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領土面積第幾,澳大利亞國土面積大約是多少

時間 2021-07-13 21:32:31

1樓:飄飄陽王子

澳大利亞國土面積在世界排行第六名。國土面積為769.2萬平方公里。

澳大利亞(australia)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等島嶼和海外領土組成。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獨佔一個大陸的國家。

澳大利亞東部隔塔斯曼海與紐西蘭相望,東北隔珊瑚海與巴布亞紐幾內亞和索羅門群島相望,北部隔著阿拉弗拉海和帝汶海與印度尼西亞和東帝汶相望。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地理: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等島嶼和海外領土組成。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海岸線長約3.67萬公里。

面積769.2萬平方公里,佔大洋洲的絕大部分,雖四面環水,沙漠和半沙漠卻佔全國面積的35%。全國分為東部山地、中部平原和西部高原3個地區。

全國最高峰科修斯科山海撥2230米,最長河流墨爾本河長3490裡。中部的埃爾湖是澳大利亞的最低點,湖面低於海平面12米。在東部沿海有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大堡礁。

北部屬熱帶,大部分屬溫帶。年平均氣溫北部27℃,南部14℃,內陸地區乾旱少雨,年降水量不足200毫米,東部山區500—1200毫米。

人口: 2023萬 ,其中70%是英國及愛爾蘭後裔,18%為歐洲其他國家後裔,亞裔佔6%,土著居民約佔2.3%。居民中大多數信奉**教。澳大利亞的通用語言為英語。

3樓:玉樹沉香

第五。俄第

一、加拿大第

二、中第

三、美第四。

4樓:南十字城邦

第六,是6個領土超級大國中最小、人口最少、最弱的一個,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佔有一整塊大陸的國家。

第一,俄羅斯1707萬平方公里,1.4億人口。

第二,加拿大,997,3500萬人口。

第三,美國,963, 3.1億人口。

第四,中國,959, 13億人口。

第五,巴西,851, 2億人口。

第六,澳大利亞,760, 2100萬人口。

澳大利亞國土面積大約是多少

5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澳大利亞聯邦(英語:the 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簡稱澳大利亞。其領土面積7692024平方公里,四面環海,是世界上唯一國土覆蓋一整個大陸的國家。

擁有很多獨特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的澳大利亞,是一個奉行多元文化的移**家。

澳大利亞的地形很有特色。東部山地,中部平原,西部高原。全國最高峰科修斯科山海拔2228米,在靠海處是狹窄的海灘緩坡,緩斜向西,漸成平原。東北部沿海有大堡礁。

澳大利亞的約70%的國土屬於乾旱或半乾旱地帶,中部大部分地區不適合人類居住。澳大利亞有11個大沙漠,它們約佔整個大陸面積的20%。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平坦、最乾燥的大陸,中部的艾爾湖是澳大利亞的最低點,湖面低於海平面16米。

能作畜牧及耕種的土地只有26萬平方公里,主要分佈在東南沿海地帶。

6樓:

7617930平方公里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次雁絲 這條件,一個字,難. 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 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一...

澳大利亞簽證問題,澳大利亞簽證問題

你的屬於旅遊簽證,注意以下幾點也差不多了咯,1 申請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須真實 2 申請人所提供的 必須真實有效,並隨時能找到本人 3 申請人或資助人必須具有負擔此次旅行的費用的能力並出具相應的證明 4 七十歲以上的申請人要提供由衛生部頒發的國際旅行健康證明,表明申請人適合旅行,有些申請人可能需要做近一...

澳大利亞珀斯,珀斯在澳大利亞的哪裡

就不到處抄了,說說自己的親身感受吧,以下幾個地方可以去 1.國王公園看夜景,國王公園在市裡的一座小山丘上,晚上可以去山上俯看市區夜景。2.週末開車去fremantle小鎮逛一逛,有乙個市場週末才開,還有乙個監獄可以參觀。3.早上從鐘塔那裡坐船去老鼠島,船從天鵝河一路開到fremantle然後到海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