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尺蘭的3號是誰?國際公尺蘭現有的成員

時間 2023-03-22 1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左後衛法切蒂,前國公尺主席,國家隊隊長。在06年他逝世後3號球衣就封存了,為了紀念國公尺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2樓:京景中

國公尺的3號已經退役了!為了紀念法切蒂。

3樓:網友

最近穿過3的是布林迪索。

法切蒂去世以後3號就封存了。

4樓:華夏光明育泰山

之前卡隆,布林迪索穿過,後來法切蒂死了。俱樂部封號了!現在沒人穿。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3號了 可能早就封存了, 就像公尺蘭的6號。

6樓:o卡庫

布林迪索 阿根廷人。

7樓:騾那兒洗洗

從前的主席法切蒂的號碼,已退役。

8樓:國際公尺蘭足球迷

3號球衣因為法切蒂的逝世,而退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紀念偉大的左後衛法切蒂。

已經退役了。

ac公尺蘭有哪些隊員?

國際公尺蘭現有的成員

ac公尺蘭23號球衣都誰穿過

10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安布羅西尼 。

馬西莫·安布羅西尼,出色的防守型中場,頭球出色,經常利用前場定位球機會為球隊得分,曾被譽為ac公尺蘭隊的未來隊長,很有頭腦的球員,但隨著皮爾洛的逐漸成熟,他在公尺蘭已經沒有主力位置。但是在07-08賽季占穩了主力的位置,主要也是因為安切洛蒂的"聖誕樹"陣形需要兩名防守型的後腰球員。在馬爾蒂尼退役後,安布成為公尺蘭新一任的隊長。

2023年6月12日,ac公尺蘭官方宣布前隊長安布羅西尼離開效力18年的俱樂部。佛羅倫斯隨後於2023年7月4日宣布安布羅西尼加盟球隊,合同為期一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碧鹹姆傳過ac公尺蘭的23號球衣!

公尺蘭球員,他們分別是誰?乙個乙個說,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排左起:馬爾蒂尼、迪達、舍甫琴科、內斯塔、西多夫、安布羅西尼。

前排左起:科斯塔庫塔、加圖索、因扎吉、西公尺奇、魯伊科斯塔。

國際公尺蘭為什麼沒有3號?

13樓:紫川

為了紀念法切蒂的去世 國際公尺蘭封存了他的3號球衣 以下是法切蒂的資料全名:吉亞琴託·法切蒂(giacinto facchetti)國 籍 義大利。

出生 地 特雷維格里奧。

生 日 2023年7月18日。

身 高 189cm

位 置 左邊後衛。

代表國際公尺蘭參賽的資料統計。

聯 賽 476場 59球。

歐 戰 73場 6球。

意 杯 85場 10球。

總 計 634場 75球。

榮 譽 聯賽冠軍(1962/63; 1964/65; 1965/66, 1970/71); 冠軍盃(1963/64, 1964/65); 洲際盃(1964, 1965); 義大利杯(1977/78)

作為俱樂部和國家的象徵,吉亞琴託·法切蒂被認為是義大利國家隊最偉大的旗幟。

吉亞琴託·法切蒂總能散發著一種無以言表的高貴氣質。在他的球員時代,他是一名偉岸的、優雅的、令人難以忘懷的後衛,他從不會丟失他的冷靜。即使是在國際公尺蘭這樣的豪門球隊的歷史中他也會被永遠銘記。

在他還是一名傑出的天才球員的時候,法切蒂有幸與國際公尺蘭一起創造了藍黑軍團最輝煌的年代。

誰了解國際公尺蘭,國際公尺蘭與AC公尺蘭有何區別

樓上的厲害,我也很喜歡國公尺。國際公尺蘭與ac公尺蘭有何區別?公尺蘭城是座世界足球名城,擁有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兩支意甲豪門。兩支球隊共用乙個球場,不過球迷們不願意用同樣的名字來稱呼這同乙個主場,ac公尺蘭的球迷叫其聖西羅球場,國際公尺蘭球迷叫它梅阿查球場。ac公尺蘭建立於1898年,當時叫 公尺...

國際米蘭是什麼球隊,國際米蘭是哪個國家的隊啊

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 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地區米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於1908年3月9日成立,現屬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之一,由現俱樂部主席埃裡克 託希爾擁有。國際米蘭的成立來自於 米蘭板球與足球俱樂部 即現...

國際公尺蘭的歷史是怎樣的,國際公尺蘭歷史上的最佳陣容是

今年肯定被羅馬反超,垃圾!國公尺是垃圾 你死心吧 國際公尺蘭的歷史是怎樣的 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 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地區公尺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於1908年3月9日成立,現屬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之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