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南人叫猴子,為什麼說越南人是猴子

時間 2021-09-06 01:13:01

1樓:革向南虎昶

因為越南人口頭禪很喜歡用

conkhí(猴子)

比如你怎麼怎麼樣後加個con

khí就表示不同意你的觀點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人主要是黑和瘦,還有就是他們喜歡打叢林戰,自越反擊戰的時候中國人民解放軍就叫他們“猴子”

3樓:呆萌的大象

在二戰的時候,中**隊赴越南作戰,日本的坦克來的時候,越南人就跳上樹,等日本坦克使到樹下,就跳在坦克上,將手榴彈扔進坦克裡,這種“上樹行為”使越南人被中國人戲稱:猴子軍

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人長得黑、瘦的人比較多,而且動作敏捷,有的上樹尤其快,大樹幾乎不是爬上去的而是躥上去的。撓癢癢的習慣和我們不一樣,比如面部發癢,我們是從上至下輕輕的撓兩下完事,越南人不是這樣,他們一般是把手從內面彎過來手心向上,用中指、無名指、小指併成一個小梳子樣,從下往上的非常快速的連續撓很多下,然後頭部立即上下左右的極快速度警惕的環顧四周檢視動靜。而後立即利落的竄到另一棵長了果子的樹上,摘幾個果子,找一個坐著舒適的樹椏上津津有味的品嚐了起來,另一條腿自然的耷拉下來,便於遇險迅速跳到另一個樹椏上,一邊吃一邊快速的四下張望。

他們在叢林中相互遠距交流,一般情況下不喜歡用語言,而是模擬叢林中常聽到的聲音“吱吱”“唧唧”等叫聲來交流,也是為了麻痺天敵。另外,他們在笑的時候,習慣呲著大牙張著大嘴笑,卻沒有哈哈笑的聲音,不知道的以為他是在打哈欠。他們的動作、表情、眼神、習性頗有猴子的影子,所以,好多地方的人稱越南男人為猴子。

如認為本回答頗有創意,請點贊為盼,謝謝!

為什麼說越南人是猴子

5樓:starlink大尉

越南人相對中國人個子矮,**顏色深,說話口音更像猴子叫,所以被稱為“猴子”。

為什麼叫越南人猴子?

6樓:小胡學設計

因為越南人口頭禪很喜歡用 con khí(猴子) 比如你怎麼怎麼樣後加個con khí就表示不同意你的觀點的意思

弱弱的問一句啊,為什麼要把韓國人叫棒子,越南人叫猴子啊?

7樓:一顆糖壹種味

棒子就是韓國,因bai為韓國的民族服du裝裡有個帽子,帶在zhi頭上,像

dao插個棒子在頭上一樣,所以叫專棒屬子。

至於猴子,我常見的是說東南亞猴子,就是菲律賓,馬來西亞這幾個國家吧。原因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們又黑又瘦,很像。

別的像日本,鬼子,小日本。

美國,山姆大叔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8樓:牽手幸福到老

高麗棒子是源於日本佔領東北時期僱傭韓國人當警察維持東北治安的 手裡經常拿著一根大棒以至後來有韓國棒子一說。越南猴子主要是氣候原因越南人黑 瘦 小 又盛產香蕉故蔑稱越小猴。

為什麼越南算是法語國家之一,越南人說法語是什麼樣子? 10

墨夷南露 加拿大作為法國原殖民地,法語不是越南官方語言之一.而非洲,加拿大今天仍然把法語當,官方語言之一.舉報 9個回答 越南曾作為法國殖民地,為何法語不是越南官方語言之一?越南和非洲國家不. 敬冰嵐 晚清時,越南曾經淪為法國殖民地,法越教育 是當時殖民當局確立的公共教育。 嘉德寶 因為越南寮國柬埔...

越南人過春節都要幹什麼,越南人也過春節嗎?

小權遊世界 越南人也過春節,大街上掛滿了紅燈籠,節日氣氛濃厚 越南人也過春節嗎? 小權遊世界 越南人也過春節,大街上掛滿了紅燈籠,節日氣氛濃厚 我認為越南人也過春節,因為春節已經有了5000年的歷史文化,越南在我國是廣東人,自然也是會過春節的。 顧輕舟老師 越南有一部分人是古代中國人移民過去的,所以...

為什麼朝鮮韓國越南人的姓名和我們國家都很像似呢

文史國故 很簡單,因為地理因素,直接受到了漢文化的影響。這個道理跟我們南北朝時期以來大量少數民族改用漢姓漢名是一個原因。比如北魏孝文帝拓跋巨集親自實踐了他提出的漢化方針,禁胡服 胡語,改帝姓拓跋為 元 上行下效,自然民間漢化之風大作。再看看半島人,他們的姓氏和名在沒有全盤接受漢文化以前,原來也是多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