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新政在農業政策的主要措施,並說明其理由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守約甩狙王

羅斯福新政主要原因是經濟大危機,那時流行一段對話小女孩:媽媽,天氣冷了為什麼不生爐子?

母親:因為你爸爸失業了,我們沒錢賣煤

小女孩:為什麼爸爸會失業?

母親:因為煤太多了

由此可知,經濟大危機是因為生產過量,所以羅斯福**不可能鼓勵農民生產。則此題不選c而選d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搞清楚原因,從羅斯福新政來說,是因為當時美國爆發了經濟大危機。下一步,羅斯福新政的目的:當時為什麼會爆發經濟大危機,因為生產東西太多了,人們都失業了,各個部分都沒事幹了。

由此來看,a和d都是不能選的,因為a和d是鼓勵農民生產,而當時控制生產是主要目的,因此a和d不能選。接著只剩下b和c,從措施來看,b根本就沒有提到,何況跟主要目的也擦不上邊。分析:

為什麼c是正確的?恢復商品**後,物價會**,物價**,人們買的就會少,買得少,人們就會虧本,一想到虧本,人們就不願意多生產,而且還能維持高額利潤,那麼,這就達到了主要目的了。樓主還有不懂的,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農民縮減大量耕地,屠宰大量牲畜 你要知道 這些土地是農民種糧食的依靠 而牲畜養的越多賣出去的越多得的財富也越多你讓農民縮減土地,農民得到的糧食就少了 屠宰大量牲畜 會造成供大於求 本來可以買20元一斤的牛肉由於**量太大而導致人們的需求減少,就必然會減價所以這個舉措會導致農民利益受損,又怎麼能夠安撫農民,刺激農民積極性呢?所以答案是c

羅斯福新政在農業方面的主要措施和目的 5

4樓:凌元修甕歌

讓農民縮減大量耕地,屠宰大量牲畜

你要知道

這些土地是農民種糧食的依靠

而牲畜養的越多賣出去的越多得的財富也越多

你讓農民縮減土地,農民得到的糧食就少了

屠宰大量牲畜

會造成供大於求

本來可以買20元一斤的牛肉由於**量太大而導致人們的需求減少,就必然會減價

所以這個舉措會導致農民利益受損,又怎麼能夠安撫農民,刺激農民積極性呢?

所以答案是c

5樓:南陽古今

羅斯福新政在農業上就是興修水利,建設一些農業水利設施。目的就是吸納更多的失業人員從事生產,保證社會穩定,因為失業會帶來一系列的問題,導致社會動盪不安,穩定就業不僅可以使更多的人找到工作,也可以給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保證社會這個龐大的機器能夠穩定迴圈的運轉。

問題,羅斯福在“新政”中採取的最主要的措施是什麼

羅斯福新政採取的主要措施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吧 就只有一個 最重要 工業復興法 和以工代賑(這個措施幫助了很多被經濟危機衝的沒工作的人們 找到了工作 穩定了他們的情緒 鞏固了國家的統治 同時又把國家公共設施搞起來了 所以說 一舉兩得)

羅斯福新政措施什麼,羅斯福新政採取的主要措施是什麼

根據國家工業復興法對工業進行調整使美國經濟緩慢恢復和發展起來,資本主義制度得以鞏固和發展。羅斯福新政採取的主要措施是什麼 其實我覺得吧 就只有乙個 最重要 工業復興法 和以工代賑 這個措施幫助了很多被經濟危機衝的沒工作的人們 找到了工作 穩定了他們的情緒 鞏固了國家的統治 同時又把國家公共設施搞起來...

羅斯福新政在農業方面的主要措施和目的

凌元修甕歌 讓農民縮減大量耕地,屠宰大量牲畜 你要知道 這些土地是農民種糧食的依靠 而牲畜養的越多賣出去的越多得的財富也越多 你讓農民縮減土地,農民得到的糧食就少了 屠宰大量牲畜 會造成供大於求 本來可以買20元一斤的牛肉由於 量太大而導致人們的需求減少,就必然會減價 所以這個舉措會導致農民利益受損...

羅斯福新政的中心措施是什麼,羅斯福新政的中心措施是什麼?有何意義

初級提問者 中心 在不改變資本主義制度的前提下,加強國家對經濟的干預和指導,消 回除經濟危答機。意義 新政 的實施,使美國經濟緩慢地恢復過來,資本主義的統治得到穩定。但是,產生危機的根源依然存在,它不能從根本上消除資本主義的經濟危機。羅斯福新政的中心措施是 羅斯福新政的目的,中心措施是什麼?如何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