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和屬什麼最相配,屬鼠和什麼屬相相最配

時間 2022-05-10 1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肖屬相來講,生肖屬鼠和生肖屬狗的人最相配,因為「狗拿耗子」。從科學破除迷信的角度來講,這一套說法都是假的騙人的。

從生肖上來講,屬鼠和屬狗最相配。為何?難道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嗎?

當然不是。所謂的「狗拿耗子多管閒事」,那說的是普通的人,普通的關係。兩個人一旦突破了普通朋友的關係,達到了親密關係,那麼屬狗和屬鼠的人一生都是幸福的。

為何?因為他們之間能夠走到一起,就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他們能夠在一起,就已經證明了他們彼此能夠克服「天性」上的相沖。他們能夠管好自己,能夠包容對方。

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會不相配呢?不僅相配,而且是世間絕配。

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很多的挫折和磨難,感情再好的兩個人都是這樣。也正因為這個原因,那些沒有經歷過風雨,看起來是天注定的兩個人,一旦經歷了一點點的小風浪,往往就被打擊得一蹶不振,往往就會使他們之間的感情徹底的破碎。也就是說,表面上看上去非常和美的感情,往往就像是玻璃製品,表面精美,實際上卻很脆弱。

而那些從一開始就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經過熔煉的,他們已經見過彼此最醜陋的一面,他們都見識過彼此最真實的一面。更有可能,曾經他們彼此非常的討厭對方,而後在靠近的過程中,兩個人變得比對方還要了解自己。

綜合而言,從科學的角度來講,不存在相配不相配的說法,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努力建造的,而不是上天注定的。就算是上天注定,那也得你們有那個本事讓上天為你們搭線,否則就是白日做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

屬雞和屬鼠相配嗎,屬雞的和屬鼠的相配嗎

使用者名稱用 屬雞的和屬鼠結婚最合適!屬雞的人和屬鼠的人在一起生活和相處之後,他們的契合度是所有生肖屬相里面最高的,屬鼠的人和屬雞的人也都是溫柔生肖屬相,他們都以感情為人生的首要目標,所以結婚最合適。不同的是屬鼠的人比較強烈的追求,而屬雞的人相對來說更徐徐漸進,他們正好陰陽相濟相扶相持。他們兩個再從...

鼠和虎相配婚姻如何,屬鼠和屬虎相配嗎?

在十二生肖之中,屬虎的人與屬鼠的人並不適合結婚,這兩人的婚姻感情會出現特別多的問題,尤其是會出現金錢 財務 利益上的糾紛,導致兩人的感情不合 婚姻失敗等!所以一般情況下,屬虎的人與屬鼠的人結婚,都不會幸福的!除非婚前財產獨立,婚後的賬目分明,不存在金錢與利益上的糾葛,知識單純做一對夫妻,這樣便可以幸...

鼠和猴能做夫妻嗎,屬猴和屬鼠相配嗎?

生肖配對,是根據十二屬相之間相合 相沖 相剋 相害 相生 相刑的規律而產生的一種婚姻配對法,流行於民間。在命理學中,十二生肖與十二地支相對應,十二地支具有五行相生相剋及刑沖會合的關係。如子鼠與午馬相沖相剋,與卯兔相生又相刑,與丑牛相合又相害等等。按照婚姻配對法,猴子與老鼠,可結婚,沒有相剋。不能,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