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在衣索匹亞流行嗎

時間 2022-06-14 2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除了本族語阿姆哈拉語為聯邦工作語言,通用英語,

主要民族語言有奧羅莫語、提格雷語等。

2樓:骨骼精奇

西班牙語?不流行,英語還湊合

當地的官方語言是阿姆哈拉語

3樓:匿名使用者

衣索匹亞的語言環境(第三次去非洲 5) (原創) 2011-11-14 14:42:51| 分類: 遊記(非洲篇)- | 標籤: |字型大小大中小 訂閱 .

衣索匹亞是乙個多民族的國家,據說有80多個民族。語言文字也不少。同樣作為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國家,有過秦始皇「書同文,車同軌,行同倫」的中國是很幸運的,儘管我們說著各種不同的地方語言,儘管口語相互不同,但是,漢字是可以在很大的疆域裡通行的。

而在衣索匹亞就不同了,僅僅離開了首都阿迪斯阿貝巴才三十幾公里,那裡的流通的語言就不是埃塞的法定語言阿姆哈拉語了,而是一種叫作歐羅公尺克的民族語言,不但有語言,還有文字,好繁瑣。

幸運的是,雖然埃塞曾經被義大利占領過,但是它是非洲唯一沒有做過西方國家的殖民地的國家。它選擇了英語作為除了阿姆哈拉語之外的第二官方語言,而且在全國範圍內普及。這樣,大凡上過幾年學,老老少少都會英語,應用得也很普遍,這就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至於西班牙語,沒有聽到過。所以,應該說是不流行。

中國到衣索匹亞飛機每週幾班

以北京到衣索匹亞的首都阿迪斯阿貝巴為例,有兩趟直飛航班,國航的ca869每週 飛行,衣索匹亞航空的et605航班每天都有。衣索匹亞航空宣布,將於2018年4月02日新增三班廣州 阿迪斯阿貝巴往返航線,此後廣州站每週將有10班航班直飛阿迪斯阿貝巴。衣索匹亞航空每週增加三班由廣州 起飛時間為05 15 ...

衣索匹亞的自然資源有哪些

編號 衣索匹亞全名衣索匹亞聯邦民主共和國 舊稱 阿比西尼亞 abyssinia 是乙個位於非洲東北的國家。與一般非洲國家不同,衣索匹亞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被義大利入侵 1936 1941年 之前,一直維持其古老的君主制度,並未受到殖民主義浪潮的吞噬。1974年,一次軍事流血政變將1930年以來一直統治衣...

去衣索匹亞工作好不好

衣索匹亞?如果你不是太需要錢還是不要去的好。治安不敢說太差,但也沒到北京的治安水平,你最好問清楚,公司給上什麼保險,平時上班有沒有班車,如果出了事,家屬能從公司得到什麼補償,你最好去網上搜一下,今年,巴基斯坦發大水,那個失蹤的中國工程師得到了什麼補償,你再做決定吧。哪個國家都有治安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