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定製黃金口罩,是否證明印度並沒有那么窮

時間 2022-09-24 01:35:07

1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否。印度人普遍貧窮,吃不飽穿不暖,像男子一樣富有的只是小部分特例群體。

2樓:掏新學長

這只是極少數人。印度生產能力還是極其薄弱的,印度很大有一些富得流油的,絕大部分都是在溫飽線。不能拿乙個人買了乙個**口罩,說這個國家富有。

3樓:微風的輕柔

印度男子定製**口罩,這不能代表印度很富裕,因為印度還是那麼的窮。我們知道,任何地方都有貧富差距的一面,所以印度肯定也有富人,這名定製**口罩的人就是印度的富人。但是印度普遍都是窮人,這是不可否認的。

4樓:無汙染的菜

印度男子定製**口罩,不能證明印度並沒有那麼窮,這只是少部分人的富裕

印度男子割妻子肚子查孩子性別,為何如此荒唐

早先在很多偏僻的地方,我們國家還是存在很多重男輕女的不良思想觀念,但是。隨著人們思想意識的逐步改善,這種思想基本上已經不復存在了。而印度這種重男輕女的思想依舊沒有太大改變,甚至因為這種思想而發生了很多奇葩事,比如一位印度男子割妻子的肚子,只是為了查孩子的性別,這到底什麼情況?為何如此荒唐?01.事情...

印度男子買藥時倒地多時卻無人援救,你怎麼看待這事?

印度男子買藥倒地沒有管,說明印度當地就是冷漠的。不管民眾的,所以這樣的事情也就不怎麼有人願意去管吧。大家害怕惹禍上身,不是不想救他,而且救他存在被其他人誣陷的可能。人的素質和助人為樂的精神都在逐漸的下降,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在新冠疫情如此嚴重的印度,男子倒地後無人施救可以理解,但是當時有人第一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