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義工旅行如何啊?可以麼,怎麼評價國際義工旅行呢?

時間 2021-09-15 09: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啊,有多的人願意通過國際義工旅行的方式接觸當地的文化。所以無需擔心,但是也是要選擇資質齊全的機構,君行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說還有這種團體

3樓:小戴釣魚者

可以啊,但是不要到外國去啊,那裡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4樓:人文漫步者

這個還是一種新的模式,通過出賣勞動力,來換取自己的一種遊走世界的夢想,很壯華

5樓:

這個的話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基本上選擇國內的話就已經足夠啦,因為國外的真的不太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義工旅行沒有了解過這個,不知道行不行

7樓:

首先你要有。強有力的身體資本。在幫助別人的時候,自己也是。

一個強者。不能自己是弱的,還去幫助別人,那不是逞強嗎?管好自己,在幫助別人。

做好事是應該的。但是也不能連累別人吧。

8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可以選擇做國際義工旅行,因為我的夢想就是全球旅行,但是沒有這個機會,如果你遇到了,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做志願者的空閒時間發展一些課外活動

10樓:前曼嵐

國際義工旅行還是不錯的,有的時候是去一些落後國家的幼兒園支教

11樓:寵易小魚兒

個人覺得還可以吧,畢竟那麼多去過。

12樓:u蝶澈嫣朦

可以的啊,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種旅行方式的,旅遊的同時還能幫助到別人

13樓:陽光的笑對

國際義工旅行,2023年前後源於歐美國家,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各國經歷戰亂急需重建,所以出現了國際工作營,不僅加快各國社群重建的效率,而且透過互相派遣義工推動了世界和平。最初參與的國家是法國和德國。在國外,它已經是一種相當流行的一種有意義新穎的旅行方式。

14樓:叮叮入

我也不是特別清楚,我沒有參與過這樣子的旅遊,你可以自己去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錯的,算是比較好的一個旅遊公司了,你可以去他們那裡諮詢瞭解一下

16樓:

這個怎麼參加,有什麼要求嗎

17樓:水瓶簡簡單單

不知道,我沒錢旅行啊,

18樓:隨性流螢

可以,有機會可以認識到很多小夥伴,通過這個機會免費旅行,還可以去參加一些他們組織的課外活動,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旅行,很不錯。

怎麼評價國際義工旅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義工旅行有的重視“義工”,有的重視“旅行”。

前者大多是志願者組織,而且在公益目標上有很明確的目的,幫助物件和效果監督上也是有監督和衡量標準的。這類組織的義工,會以某個幫扶目標去行動,只能利用週末、工作空閒的時候去順便旅行到處看看。這類機構以projects abroad,ivhq等為代表,都是海外歷史比較久的機構。

而後者重視“旅行”的義工旅行,則更注重遊玩,只是為了讓旅行看上去有些意義,會參加一些公益活動。這類組織多以地接式的旅行社為組織方,會在目的地與一些當地的貧困學校、孤兒院等機構臨時合作,做一些幫助性的工作。義工參與之後也會有所幫助的,只是這種幫助會比較短期,永續性上不會有機構監督,能起到的作用範圍比較小,能幫助某個人某個孩子,但對於國際上的一些可持續發展目標幫助效果有限。

這類機構國內很多,可以說非常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有人試過國際義工旅行麼?求建議

20樓:沿巴蟹窗肥碩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之前從杭州出發跟著去過一次泰國曼谷的義工,感觸很大,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

做國際義工會不會危險啊,君行的義工旅行如何啊?

21樓:house張慶勳

做國際義工是不會有危險的,現在都是很安全的,如果你想進行義工旅行的話,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有危險的。尤其是國際的,一天天的在在面奔跑,**需要就去**。君行的義工更是危險,一般人是不願意去的。

23樓:

這要看哪個國家,有些國家比較亂,有危險,如伊拉克,利比亞等。多數國家還是比較安全的,放心去吧,為人民服務做善事,再好不過了。

24樓:沒有調兒

你說的這種義工旅行專案是一種比較低廉的旅行專案,可以在旅遊的過程中通過一些實際的體驗給顧客提供方便,來獲得一些資金的支援。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分到哪個國家?有的國家就是不安全,你去了肯定做義工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說你不要相信這些,如果這個****係數不高,他們嗯,那個地方你去做義工也容易出問題,我建議千萬不要這樣,千萬不要相信那個

26樓:gg無奈的邂逅

是什麼樣的職業都有一定它的危險性,做義工也是一樣的,比如說就算是《唐山大**》,一共們都去把人家清理,然後救援,難道他們就沒有危險嗎?有的,但是呢,你要想做成一件事情不要考慮那麼多,先把這件事情做好。

27樓:車掛怒感嘆詞

國際一義工一般不會不會去戰亂地區做義工的,對點你可以放心,但是什麼事都有偶然和意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社會很複雜,如果做國際義工的話,是存在一定風險的,應該選好機構。

29樓:

其實也要在於選擇適合的地方,像君行的義工旅行還好吧,我已經報名今年寒假的清邁支教啦,哈哈,有興趣的小夥伴咱們一起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出境做義工要選擇國度,旅行更應該,沒必要用這種方式去受他人的歧視,想做義工就為國人服務為自己的同胞做點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做義工,那麼你要好好選擇一下國家,現在世界有的國家經常有戰亂髮生這種地區,最好不要去,不要給自己帶來危險

32樓:義柏廠

做國際義工應該不會存在危險現在,因為義工都是為人民服務的一個團體,並沒有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

33樓:工業革命

做什麼事情都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你要在這個過程中要注意保護自己,多提高警惕就行。

34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還是不錯的可以選擇。但是會有一定的風險。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做國際義工不比在國外,危險係數也是有的,有的地區本來就不安定,有的地區牴觸外人。

36樓:鹿野小花

一般來說做國際義工都是有合法的組織不會非常危險但是不排除極端情況的出現,量力而行。

37樓:雨xiu悠悠

我認為沒有什麼可危險的。其實就。就是在。安全的地方,他也有危險的時候。人的命天註定。該怎麼樣就會怎麼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局勢混亂的,做人道主義救助是比較危險,

39樓:溜到被人舔

去有些國家會比較危險,其實做國際義工沒什麼意義 對於父母你很寶貴,所以珍愛生命,不選很動盪的地方,不做非常危險的事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做義工,打仗的地方肯定危險啊

想要知道一下,大家國際義工旅行都去**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阿公義工旅行,我覺得去的地方很多,因為是國際那就是很大的一個交易場面,而且呢可以去國外或者一些企業大型的地方都可以。

42樓:徐成禕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還是可以的,去年參加了一次,當地人很熱情而且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有什麼問題都能及時處理,很貼心的

43樓:會跳舞的肘子

國際義工旅行可以去周邊國家啊,比如韓國,日本,俄羅斯,朝鮮等等地區。

4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義工旅行的地點,根據義工協會的安排來

45樓:驚目林子

國際義工一般旅遊全國各地的都有去

46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個的話你會去那個協會啊好像有一個這麼的協會

47樓:9好日子

跟居義工的協會到**來。

48樓:夢晝出

不好意思,沒有去過呢,問下專門的部門吧

想參加國際義工旅行,對英語水平要求高嗎

49樓:修羅源少

首先,如果你擔心不好交流的話,你可以把國外的小孩子們想象成是一群生活在偏遠地區的只會說方言的小孩子們,就像**的一些孩子從小隻說藏語一樣,從這個角度想想,語言就不是什麼問題了。此外做支教涉及的內容不會是那些非常深奧的專業性的知識,用很日常簡單的英語就完全夠用了,畢竟和小孩子互動,肢體語言也是必不可少的。

今年夏天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好多同班同學,也有很多別的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全報名了出走世界的國際義工旅行。他們分別去了不同的國家,但是從他們發的朋友圈來看,他們想表達的都是 “人生中必定要有的難忘經歷”“我想我會一直想念”“xx太美了,xx好好吃”。

其中有一句話是這樣的“英語不是我的母語,對於他們也不是,但是用這種語言能讓原本不可能產生交點的我們相聚一堂。英語我說的不好,他們也一樣,但是簡單零散的幾個單詞就能讓我們知曉彼此的意圖。我們不需要語言溝通,一個眼神一個行動,瞬間把你帶回孩子們的純真的年代,在這裡我可以感受那份久違的無憂無慮的美好。

”這句話的主人想要表達的肯定要遠遠大於這些文字的意思。真的感覺國際義工旅行是一件很神奇的體驗,看了過來人的反饋,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去報名出走世界了。

50樓:leanin國際義工旅行

lean in國際義工旅行對英語教學類的義工免試要求為:英語四級500分以上、六級、中級口譯、雅思6.0分,託福90分,在國外留學的學生均可免面試。

其他志願者需接受lean in 的英文面試。

lean in國際義工旅行對其他的動物保護、環境保護類的英語免試要求為:通過英語四級、六級、中級口譯、雅思6.0分,託福90分,在國外留學的學生均可免面試。

其他志願者需接受lean in 的英文面試。

lean in的面試較為簡單,分為自我介紹和自由對話,志願者即使沒有相應的證書也可以選擇通過英語面試來完成第一部稽核。

51樓:q且聽風吟

強烈推薦wwb出走世界義工旅行!!!我剛從他們的巴厘島專案回來,兩個星期靠四級低空飛過的英語完全沒有問題!巴厘島當地的英文水平也不是特別高,你講的英文太標準人家反而聽不懂了…而且我當時在孤兒院教小孩子的時候,他們反而對中文更感興趣,所以不用特別擔心啦哈哈哈哈哈哈!!

ps.我走的時候答應當地小孩兒有空會再回去看他們,題主咱們有緣下次巴厘島專案見啊哈哈哈哈哈哈

52樓:叫我銻哥

答主之前就參加過心初行國際義工旅行的加德滿都學校教學專案,首先說明答主自己的英語並不是很好,也就是普通的大學四級水平而已,口語更是硬傷,但是為了義工夢,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報名了。去之前是非常惶恐的,但是去了之後發現,其實並沒有那麼難,我相信想去的小夥伴們只要有基本的英語交流能力就行,只要不是說完全不會英語,應該都是沒問題的,因為答主之前主要是在學校教學那些孩子們中文、**課之類的(可能不同的專案會有區別吧,這裡僅僅是答主之前參加的專案是教學中文),體驗感也非常的不錯,特別是尼泊爾的寄宿家庭真的是非常得熱情,總之,建議想去的小夥伴都勇敢地嘗試一次,去之前好好惡補一些英語口語,一定沒問題的!非常推薦尼泊爾,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啊!

nova國際義工旅行靠譜嗎?

53樓:貓咪愛豆豆樂園

你這個bai我不清楚,沒有過研究

du。你可以去zhi看看projects abroad,他們就是個dao義工組織,而回且是全球答

性的,英國的機構,在南美、亞洲、非洲選擇不同的國家做長年做義工專案。你可以去工作,住在當地家庭裡,兩週下來,當地民俗、經濟、文化全懂了。週一到週五都是要工作的,當地在開展什麼工作,你就參與什麼工作。

這個組織的好處是你會跟很多老外一起工作,他們也是從自己國家來這裡參加義工專案的,你可以一下子接觸很多國家的人,大家一起很有意思。不好的地方是會收費,每個專案費用不同,所以跟很多人想的那種免費的模式會有不一樣。但是人家也說的很明白,義工專案在當地不論做多少工作,幫助多少人,都是分文不取的,但是專案需要開展,你去參加需要吃穿住用交通交流,萬一遇到點什麼頭疼腦熱還得有國際保險,萬一遇到啥動盪,也會有國際行動小組支援等等,全需要費用,這些費用得你自己出。

說起來,收費也算合理

日本羽衣國際大學怎麼樣啊?留學可以嗎

櫻花為誰落 朋友,我曾到日本上過預科班,現已回國,應該算是你的前輩。首先我告訴你 據我所知,這所學校前身是女子學校,在日本排名很靠後的一所私立學校。學校和企業差不多,師資力量不太強,加上兼職大概有40多個老師,但經營理念很超前,向一些發展中國家招生,一般家裡有錢的 小白 都會動心,想當海歸。校長賺翻...

炭筆怎麼削尖啊 用刨筆刀可以麼

第一素描炭筆正確的使用是不用削尖的。方法正確的人從來不需要削尖,而是通過變換使用角度來得到不同的粗細線條。第二如果你沒能掌握正確的筆法,非要弄尖的話。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一 削筆時,是筆動而不是刀動。左手食 中 無名指捏住筆,右手把刀放在筆上,用左手的大拇指抵住刀背。然後用食 中 無名指把筆往身體方...

聽說蜂蜜可以敷臉,要怎麼弄啊,蜂蜜可以敷臉麼

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將蜂蜜直接敷臉,因為蜂蜜本身很粘稠,容易惡化痘痘。而且蜂蜜儷也沒有美白淡印的成分,敷完蜂蜜覺得白,只是短暫的水分充分顯得透亮而已。蜂蜜如果不提純其實很難吸收,且其中所含的雜質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15176523822啊 用蜂蜜直接塗抹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常用蜂蜜塗抹的 其表皮細胞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