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制砂混凝土配合比,求c30機制砂配合比 5

時間 2021-08-30 09:17:02

1樓:聲業長孫永

還是有區別的,不一樣。我給你個範例,你自己看下。下混凝土設計強度等級為33.2mpa,採用機械拌和、振搗,施工坍落度要求為150~200mm;其試驗室配合比為:

水泥:機制砂:礫石=1:

1.55:2.41;w/c一0.50。②c4o普通混凝土採用普通矽酸鹽水泥,強度等級為42.5mpa;細集料採用ⅱ區機制砂;粗集料為碎石,最大粒徑為40mm;水為自來水;摻入山西城南化工廠rc一3c高效改性劑。

摻量為1.0。經檢驗原材料各項指標均符合規範要求。混凝土設計強度等級為49.9mpa,採用機械拌和、振搗,施工坍落度要求為3o~50mm。

其試驗室配合比為:水泥;機制砂:礫石===l:

1.67:2.50;w/c一0.4o,外加劑摻量為1.q。3.2機制砂混凝土的應用特性(1)機制砂混凝土除耐磨性較差外,軸心抗壓、混凝土與鋼筋粘結力、彈性模量均不比普通中、粗河砂混凝土低。

抗折和抗拉強度、疲勞強度修正係數均接近中、粗河砂混凝土。(2)機制砂混凝土收縮徐變值與中、粗河砂混凝土相似,兩者均能滿足國家現行標準《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gb50010—2002)規定指標。為了保證預應力構件抗裂性安全度,預應力混凝土應使用機制砂。

(3)由於機制砂中粉末含量一般較大,為了提高混凝土強度和節約水泥用量,宜配製低流動性混凝土。在配合比設計中,宜採用低砂率、低水灰比和選用強度高、粒形好的未風化的母巖破碎的砂與外加劑配合使用。(4)機制砂混凝土宜採用機械攪拌,機械振搗,攪拌時間按國家標準《混凝土結構施t及驗收規範》(gb5o2o4—92)的要求再延長。

(5)為了保證機制砂混凝土強度的正常發展和減少收縮,需特別注意早期養護。養護期內應經常潤溼,早期澆水養護時間不得少於7d。(6)用白雲石或石灰石機制砂配製的混凝土,外加劑不得采用酸類物質,以免造成混凝土強度降低。

(7)機制砂混凝土可用一般蒸氣養護,不得蒸壓養護。

2樓:挖折耳根

肯定不一樣!要根據你機制砂的細度模數和石粉含量來定的!一般機制砂都是粗砂而且單獨級配差!所以建議和河沙配起來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制沙做好就不用河沙了。

4樓:砼小祕

機制砂混凝土配比,掌握要點很簡單!材料變化也不怕,砼學研究所

求c30機制砂配合比 5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 砂2 石1 石2 水 煤灰 礦粉 外加劑 240 776 429 643 175 70 25 6.10 容重 2364 膠當量 300 石1比例 0.40 砂率 0.

42 膠總量 335 骨料

有誰幫幫忙,我想了解機制砂,c30.c25混凝土的配合比 20

6樓:大東平

其實你要c30.c25混凝土的配合比,要根據你用的是怎樣的水泥,而且用怎樣的外加劑,摻量多少,自己做試配吧,你用不一樣的材料,配比就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制砂是指通過制砂機和其它附屬裝置加工而成的砂子,成品更加規則,回可以根據不同工藝要求答加工成不同規則和大小的砂子,更能滿足日常需求。

c25 320 768 1153

c30 370 721 1127

c35 430 642 1094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制砂配置混凝土比河砂,膠凝調高20公斤 砂率調高3個

混凝土配合比中沙1沙2具體指的是什麼沙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們這邊是不容許用海砂的.

只能用河砂和人工砂(機制砂.水洗砂)

海砂就算能用也有嚴格的要求.因為海砂對混凝土耐久性有很重要的影響.

關於你說的配合比沙1和沙2的情況.

一般就是指河砂用多少,機制砂用多少.

一般來說要機制砂比較固定.

10樓:週週臺臺

看各地實際情況,一般河砂(淡化海砂)和機制砂

11樓:匿名使用者

沙1是細的,沙2是粗的。請酌情使用。

混凝土配方,c30混凝土配合比 每立方需要多少水泥

一尾魚的海 所謂混凝土施工配合比是指混凝土在施工過程中所採用的配合比。調整步驟 設試驗室配合比為 水泥 砂子 石子 1 x y,現場砂子含水率為m,石子含水率為n,則施工配合比調整為 1 x 1 m y 1 n 混凝土配合比設計是混凝土工程中很重要的一項工作 它直接影響到混凝土的順利施工 混凝土工程...

一立方c30混凝土配合比是多少,c30混凝土配合比 每立方需要多少水泥

途虎話養車 c30混凝土配合比是0.38 1 1.11 2.72 c30混凝土 水 175k 泥 461kg 砂 512kg 石子 1252kg。普通混凝土配合比 no 041技術要求強度等級 c30抗滲等級 塌落度 mm 120 140原材料水泥 p.o 32.5河砂 中砂碎石 mm 16 31....

c30混凝土配合比每立方需要多少水泥

please鈾 42.5普通水泥 水灰比0.47 卵石粒徑10 30 中粗砂。每立方混凝土用料 水泥394 水185 砂571 卵石1250 普通混凝土配合比計算書 依據 普通混凝土配合比設計規程 jgj55 2000 j64 2000 以及 建築施工計算手冊 一 混凝土配製強度計算 混凝土配製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