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劍麻生產國

時間 2022-05-07 12:10:04

1樓:能清竹易嬋

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蕉麻等熱帶經濟作物產品的最大產地。

2樓:賽振英釗己

菲律賓是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和椰子出口國

世界上最大的甘庶生產國是哪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古巴古巴經濟長期維持以蔗糖生產為主的單一經濟發展模式。古巴是世界主要產糖國之一,被譽為「世界糖罐」。工業以製糖業為主,佔世界糖產量的7%以上,人均產糖量居世界首位,蔗糖的年產值約佔國民收入的40%。

農業主要種植甘蔗,甘蔗的種植面積佔全國可耕地的55%。

世界最大橡膠生產國和出口國是各哪個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一輪翻的查詢,事實證明, 樓主買的資料出現錯誤。

我查閱了,人教版和廣人專版的初中七屬年級下冊的資料,上面都明確的寫了泰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橡膠生產國。至於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國,好像課本沒有標明。但網上的資料指出近年來,泰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橡膠生產國和出口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泰國天然

橡膠協會主席luckchai近日**,泰國2023年的天然橡膠產量將達300萬噸,比去內年增長5%。由於周邊國家容天然橡膠市場的競爭日趨激烈,泰國今年的天然橡膠出口量將與去年持平,維持在270萬噸左右。

據馬來西亞商業時報6月17日訊息,馬來西亞橡膠局表示,該國作為全球第三大橡膠種植國,其2023年天然橡膠產量預計同比將大幅攀公升17%至100萬噸。2023年該國產量為856,189噸。

2023年全球的產膠量預計954萬噸,印尼預計達到277萬噸,中國橡膠產量將有望**突破70萬噸。

據上海6月10日訊息,中國海關總署周四公布的資料顯示:中國2023年1-5月天然橡膠進口較去年同期增加3.5%至720,000噸。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膠進口國,多數**來自於泰國、印尼和馬來西亞--全球領先天然橡膠生產國。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是最大生產國,泰國是最大出口國

7樓:ac卡卡_曼城

地理教材上說馬來西亞是最大生產國,泰國是最大出口國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的橡膠出口量居世界首位

世界上最大的椰子生產國和出口國是哪個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國家中泰國是橡膠最大生產國,印度尼西亞是椰子最大生產國,馬來西亞是棕油最大生產國,菲律賓是焦麻最大生產國和椰子最大出口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生產國是印度尼西亞,最大的出口國是菲律賓

11樓:

生產;印尼 出口;菲麗賓

世界上最大的商品穀物農業生產國是哪個國家?

1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品穀物生產國和出口國。

商品穀物農業是一種面向市場的農業地域型別,種植的作物主要是小麥和玉公尺。生產規模大、機械化程度高是商品穀物農業的基本特徵。

商品穀物農業主要分布在美國、加拿大、阿根廷、澳大利亞、俄羅斯、烏克蘭等國和我國的東北、西北地區。

美國商品穀物農業主要分布在中部平原地區,溫帶大陸性氣候,氣候溫和、降水適中、夏季溫潤,有美國最大河流密西西比河流過,其有利的自然條件表現為:地勢平坦開闊,土壤肥沃,氣候溫和,水源充足,降水豐富,夏季潮濕等。

1、機械化程度高,並向大型、寬幅、高速、聯合作業方面發展。

2、農業生產區域化、專門化、供銷加工一體化。

3、商品率高。

4、生產規模大。

世界上最大的熱帶水果生產國是哪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水果分組注意到雖然印度為世界上最大的熱帶水果生產國,但其進入世界市場的產量不足1%。印度國內熱帶水果需求持續增長,這主要是由於收入增加,人口增長,城市化擴大和人們對熱帶水果消費改善營養的意識加強。...

中國一直是世界上收穫面積最大的熱帶水果生產國.

地區和非洲的邊際產量下降,實質上,全球 熱帶水果產量**值的增加量來自於拉丁 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 芒果*$+$年全球...果產區,其中增長量最大的國家為中國,泰 國,菲律賓和印度.

印度仍將是世界最大的芒果生產國,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前子菡 世界最大的船 船名 諾克 耐維斯 國藉新加坡,1979年下水,日本住友重機生產.船長458米,寬68.56米,吃水深為24.61米 約八層樓房高 排水量564763噸,動力為蒸汽輪機,50000匹馬力,航速13節.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1俄羅斯,比任何一個大洲面積,都大,2美聯邦諸國,歐...

世界上最大國家是哪個

國土面積最大的國家是俄羅斯,人口數 字 最大的國家是中國.經濟勢力最大的國家是美國.國土面積最大的前十個國家 國家 地區名 面積 人口 萬人 人口密度 所在大洲 俄羅斯 17075400.00 14820.00 8.6792 歐洲 加拿大 9970610.00 2970.00 2.9788 北美 中...

世界上最大的金礦區在哪個國家,世界上最大的金礦在哪個國家

小儛電影嘚啵嘚 該片是根據臭名昭著的1993年bre x金礦公司詐騙案創作的。講述了現代勘探家肯尼渴望開探到一塊大礦。在這個夢想指引下,他協同一個同樣運氣欠佳的地質學家進行了一次孤注一擲的探險 去往印度尼西亞一片未知的雨林深處尋找金礦。肯尼的女朋友凱,始 一何昕 世界上最大的金礦在 相信每個人都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