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學家具客服應該先了解家具的什麼

時間 2021-05-03 21: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各種家具的材質尺寸、然後了解適合什麼風格的搭配、家具**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家具方面的知識很多,那我們就先從家具的品牌來開始了解吧。很多消費者在選購家具時都會去了解下家具的相關品牌,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看家具品牌有哪些吧!

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是成都全友家私****旗下品牌品牌,建立於2023年,在中國家具行業中,全友家私擁有很高的知名度,產品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現已在長為中國馳商標,中國著名品牌,居於2012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三位。

2.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經過25年的磨礪,現已成為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團,品牌產品被評為綠色健康的家具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所青睞。2023年居於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五。

3.宜家家居

成立於2023年的宜家家居享譽業界,十分知名。公司座落於瑞典,作為全球最大規模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產品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直好評,居於2012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榜前列。

4.鼎盛.美樂

崇尚健康自然的現代都市人群對實木家具是相當的青睞,鼎盛美樂作為知名的實木家具品牌,其桃花心木家具是最知名的,貨真價實,大氣自然,絕對是你放心購買好實木家具的好品牌。

在中國家具行業,競爭激烈,家具品牌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不同的品牌質量也不一樣,因此在選購時大家要謹慎考慮。

3樓:狂實

風格、材質

了解了這兩樣,才有好的說辭,和給客戶提建議的基礎。

剛剛學做家具導購,怎麼和顧客溝通呢如題 謝謝了

4樓:鄺君雅鈄楚

首先要學一些專業的知識,其次就是像和熟人朋友乙個的說話就行了

eve怎麼玩啊?我想玩科學家?具體一下先開始怎麼掙錢怎麼發展

eve裡的科學家是乙個比較難以玩好的職業,因為他所需要掌握的技能是很龐大的。你一定知道eve裡是如何公升級的,這就意味著,你玩科研要有大量的時間做蹲站黨,你有那份毅力麼?賺錢可以去做科研軍團的任務,也可以挖礦,也可以 當然這裡就不推薦你去做 了,其他兩個是可以的。此外,我建議你加入乙個對你有幫助的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