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科技世博與大學科學精神的培育」世博徵文,文體不限,2019字左右,詩歌除外。急

時間 2022-02-23 15:45:18

1樓:

祝福您,我的祖國

燦爛的禮花

在夜空中盛開

火紅的燈籠

點綴斑斕的色彩

把祝福的歌聲唱響

奏一曲勝利的樂章

祖國啊.母親

多少人這樣深情的呼喚

多少人邁著堅定的步伐

帶著期盼的目光

投入您熾熱的襟懷

從過去到現在到將來

回望歷史的長河

無數華夏兒女

為了乙個永恆的信念

前赴後繼 勇往直前

烈士的鮮血映紅了

天邊的晚霞 飄揚的五星紅旗

冬去春來,風風雨雨

您經歷了

歲月的磨礪 痛苦的洗禮

滄桑的歲月

已成為永久的歷史

現在的您

昂首於世界的東方

展示著奮鬥的欣慰

成功再現的輝煌

放飛自由的和平鴿

跳起五十六個民族舞

唱起我們中華兒女

共同的心聲

祝福您,祖國!

2樓:一嗰人蓅蒗

2023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中國上海獲得2023年世博會舉辦權,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將是世界的盛會,是上海新一輪發展千載難逢的大好機遇,更是我國民族精神的重要體現。

世界博覽會是一項具有巨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活動,也是人類的盛大聚會。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一處,展示各自的產品與技藝,誇耀各自的故鄉和祖國。世博會集人類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備了無與倫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盪。

世博會(奧運)是平台,我是主人。它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它為我們建造了橋梁,讓我們與世界更好地溝通。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們盡情展現自己。

我是這裡的主人,我要盡地主之誼,讓來賓感受到熱情與歡樂。

我要努力成為世博會的光榮志願者。

人人都在為世博做貢獻,我也不例外,作為乙個生活在浦東這塊熱土上的小學生,我們倍感驕傲與自豪。在憧憬美好明天的同時,我們也要為世博會的精彩盡自己的乙份力,我們也要通過我們的雙手、至誠至熱的心和實際行動,來實現上海對全世界的承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等到了2023年世博會的時候,我已經是乙個中學生啦!到那時, 我希望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向外國朋友介紹我們日新月異的上海和歷史悠久的中國,為世博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將期盼世博的巨大熱情轉化為迎接世博的實際行動,我將與世博共成長,與城市共發展,為上海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努力,與上海攜手共前進。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與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哪個好

呵呵,單從其 母體 來說,絕對是前者好,我是寧波大學本部大三的同學,對於科技學院的了解比較多,科技學院使用的師資力量和寧波大學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科院和本部用的是同一套師資,這個是科技學院的優勢,但科技學院的學風和寧大本部差了不是乙個檔次,所以您選擇時要慎重,當然,每年科技學院的每個專業的第一名都可...

電腦科學與技術一流學科大學有哪14所

1 計算機系統結構排名學科 081201 排名 校 名 等級 二級學科 一級學科 學科門 1 清華大學 a 081201計算機系統結構 081200電腦科學與技術 08工學 2 華中科技大學 a 081201計算機系統結構 081200電腦科學與技術 08工學 3 北京大學 a 081201計算機系...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與中國科技大學是一所大學嗎

是同一所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1958年9月建立於北京,她的創辦被稱為 中國教育史和科學史上的一項重大事件 建校後,中國科學院實施 全院辦校,所繫結合 的辦學方針,彙集了嚴濟慈 華羅庚 錢學森 趙忠堯 郭永懷 趙九章等一批著名科學家,建校第二年即被列為全國重點大學 1970年初,學校遷至安徽省合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