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買的衣服會有核輻射嗎,請問現在在日本購買東西會有輻射嗎?

時間 2021-08-30 10: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不會附在衣服上,如果真的有輻射,那麼,從日本來的衣服要受到檢測,就不會被你買回來了。並且,日本不是所有地區都有輻射,大部分是非常安全的,如果還不信,建議你去檢測一下,看看有沒有輻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穿了~! 小心是沒有錯的

樓上的 你可真nb還去檢測下!汗死!!多貴的衣服啊?夠檢測費的嗎?

3樓:談談**

在海嘯前進貨的不存在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很大的,可以買回來去檢測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在基本上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有的 你想要是有的 還能進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範圍內。肯定有,建議不要買,因為你真不知道他是日本哪個地方生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保險,電視上說那兩個輻射超標的日本人的家距離輻射區300多公里,還不是照樣被輻**。

9樓:匿名使用者

運過來都運沒了~~想那麼多就不要買日本的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嚇唬自己了,別以為日本全都輻**,大部分地區是安全的。再說衣服裡哪來的那麼有害的輻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影響不大,可以查查產地和賣貨的地方

12樓:

其實並沒有必要這樣恐慌。我認為既然現在鬧得這麼轟轟烈烈的話,從日本來的東西是不是得進行檢測啊。不那麼可怕的。

13樓:小熊skyvs貓撲

應該不會 你買後可以去檢測一下

14樓:

建議您放心大膽的去穿,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15樓:

多多少少都會帶一點 但是影響不大

請問現在在日本購買東西會有輻射嗎?

16樓:多點真誠少點套路

別聽他們謠傳

早就沒有輻**

請問一下現在購買日本生產的產品還會有核輻射的影響嗎

17樓:祿憶

不會有事。 要進國內都是要經過中國海關的檢查才可進入,真要有對人體有很明顯損害的輻射怎麼可能讓你帶進關呢? 每天我們使用的微波爐、電腦、電吹風都是存在輻射的,一定量的輻射沒有問題,只要不是很強的量和很長的時間不會有任何損害儘管放...

日本的化妝品有核輻射嗎,日本的核輻射對日本的化妝品有影響嗎

高檔化妝品的生產環境是封閉的,質量檢測也比較嚴格,你擔心的問題不會出現。倒是一些劣質化妝品或是假冒名牌化妝品的成分不確定,又沒經過檢測,使用時有隱患。如果你手裡有日本正牌的化妝品,大膽使用,不會出問題的。千萬別因為擔心核輻射棄之不用,那太可惜了。進口化妝品是需要提前通過國內nmpa認證的,進口時海關...

日本現在還有輻射嗎,日本現在受核輻射影響大嗎?比如東京。

偉暉校夢山 這個我最清楚,首先我是學過核化學。其實核電站存的核燃料很少的,誰會把那麼危險的東西存一大堆在那裡呢?其次是日本學者是快堆,核燃料都是用石墨球包著的,核燃料含量不高,除非去中子棒引發,否則就憑空氣中的那點能量的中子引發很困難,所以沒有引發的快堆核燃料你處理的時候基本可以不穿防輻射服的,因為...

日本核輻射食品日本自己國家吃嗎,為什麼日本的核輻射食品流入中國很容易 但是 中國的假貨中國的變質食品流入日本卻很難 為什麼

甘今瑤 受洋流因素影響,對中國沿海影響不會很大。不用放棄吃海鮮。我國海鮮只有一小部分從日本進口。 小葵在日本 日本進口食品被核輻射汙染?日本人卻都在吃,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日本的核輻射食品流入中國很容易 但是 中國的假貨中國的變質食品流入日本卻很難 為什麼 日本的核災區食品在14年15年也並不容易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