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那些途徑擴大的人民民主,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人民民主提到了哪些問題

時間 2022-03-18 16:20:08

1樓:梅雨時節

通過 廣大人民群眾選出的代表參加全國性的會議這樣就是擴大了民主他們代表了廣大人民呼聲。

2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通過腦欣途徑寇道人民民主都話情緒,現在我中國,我們的社會已經相當於民主了。並不用需要麼闊的

3樓:書曉山

要實現人民民主,首先要宣傳民主平等的思想,同時各民族團結一致,做到人人平等,不管是學習上生活中還是法律上都應該實現民主平等,

4樓:天下貳姨

途徑人民民主的話是不可以的,因為暫時出現問題。

5樓:我不是胖子大哥

通過哪些途徑擴大人民的民族人民代表大會,或者是人民群眾的宣傳?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民主不是通過什麼途徑擴大的,而是人民被壓迫之後自己爭取而來的,不大可能是送給你民主

7樓:心的距離

我們可以通過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監督,民主管理等各種渠道擴大人民民主。

8樓:趣棒之單

通過哪些途徑擴大的人民民族?對不起,這是個問題,比較比較那樣說不會。

9樓:敏從筠

通過一些途徑擴大了人民民主的一些原因等。

10樓:秋豔

這個的話可以通過民主選舉,民主投票,民主決議等等都可以的

11樓:大小李木子

擴大人民民主需要很多很多的途徑。

12樓:函安露

可以通過給大家宣傳,和進行電視直播的方式擴大的

13樓:蛋撻書

通過起義或者是反抗或者是變革

14樓:來自琉璃廠時尚的番茄

通過哪些途徑,擴大人民的民主主義?

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主要途徑有哪些

我國公民參與政治應堅持哪些基本原則?通過哪些途徑與方式和**反應自己的生活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和加工計畫管理會盡快寄回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為本 堅持改革開放

什麼是實現人民民主最真實最有效最管用的途徑和方法?

17樓:金牛咲

基層群眾自治制度。

我國的基層群眾自治制度,是指城鄉居民群眾以相關法律法規政策為依據,在城鄉基層黨組織領導下,在居住地範圍內,依託基層群眾自治組織,直接行使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等權利,實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務、自我教育、自我監督的制度與實踐。基層群眾自治是人民當家作主最有效、最廣泛的途徑。

中國社會主義民主制度包括哪些基本內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考政治就去翻課本,不是呢,民主前面就不要加所謂的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民主只是制度設計,無所謂姓資姓社。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黨-專-政制度!

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人民民主提到了哪些問題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民主制度包括哪些內容

怎樣擴大人脈圈,怎樣擴大自己的人脈圈?通過什麼途徑能擴大?

強大的小萌萌 1.在公司高質量的完成工作 在公司建立豐富的職場人脈資源很重要,有助於跨部分溝通及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這種人脈關係是通過你平時靠譜的完成每一項工作逐漸積累而成的。因為你積極 優質的完成工作,別人就會認為你是個靠譜的人,自然會更加信任你,成為你的合作夥伴。2.社群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參...

狗狗身上的細菌會通過那些途徑傳染給人

sij332經歷 接觸啊!不接觸 在一定距離也會傳染 simon文希 看是什麼狗?經常沖涼較好 狗狗細菌感染傳染人嗎 狗狗的細菌會給人嗎 我奶bai奶特別較真,一直覺du 得我抱我們zhi家狗狗或者摸dao摸它的頭會有細菌在我回的手上,不讓答我碰她!我覺得,既然你選擇和狗狗一起生活,肯定要和狗狗增添...

28歲的人淨資產只有5萬人民幣,請問與同齡人相比他算窮嗎?為什麼啊

銅陵之學子 這個不能比的,往好的比肯定不行,比你差的比比皆是。 這個你得看和什麼樣的人比,你和阿聯酋富二代當然沒法比,沒有可比性,當然五萬元不算多,不過也有不少連五萬也沒有的,好好加油!將來賺大錢! 看透世間 人可以追求,但不能攀比。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有的這樣年齡段別說有多少資產,甚至負債累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