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金譽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不是騙保證金的

時間 2022-09-28 18: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 北京福金譽公司也是**公司,我寄給他們的鞋墊比樣品都好,他們說沒有合格的。而且剛開始給我寄了一些線,根本不夠用,後來我找到他們所謂的公司裡(在乙個居民樓裡),他們又給了一些粗一點的線。現在他們反問我為什麼用兩種線做,是不是太滑稽了!

**,**,不會有好下場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首都北京聚集了那沒多割絨鞋墊的**呢?

北京福金譽國際******的布藝手工鞋墊加盟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福金譽國際******布藝:質量贏打造中國市場品牌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個人,卻有完美的團隊,乙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團結合作才能將乙個企業做大做強。律己、協作和互相支撐是公司員工的基本素質。北京福金譽國際******布藝貼畫的團隊是建立在相同的價值觀,強烈的事業心、相互信任、優勢互補、團結向上的基礎上的。

北京福金譽國際******公司布藝貼畫和精神

和,是智者掌控世界的心境之和,以一顆平常心來應對世間萬物,和,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精髓所在,以和為中心的團隊,承上啟下,貫穿古今。始於和的靈性之美,北京福金譽國際******布藝貼畫終於和的至高信念,成就生命底色之上的無限恢巨集。北京福金譽國際****** 布藝貼畫強調天地人的完美融合的團隊性格在歲月的流逝中逐步形成。

北京福金譽國際******以領先的高階姿態,凝聚豐富的操做經驗,配合專業團隊協力打造,確保藝術及細節的和諧統一。北京福金譽國際******布藝貼畫演繹內外兼修、震撼人心的藝術精品。北京福金譽國際******公司注重建設優秀的企業文化,誠信是企業在激烈競爭的市場環境中取得長期主動權的核心力量。

誠信之外,人文關懷則是企業文化的新內涵。這無疑是對客戶最本質的尊重、保護和關愛。

誠信贏得了美譽;精品獲得了市場;人文關懷為企業增添了新的魅力。經過不斷的創新、整合和戰略布局,北京福金譽國際******將在中國布藝行業勇立潮頭,揚帆遠航。誠信為立業之本,創新乃興業之源」。

北京福金譽國際******將繼續以誠信、創新為宗旨,以為合作者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為永恆的追求,在品牌競爭的時代,向經濟藝術的目標穩步邁進!

作為與文化、旅遊、家居裝飾產業緊密相連的工藝美術產業,迎來了難得的發展機遇。

北京福金譽國際******公司布藝工藝品造型優美、色彩豐富、韻意深刻,曾作為國家禮品饋贈田中角榮、金日成、西哈努克親王等外國首腦。近年,世界工藝品由發達國家向發展中國家轉移,我國的民族工藝將在國際市場上佔據越來越多的份額。我公司也將全國工業化程序的加快而躍上新台階。

北京福金譽國際******布藝工藝早已名揚天下。曾在萬國博覽會上榮獲金質獎,被稱為「東方民族藝術的高峰」。新中國成立以來,先後有多種產品獲曾以上優質產品獎。

暢銷國際市場,成為出口風向標。

從目前的實際情況來看,民族工藝品的開發價值仍然沒有達到最大限度。從銷售層次來講,產品賣到國外,**翻十番。這種「牆內開花牆外香」的現象在我國民族工藝品中並不鮮見。

3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是假的!大家千萬不要受騙。我就被騙了!

這種鞋墊手工製作非常難,根本達不到他們所說的要求,他們就是騙保證金的。做法根本就沒有他們所說的那麼簡單,大家千萬不要受騙!一周也做不出一雙,希望有關部門干預調查。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剛知道此專案、你到阿里巴巴上輸入手工割絨鞋墊、即可查到做此產品的眾多廠家、產品的**、對比一下就知道真假!以後你遇到任何加工加盟專案都可以這樣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是假太難分辨,我也很想找個這樣的工作來做,但怕上當受騙,想想還是不敢了

6樓:那兩顆豆芽

假的 假的 我已經被騙了 材料是發的 但是不**的 到時根本聯絡不上他們的

北京福金譽國際******加工鞋墊是真的嗎?可信嗎?說有合同的!

7樓:洪江爭雄

假的,騙人的,我真是非常氣憤國家相關部門不去管管這些網路**,簡直是太多了。疑點:1.

一雙鞋墊光加工費就有110元/雙,那賣價最少要1000多元/雙,誰會相信鞋墊有這麼貴。2.我打過**要求去看他們的原料倉庫和其他加工的客商送過來的貨,但遭到拒絕。

3.我也試過在網路上和他們的客服交流問我們當地是否有客商在做他們的業務,當被我要求就近考察已經在做的加工戶時,他們的客服會立即中止和我交談。4.

我也讓我的在北京的親戚親自去過,他們接待的人很多,去考察的人也很多,但他們不讓我們和同去的考察客人談話等等。

北京芃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 10萬元法定代表 張一芃企業型別 北京市順義區天竺鎮小王辛莊南路10號。法定代表人 馬彩壯。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1301617313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三區28號樓9號一層。北...

大連金瑞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金瑞仕國際 是2006 01 1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繞山路45號3 4 2。大連金瑞仕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3782472044n,企業法人高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金瑞仕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農副產...

北京西蒙庫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西蒙庫克國際 是2010 11 0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大學照瀾院3706室。北京西蒙庫克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620502021,企業法人西蒙庫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西蒙庫克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非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