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是發展中國家還是發達國家,南韓到底是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

時間 2021-09-17 06:25:16

1樓:幻海航行

南韓是發達國南韓究竟是不是乙個發達國家,發達國家的評判標準又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中國家,因為南韓人比較窮,沒有中國經濟好,科技不如中國,所以是發展中國家。

3樓:德意志英豪

中等發達國家吧,嚴格意義上來說並不算發達國家,世界上嚴格意義上的發達國家只有美國,日本,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七大工業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達國家中的發展中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興工業化國家,算發達國家

6樓:

不得不承認,南韓已經是步入發達國家行列了.

南韓到底是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

7樓:幻海航行

南韓是發達國南韓究竟是不是乙個發達國家,發達國家的評判標準又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發達國家啊,亞洲現在的三個發達國家:日本,南韓,新加坡。

而且16年的聯合國人類發展指數報告,南韓已經超過日本。南韓0.898,日本0.891。

地理書上說「日本是亞洲唯一的發達國家」,那是指2023年以前...

9樓:八戒旅遊科技****

發達國家········

10樓:楊老師說經濟

為什麼日本和南韓是發達國家

俄羅斯和南韓是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

南韓是發達國南韓究竟是不是乙個發達國家,發達國家的評判標準又是什麼?無論是按照2000年以前的狹義的只看經濟指標人均gdp標準還是現在通行的聯合國的 人類指數 hdi 來衡量,俄羅斯都不算發達國家,是乙個發展中國家。俄羅斯在人均壽命,醫療水平,交通和通訊等基礎設施等各個指標上一下子就被拉下來了。俄羅...

發展中國家,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各有哪些

指經濟在中等和落後的國家 最大的就是中國 其他的 這麼多我說個球 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各有哪些 發達國家有 美國 法國 英國 日本 德國 加拿大 義大利 瑞典 芬蘭 丹麥 挪威 荷蘭 比利時 瑞士 奧地利 土耳其 澳大利亞 紐西蘭 希臘 冰島 愛爾蘭 盧森堡 葡萄牙 西班牙。發展中國家有 中國 印度...

俄羅斯屬於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

他屬於發展中國家 原因見以下 1 經濟總量不高 人均gdp約為中國的兩倍,總數當然與中國相差很遠 2 工業 除了石油 天然氣 電力等能源領域外總體發展緩慢,以輕工業更為明顯。3 農業 勞動力缺乏,大部分地區氣候條件不佳,產量有限。4 科學技術 除了軍工,航天等外,其他領域水平明顯居於歐美以下。其他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