,如果辦公桌對著衛生間擺放的話可想而知,陰氣侵入體內人就會感覺到不適,自然就不能專心工作,這樣的話就會導致自己的事業受阻,甚至嚴重的話還會因此一蹶不振。

不要對門擺放

除了前台之外所有的辦公桌都是不能對著門擺放的(任何門),門是出氣納氣的地方,不僅會有好的氣息進入,還會有不好的氣息進入,如果辦公桌正對門,就會使得不好的氣息直衝自己,這樣的話就會導致財運下降,精神恍惚,整個人渾渾噩噩,除此之外,門口有人進出,也會導致員工注意力不夠集中,從而降低工作效率。

不要擺放在懸樑下

除了辦公桌對著衛生間擺放會影響事業運之外,在風水中不論是辦公室的桌子還是書房辦公室的桌子,都不要放在懸樑下面,這在風水中是非常忌諱的,長期下去會使員工產生壓迫感,工作的時候不能集中注意力,會莫名的覺得煩躁。

不要對著鏡子擺放

鏡子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說是十分常見的,很多人除了會在家裡擺放鏡子之外,辦公室也會擺放上一面鏡子,但需要注意的是鏡子在風水中是屬於陰氣比較重,並且具有反射作用的物件,所以辦公桌不要對著鏡子擺放,否則會將自己的財氣全部反射走,而且長期這樣下去還會對健康有影響。

10樓:三兵

辦公家具風水

1、 辦公桌

(1) 辦公桌的理想方位

辦公桌之後最好是厚實的牆,左邊是窗,透過窗是美麗的風景,景色優美、採光良好、通風適宜,這就是最佳的工作環境。

(2) 辦公桌的色彩選擇

每個人的命理不同,所以選擇辦公桌的色彩亦不同,這需要配合自己的五行來選擇合適自己的辦公桌色彩。

屬火適合的顏色:紅色、紫色。

屬土適合的顏色:黃色、咖啡色、茶色、褐色。

屬金適合的顏色:白色、金色、銀色。

屬水適合的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屬木適合的顏色:綠色、青色、翠色。

(3)辦公桌的擺設宜忌

① 辦公桌品質不宜講究昂貴、豪華。

② 辦公桌高度以高為佳,顏色應配合室內光線,深淺協調。

③ 辦公桌不可設於梁下,不可面向外面水溝之順水流,最好逆水而坐。

④ 辦公桌不可側面對沖廁所門,也不可背靠廁所門。

⑤ 辦公桌不可面向進門直衝;辦公桌右邊不可靠牆,左邊靠牆為利;辦公桌座椅不可太小,宜適中;辦公桌桌面不可墊白紙。

⑥ 會計、財務人員辦公桌背後不可有人時常走動。

⑦ 辦公桌上青龍方宜高,白虎方宜低、宜靜,桌上**、燈具宜置龍方為吉。

⑧ 主管的辦公桌面上應放置勝成功的物件,不可隨意放置不屬於自己生肖的東西,否則對自己的主管運不利。應放置文房四寶和代表金、木、水、火、土的東西,再放乙個屬於自己生肖的水晶飾物,上面以紅色絲帶綁乙個小葫蘆,也有祝福、求好運的徵兆。

2、 電腦

(1) 電腦放在**比較有順運

電腦族要注意電腦的放置方向,以及如何阻攔磁波干擾,以免影響到身體健康。

電腦要放在當人站在坐位前時面對電腦桌的左邊。按風水學來說,就是「龍怕臭,虎怕動」,左方是吉方,放電腦最恰當。

(2) 注意電腦輻射引發的健康問題

電腦是最好的生財之氣,但久坐電腦前,總會出現腰痠背疼等身體問題。解決的方法是不妨在電腦前放個水晶柱或太極石來化解電腦輻射所帶來的健康威脅。

辦公室座位風水:

1、 公司經營者座位宜忌

辦公室內有四個氣方,即生氣方、無氣方、養氣方、聚氣方。公司經營者是主導公司命脈的靈魂人物,其辦公室風水坐向的好壞和公司的發展息息相關,所以它的位置應在聚氣方。這個座位應盡量選在動線較順暢之處,不可左彎右拐,否則就無法聚氣。

此外其專屬的辦公室空間,不可比其他幹部屬下的小。

公司經營者的辦公桌最好放在「左龍」有窗戶的地方,但窗戶不宜太大。為了招來人緣或興旺的人氣,公司經營者辦公桌上最好擺放玫瑰紅配紫色系的擺飾,如筆飾、茶杯等。辦公桌的正對方向,最好能有屬土的黃色系飾物,如果有梁柱擋在前面,可用黃色系的木皮包裹,並在牆上懸掛山水畫。

2、 座位其他宜忌

(1) 忌背門而坐

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它包括生氣和煞氣。人如果長期背門而坐,身後又時常有人走動,每天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長此以往就會導致思緒混亂,不能安定做好每件事情。

化解的方法是:調整辦工座的位置,換到不是背門而坐的方向;但對於辦公室的小職員就不太容易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了,因為很多辦公桌的位置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而擺放的,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張有靠背的椅子來坐,這樣背後不但有靠了,還能阻斷雜氣的衝擊。

(2) 忌坐在靠走道的窗邊 如果座位窗外是行人走道,不但會納入來來往往的雜氣,還會有行人的腳步聲、喧嘩聲,及其他噪音干擾自己的工作。總之不能讓人安心下來做事。

化解的方法是:辦公桌盡量離窗戶遠一些。同時也可利用窗簾遮住視窗。

(3) 忌坐後有窗

坐後有窗就如同坐後有門一樣不可用。化解方法:一是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二是選擇一張有高靠背的座椅。

(4)坐後宜有牆壁

自風水學角度來看,好風水的第一大原則是「山環水抱」,也就是背後有山作依靠來旺人;前面有水環繞來旺財。所以座位背後必須有靠山才有利於工作者事業。辦公室裡的「靠山」就是牆壁,座位要盡量靠著牆壁,牆壁與座位之間最好不要留太多空間。

(5)忌鏡子照射

如果每天鏡子照射著自己,久而久之就會發覺自己經常頭暈眼花、決策失誤、睡眠不好等等。鏡子在風水裡叫「光煞」,是一種避煞的工具。鏡子裡的世界叫幻影,會讓人頭腦混沌虛亂。

(6)忌橫樑壓頂

有的人座位頭上正好是橫樑或低矮的吊頂,這些東西在風水學上叫「橫樑壓頂」。如果乙個人長期坐在橫樑下,在工作上會產生壓力,身體健康欠佳,運氣也會受阻。

化解的方法是:風水裡葫蘆起化病、收煞氣的作用,去工藝品店買幾根帶葫蘆的裝飾藤纏繞在上面,既美觀又化了橫樑壓頂的煞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桌要放在乾淨整潔的位置

乙個公司裡都會下設很多部門,每個部門也都需要進行空間劃分,因此辦公室裡的辦公桌都是有很多的。當然了,也有單獨的領導辦公室,也就單獨擺放一張辦公桌。不管辦公室裡有多少張辦公桌,在擺放辦公桌的地方一定要是乾淨整潔的,尤其是不要放在靠近衛生間的位置。

同時,辦公桌也不能擺放在正對著大門的位置,否則會有衝撞,碰到煞氣。最好將辦公桌擺放到風水吉利的位置,會給我們的事業帶來好運。

辦公桌的周圍環境要空曠

由於公司裡的部門有很多個,每個部門都需要一片區域,也需要一些辦公桌。對於一些小型公司來說,由於空間不足,加上部門居多,經常會出現辦公桌扎推擺放的情況。其實這樣是不好的,乙個辦公室裡放太多的辦公桌,就變得很擁擠,整個辦公室的磁場就會非常的混亂,在風水上來說,就很容易導致好運進不來,霉運出不去的情況,也會間接影響到員工的工作效率,同時還會出現員工之間的交際矛盾。

因此,辦公室裡辦公桌的擺放需要留出一些空位,要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只有辦公室裡通風透氣,才能招財聚福。

辦公桌要放在光線充足處

有些公司租住的辦公室戶型不好,整個辦公室的採光也不好,就會導致辦公室裡陰沉沉的。如果這時還把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裡極為陰暗的地方,會影響到我們的工作,同時還會影響到辦公室裡的人際關係,並不利於我們的事業發展。這時想要辦公桌如何擺放才能旺財,就要放在光線充足的地方。

但考慮到辦公桌的材質原因,也不能放在太陽下長期暴曬,否則會影響到辦公桌的使用壽命。對於辦公室裡辦公桌的擺放,一定要遵循風水禁忌。如果辦公桌擺放的恰當,定能招財納福。

辦公桌面要整潔

一些女生上班會在辦公桌上擺放各種各樣的玩偶,工作用品等。雖然都是日常會用到的,但擺放的太過雜亂也不利於我們的工作。因此,要將辦公桌來一次大清理。

把辦公桌上的玩偶等物品最好整理好放在辦公櫃裡,把一些日常會用到的物品整理擺放好。比如經常會用到的小刀,訂書機等歸類放好,不僅讓桌面整潔,還方便我們取用。此外,為了讓自己的工作環境更加多姿多彩,我們可以在桌面上擺放一些小盆栽,特別是多肉盆栽最為合適,圓圓肉肉的不僅外觀可愛,而且顏色青綠,能給我們帶來好心情。

辦公桌正對著門,好不好,辦公桌正對辦公門怎麼辦?

這樣當然不好了!不過多人辦公桌不講究這些!個人的業績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來提高!說真的,你的辦公室真的風水不好,第一正對樓梯受沖 第二後背是窗沒有靠山 解決方法一是 換房間 二是 辦公桌盡量放在東南或西南,靠牆 這樣你的後背會有一點靠山,再裝乙個窗簾遮窗,平時少開窗。祝你好運!香港福文化何泳慧 這是...

辦公桌正對四角梁如何化解?辦公桌正對著四角柱子,兩邊有角

橫樑只要不壓辦公椅和辦公桌,沒有大礙不用化解,斜對沒問題,正對有影響,需要有平面圖才可說清楚如何化解, 天縱奇才楊黎剛 發來看看你說的柱子,在辦公室內部照相!房子有樑是很正常的,這個和人有骨骼是一回事,是正常的啦!那個梁是沒有任何不利影響的!辦公桌上方有樑如何化解 喜氣東來福滿門 可以吊頂化解。學術...

風水單間辦公桌擺放方法,風水 單間辦公桌擺放方法

進門就是雜物,辦公桌一邊衝門,一邊衝窗,風水是不太好,具體擺放位置得考慮房子朝向,並結合室內實際情況來做 辦公桌朝著門的方向起碼比現在的方向好!三僚楊公風水良本大師風水知識講解 單間辦公桌擺放風水有什麼講究 不同格局的辦公室擺放方式是不一樣的,要結合實際情況來把握安排。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方向是有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