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芙妮的鞋子質量如何,達芙妮的鞋子好嗎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諫玉芬壬壬

我覺得達芙妮還行啊,前些年確實不怎麼行,因為都是pu的,近年他們也推出一些真皮款式,穿起來也蠻舒服的。

2樓:

我覺得不咋的,穿著不舒服,質量也不怎麼好,而且你要買了的話,千萬要試好,否則很難換。前幾天買了雙涼鞋,穿著有些卡腳統共沒走20分鐘的路,她們說鞋底磨了不給換,這不是自己承認自己的鞋子質量有問題嗎,穿一會就磨鞋底,到底是賣鞋子還是賣鞋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鞋子質量很差,剛買的鞋子半天就磨腳,才發現要得37,導購拿錯了,給拿了36,回去找他們是,說穿過了,只能修,我說元旦要穿,27號拿去,說元旦之前給我,修好就立即**通知我。元月6號,自己不去拿,也沒人通知,而且鞋子拿來和之前一樣,一點沒修。態度很惡劣。

達芙妮的鞋子不但質量差,而且人品也差,售後更惡劣。

4樓:瑞量玄飛航

比較適合學生及中等收入人群。質量一般吧,部分鞋子會給人“不值那個價”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穿鞋比較費的原因,我買的達芙妮從來沒有穿過年過。

皮料比較不好,腳形不太好的人穿的話,鞋子容易變形。以前樣子還不錯,我也還喜歡,改she代言後,出於對代言人的不喜歡,從此沒有再買過。

推薦百麗和它旗下的系列牌子。

5樓:姚格格同學

質量還行 樣子也很淑女 但就是不太舒服 我指高跟的 低跟或平底的舒服些 就是好看的不多 我穿她家舒服的算是今年買的平地棉鞋

6樓:lh時尚手工美飾

真不咋的,我幾年前買過 ,上次到宜興是急著要用鞋,當時只有達芙妮牌子,所有買了,結果還是想象的那樣不好

7樓:曾海生

質量還可以哦,穿起來也挺舒服的

8樓:kiss陳

正版的話鞋子質量不錯

達芙妮的鞋子好嗎

9樓:無間

達芙妮的鞋子好嗎?不少沒有穿過達芙妮鞋子又想嘗試的女學生或者是剛踏出社會的白領麗人會想要問這個問題。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消費群體中,達芙妮的市場佔有率還是比較高的。

達芙妮的鞋子好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下面就從達芙妮鞋子的優缺點說起,來看看到底達芙妮的鞋子好嗎?

達芙妮的鞋子好嗎?首先介紹它的一個優點。如果你去問一個追求時尚和個性潮流的女生,達芙妮的鞋子好嗎?

她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非常好。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達芙妮的鞋子設計的週期非常短,新品上架的速度很快。

達芙妮鞋子的設計師們也是緊跟時尚潮流,設計出最**式最時尚的單品。 達芙妮的鞋子好嗎?如果你去問一個打扮可愛走甜美風格路線的女生,達芙妮的鞋子好嗎?

她也會稱讚達芙妮的鞋子。因為達芙妮的鞋子運用了各種可愛的元素和靚麗活潑的顏色,滿足一切小女生的夢想。即使也有成熟**路線的鞋子款式,但是小女生的甜美可愛風格依舊是達芙妮鞋子的主打風格。

另外,達芙妮鞋子在選取代言人時也是儘量選擇青春時尚的偶像,符合品牌的整體定位,能夠吸引大批的粉絲。 達芙妮的鞋子好嗎?如果你去問一個追求品質和品位的熟女,達芙妮的鞋子好嗎?

她會告訴你,一點都不好。這就要講到達芙妮鞋子的缺點了。缺點一是風格過於單一,對於成熟系的女性消費人群不是那麼受眾,缺點二是材料多采用人工皮革,皮革不夠軟導致穿著鞋子的時候是很不舒服的。

達芙妮的鞋子好嗎?這就要結合自己的消費水平和穿衣風格,對優缺點進行比較取捨了。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0樓:李婷

達芙妮作為知名的鞋子連鎖品牌,質量當然是***的。在同等價位裡,達芙妮不管是從時尚性、舒適性、價效比等各方面考慮,都是非常出色的。款式偏大眾化;和鞋櫃還是屬於同一家公司;就單從款式而言,達芙妮鞋子還是春夏款令人印象更深刻些。

達芙妮休閒樂福鞋

達芙妮的這款休閒樂福鞋,鞋子的質量過硬。這個款式有著復古文藝的風格,上面還有著大蝴蝶結,盡顯淑女風的單鞋。舒適的方頭、透氣的內裡、復古的蝴蝶結、耐磨的鞋底。

達芙妮布洛克休閒深口鬆糕鞋

達芙妮的這款鞋子,是一雙復古的圓頭厚底單鞋,鞋子有著很好的質量。尺碼從34到40都有,舒適的內裡,穿著輕鬆,給腳步一個很好的體驗。富有彈性,久穿也不會悶腳。

300不到的**,也有著超高的價效比。

達芙妮平跟淺口尖頭鞋

這一款達芙妮的鞋子搭配起裙子來很容易,也很好看;這種款式的鞋子質量不錯,還具有文藝、復古、俏皮、甜美的風格。三種顏色的選擇,滿足一切的審美要求,尺碼在34到40之間。鞋墊材質材質採用pu材料,有著超高的價效比。

拓展資料:

pu材質:pu皮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皮皮料,它有著天然的柔軟特性,即使放在汽油裡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它依然柔軟如初,所以它的質量不錯。不會像人造革因為表面塗了增塑劑而出現變硬變脆的現象,pu製作的鞋子質量都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的鞋不好,總之一句話,不出問題不知道一個品牌的好壞,出了問題才知道一個品牌有多差…達芙妮好多次品……

達芙妮的鞋子質量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的鞋子款式多,但是它的鞋底很硬,買涼鞋會好一些但是買秋冬天的鞋子最好不要買,因為很不舒服,上次電視也有人說達芙妮的鞋子質量很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的鞋子質量一般,沒有皮的,全部都是革的,不透氣,捂腳,容易壞。而且達芙妮的鞋款都是抄襲大牌的,這樣的質量,跟價錢不成比例,所以達芙妮打折的時候才會折扣這麼低。

14樓:依耶芙特斯

質量差的很,300買雙鞋,穿半天就開膠了,鞋子硬的很,

15樓:杞鳴淳于澤

很好。應該pu皮也分好與壞!達芙妮的pu是用最好的材料做的,所以和真皮一樣的好!我去年就買了一雙達芙妮的pu的,今年還可以穿!蠻好的!

16樓:ok花開半夏

質量太差,準備投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的鞋子如果是正版的質量很好,很賴穿.

達芙妮的鞋子質量太差

18樓:蝴蝶化妝包

可以修,達芙妮就是一般的牌子,質量也沒好到那去,打折也能修的,拿著買鞋的小票去就行,他們會讓你把鞋留下,寄到總部去修,大概3.4天,就自己在去取就行了,我再他家修過就是這麼修的

19樓:小暱雙魚

應該有3個月的copy保修,不管是不是打折品,所以你應該去你買鞋子的店問一下,反正我買鞋的時候也是打折的時期買的,但是當時售貨員就告訴我了,除了退貨以外還是可以有維修或換貨的服務的。當然,我買的不是達芙妮的,但應該服務都是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的質量不是一般差

為什麼都說達芙妮鞋子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做鞋子的比較清楚,達芙妮的鞋子一般都是革鞋,就是因為she打了個廣告,就把大眾忽悠了一把,沒有自己的生產點,就只是註冊了一個牌子,一個公司,也是在其他廠裡貼牌的,達芙妮鞋子的**可以買雙全皮鞋子了!

22樓:㊣版鬥魚

一般來說,個子比較高的女孩子我建議你穿尖頭的鞋子,因為從視覺效果上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尼跟鞋櫃之類的鞋子,一方面是時尚鞋,只講求樣子,不求質量,一季的所有鞋裡面,能有一雙真皮的就不錯了。絕大部分是pu的,沒有真皮。另一方面,聽行家說,是出口後的尾單貨,好貨全到國外了。

24樓:纖優

還是有好的嘛 不過一般都是包3個月的哦 咋會終身保修哦

25樓:上中下下中上

是不好,我上去幫我二姐買過一雙打折後200多的皮鞋還沒穿到兩個月就整鞋脫皮了,還不如一雙20元的耐穿呢!!

達芙妮的鞋子怎麼樣,達芙妮的鞋子質量怎麼樣

保鮮的咖啡杯 質量很一般的不說,售後也差,見識過了 真心覺得不好,如果想要買的朋友,我勸你還是三思。服務又不好的。質量就更差了 新的剛買來有點磨腳,經常穿過段時間就好了。質量也就一般吧。 質量很差,剛買了沒幾天就開膠了,是pu底的,還不保修,態度不好。說好的都是託吧 我去年花了299買了一雙達芙妮皮...

達芙妮怎麼樣,達芙妮鞋子的質量怎麼樣

品牌 達芙妮 製造及銷售 鞋類,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自1996年以來連續多年獲頒贈最暢銷國內產品之榮銜。品牌定位中高檔,用質量贏取信任,用口碑來提公升品牌知名度,讓每個人都能擁有的時尚品牌。品牌介紹 達芙妮 名字 於希臘神話,所以達芙妮的logo設計運用了很多希臘元素 daphne的d作為...

達芙妮的鞋子三包問題

我為伊狂 只要是人為的,不管是不是在三包內,商家都是可以不處理的,但因為考慮到你才穿了沒有多久,所以很多店家會給予同情,更希望能留住客人,所以會幫忙修,如果商家小氣就可以直接在上面補補,但是不怎麼好看,如果商家大方,就可以幫你把鞋跟重新給你換個新的,但是工程量太大,一般都會要求給錢的,因為我們公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