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欺負哪些國家?美國欺負過哪些國家

時間 2023-02-16 23:25:06

1樓:鈤天快遞

英國,只有英國,因為血緣關係,其他的國家要是沒有利益了也照樣欺負。

美國欺負過哪些國家?

2樓:風肆

2023年8月2日海灣戰爭。

2023年,武力干涉索馬利亞。

2023年,大兵入侵還低太子港。

2023年,打擊蘇丹和阿富汗。

2023年,「戰斧「飛彈掄向波赫。

2023年3月24日轟炸南聯盟。

2023年,反恐首選阿富汗。

2023年3月20日伊拉克戰爭。

然後就是現在的利比亞了。

美國和哪些國家不合

3樓:羅文迪

太多了,美國自建國以來樹敵無數。朝鮮、古巴和委內瑞拉,這三個是主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很多國家不合,甚至是他的一些盟國。

5樓:逆火圖

目前除了北約,南棒子,鬼子都和美國不合。

為什麼美國老是欺負其他國家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持no1的必要手段,至少現在如果美國發起一件事情,,響應的國家就不在少數,為什麼中國周邊國家大多都對中國不友好,歷史原因是一部分,更是因為有美國在帶頭的作用,如果把美國比作猛虎,那麼中國就是隱龍,猛虎需要時時的告訴別人他霸主的地位不可侵犯,所以你說的欺負其他國家,這是必須的,要不然美國就不是美國了。

7樓:網友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家利益,我們中國也是。只不過美國因為國家實力,能做出更讓世人震驚的舉動而已,一切都是為了國家利益!

8樓:少林寺寺僧

為了保持霸權地位,對他有挑戰的國家他都不放過。

9樓:trend_瘋籽

這都是人類野心驅使下的作用!如果有錢有勢了就想去欺負一下弱小顯示一下自己的強大富有!

10樓:留戀武俠

美國現在是世界上軍事、經濟、科技最強大的國家,這個地球遵從的是叢林法則,沒有所謂的真正 公正正義可言,一切看得是實力的消長和利益的取捨。

美國 覺得 你 「損害了它的利益,或者 可能 」威脅「它的 地位它就要 打壓 你,攻擊你 ,這也是 無奈何的事情所以,我們應該抓緊時間 增強 國力,以 應對 未來的 不確定局勢!

11樓:路明非

因為威脅到了美國的地位唄。

12樓:阿q不知道

因為他活膩了!找k是早晚的事。

美國老是欺負小國家,聯合國怎麼看?沒美國辦法嘛

13樓:遺忘的歷史

聯合國總部就在美國紐約,而且聯合國是有美國祝到建立維持世界和平的國際組織,而美國操終著聯合國的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過下去了就會打仗,只要美國安分世界就會和平, 不會出現打規模衝突,那天中國經濟超過美國像美國欺負中國一樣欺負美國,那是不會的,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也經開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乙個村子裡有個很有實力的流氓欺負一些人少的家庭,村委會說了不算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就是美國造出來的丁字褲,用來遮醜的,如果那天遮不住了,美國就會果斷的脫掉換另一條。

17樓:覃小愛

聯合國在美國,會費一大半是美國出…肯定不敢得罪美國了。

18樓:此情何處不相逢

聯合國不過是資本主義者的遮羞布,這個世界上種族戰爭就是資本主義的軍火獲利的唯一途徑。

1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穿一條褲子的,全球石油交易必須使用美元,**有說理的地方啊。

美國製裁過哪些國家,美國和歐盟現在正在制裁的國家有哪些?

全球裝備排行 只聽說美國製裁別國,其他國家能制裁美國嗎?哪些國家能做到? 鐵心月影 沒看出來嗎?支援美國的大多數是發達國家,美國打壓的大多數是 國家 伊拉克 南聯盟 阿富汗 伊朗 朝鮮 古巴 中國 俄羅斯 南非 印度 巴基斯坦 蘇丹 嶽無法超越 巴爾幹相關制裁 如原南斯拉夫,科索沃,波黑等地區的部分...

冷戰時期美國打擊過哪些國家,美國二戰後,攻打過哪些國家 ?

瓊州大山 直接公開的有打朝鮮,打越南,打巴拿馬,打格拉納達。偷偷派特種部隊去秘密的打的不知道。美國二戰後,攻打過哪些國家 美國二戰後都打了哪些國家?結果如何?很多國家和我國關係密切!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飛月流雲 美國入侵bai戰爭 菲律賓,墨西哥,du多美尼加zhi,格瑞那達,巴拿馬dao,越南,內...

美國侵略過多少國家?美國一共入侵過幾個國家

德國 日本 朝鮮 越南 伊拉克 南斯拉夫 阿富汗 伊拉克。美國一共入侵過幾個國家?美西戰爭中入侵古巴,波多黎各,菲律賓 1950年入侵朝鮮,60年代入侵越南,80年代入侵巴拿馬和格瑞那達,90年代入侵伊拉克,2001年阿富汗,2003年伊拉克。麻煩採納,謝謝!美國侵略過哪些國家 十九世紀以來,美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