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在中國的企業有哪些,請問在上海有哪些芬蘭公司?

時間 2021-10-15 00:06:14

1樓:暮然說

具體如下:

1、諾基亞公司(nokia corporation)

50年代至70年代,諾基亞開始對華開展一般性產品**。2023年,在北京設立辦事處。2023年,開始在華投資辦廠。

2023年率先在中國推出gsm**。2023年,向中國交付第一個gsm1800網路。2023年,在北京成立諾基亞中國研發中心。

2、斯道拉恩索公司(stora enso)

50年代開始向中國出口紙張,80年代中期開始在華設立銷售公司。目前在上海、香港、北京和廣州等地設有6個銷售辦事處。在華投資企業包括,蘇州紫興紙業****,生產不含磨木漿的高檔銅版紙;山東斯道拉恩索華泰紙業公司,生產超級壓光紙;

杭州可恩索華倫紙管****和可恩索紙管(佛山)****,生產工業用高檔紙管芯。此外,該公司正在與高峰集團合資籌建廣西北海林漿紙一體化專案。

3、芬歐匯川集團(upm-kymmene group)

2023年,在上海成立銷售處。2023年,在北京設立駐華代表處,並收購江蘇省常熟市亞太紙業常熟紙廠的股份,將其更名為芬歐匯川紙業(常熟)****。同年,在上海成立“藍泰不乾膠(上海)****”,生產紙張和薄膜不乾膠產品。

2023年9月,常熟紙廠二期擴建工程竣工投產。2023年4月,在常熟設立研發中心及標籤紙生產工廠。

4、美卓公司(metso corporation)

自50年代起,開始與中國開展業務活動。2023年與西安造紙機械廠合資成立西安造紙機械****,並在無錫設有維修中心。

90年代後,擴大並加快在中國投資設點的步伐。2023年收購上海辰明造紙機械公司全部股份,主要生產窄形紙和硬紙板機械以及乾燥爐出料口元件,**中國市場。目前,在華共成立了17家生產企業或辦事機構。

5、通力集團(kone group)

2023年,通力集團在江蘇崑山市高科技工業園成立在華首家工廠,生產無機房電梯、小機房電梯及自動扶梯和自動人行道。2023年10月,建造二期工廠。2023年6月,在華合資成立通力華芝扶梯工業****和巨人通力電梯****。

6、瓦錫蘭公司(wärtsilä corporation)

2023年在中國成立瓦錫蘭中國****,目前在北京和大連設有辦事處,投資有鎮江中船瓦錫蘭螺旋槳****(2023年)、瓦錫蘭推進裝置(無錫)****(2023年)、上海瓦錫蘭齊耀柴油機****(2023年)和青島齊耀瓦錫蘭菱重麟山船用柴油機****(2023年)。

在華還與中方企業有技術許可合作,主要客戶有:大連船用柴油機廠、滬東重機股份****、宜昌船舶柴油機廠和江蘇熔盛重工集團等。

7、奧圖泰集團公司(outotec oyj)

從60年代起開始為中國金屬行業提供技術,2023年在北京設立代表處,2023年在上海設立分公司,主要向中國有色金屬行業提供相關裝置和技術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在中國的企業只有通力電梯了。諾基亞已經被微軟收購,不屬於芬蘭企業了。2023年9月3日,微軟宣佈以約54.

4億歐元**收購諾基亞裝置與服務部門(諾基亞手機業務),並獲得相關專利和品牌的授權。

通力電梯是世界上最大的電梯公司之一,於2023年成立,總部位於芬蘭,是一家擁有一百年曆史的工業工程公司。他始終將電梯和自動扶梯作為其主要業務。經進百年的發展,現在通力業務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斯道拉恩索,我就u在這個公司

請問在上海有哪些芬蘭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baidu搜尋三文魚

5樓:匿名使用者

芬歐匯川好像在招內人。

容http://www.upm-kymmene.com.cn/

從中國坐飛機去芬蘭得多久?芬蘭

6樓:沒事扯扯蛋

從中國坐飛機到芬蘭,直航一般是北京上海發的10個小時左右,武漢廣州發的11個小時左右中國目前有5個城市有直飛芬蘭的航班。

1、ay52次航班,由北京飛往芬蘭赫爾辛基,每天一班,11:35從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4:2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8小時50分,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40-300型飛機執飛。

2、ay56次航班,由重慶飛往赫爾辛基,每週

一、四、六各一班,10:25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當地時間14:0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9小時40分,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30-300型飛機執飛。

3、ay58次航班,由上海飛往赫爾辛基,每天一班,10:05從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4:40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0小時35分,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40-300型飛機執飛。

4、ay68次航班,由廣州飛往赫爾辛基,每天一班,10:00從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5:00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1小時,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30-300型飛機執飛。

5、ay70次航班,由香港飛往赫爾辛基,每週一至週六各一班,0:45從香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5:4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1小時,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40-300型飛機執飛。

7樓:啊啊老大

中國目前有5個城市可以直飛芬蘭。花費時間在8-11個小時左右,這是你在起飛城市的時間,如果你不在那幾個城市居住的話,需要轉機花費的時間試情況而定。具體航班資訊如下:

1.ay52次航班,北京-芬蘭赫爾辛基,一天一班,11:35從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4:2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8小時50分。

2.ay56次航班,重慶-赫爾辛基,每週三班,周

一、四、六各一班,10:25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當地時間14:0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9小時40分。

3.ay58次航班,上海-赫爾辛基,一天一班,10:05從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4:40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0小時35分。

4.ay68次航班,廣州-赫爾辛基,一天一班,10:00從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5:00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1小時。

5.ay70次航班,香港-赫爾辛基,一週兩班,每週一至週六各一班,0:45從香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5:4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1小時。

拓展資料:

芬蘭航空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芬蘭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國家航空。它的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

芬航是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

8樓:

中國目前有5個城市有直飛芬蘭的航班。

ay52次航班,由北京飛往芬蘭赫爾辛基,每天一班,11:35從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4:2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8小時50分,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40-300型飛機執飛。

ay56次航班,由重慶飛往赫爾辛基,每週

一、四、六各一班,10:25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當地時間14:0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9小時40分,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30-300型飛機執飛。

ay58次航班,由上海飛往赫爾辛基,每天一班,10:05從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4:40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0小時35分,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40-300型飛機執飛。

ay68次航班,由廣州飛往赫爾辛基,每天一班,10:00從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起飛,當地時間15:00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1小時,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30-300型飛機執飛。

ay70次航班,由香港飛往赫爾辛基,每週一至週六各一班,0:45從香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5:45到達赫爾辛基機場,空中飛行時間11小時,由芬蘭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40-300型飛機執飛。

9樓:匿名使用者

航線不同時間也不太一樣

一般是北京上海發的10個小時左右,武漢廣州發的11個小時左右

以上只是直航的時間

10樓:d阻分益氣健脾

你好 8小時左右 看你在芬蘭哪個城市

日本的產品有哪些?日本在中國的企業有哪些

愛上游泳池 數碼照相機和數碼攝像機 富士 柯尼卡 索尼 佳能 美能達 jvc 松下 東芝 尼康 奧林巴斯 上述公司均出資支援日本右翼修改教科書,否認南京大 和侵華史實。汽車產品 本田 honda 豐田 toyota 鈴木 suzuki 日產 nissan 三菱 mitsubishi 馬自達 mazd...

重慶有哪些國營企業?要全名的,在中國國營企業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永川野生動物園邊上的,也算重慶,兩江假日酒店 在中國國營企業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序號 企業 集團 名稱 序號 企業 集團 名稱 1 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 79 中國恒天集團公司 2 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公司 80 中國紡織科學研究院 3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 81 中國中材集團公司 4 中...

中國生產型企業有哪些,生產型企業有哪些

你這問題太寬泛了,隨便舉幾個例子 1 食品加工的都算 娃哈哈 康師傅 2 工業製造的都算 鞍鋼 一汽 3 紡織 服裝也算 安踏 李寧 國棉廠 從狹義來講,有實物產品產出的企業應該為生產型企業。從廣義來講,一切社會組織將它的輸入轉化為輸出的過程為生產,也就是說只要有這個過程的企業就為生產型企業 生產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