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非洲人是怎麼樣的,你眼中對非洲人的印象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30 19:45:10

1樓:

熱情,開朗,可能很多人覺得他們懶,窮。但我認為是他們性格的問題,一直生活在當下。與我們總是擔憂未來,總是把美好生活寄託給未來截然相反。

2樓:善良的123剛剛

小孩生的多,習慣用手直接抓飯吃,衛生條件不好,喜歡跳舞

3樓:秋天的期等待

很多人都會覺得非洲人比較傻,一般做房子的話,都是用一些圓圓的木頭綁在一起。然後就直接住進去了,裡面也沒有什麼像樣的東西!

不過話又說回來,非洲部落裡的生活和你們想像的差不多,而且非洲人都是比較懶惰的。一般也懶得把自己的房子弄得多好,他們都是隨便做一下就好了!上圖的話,就是非洲部落裡比較好的房子了!

在非洲有些地方的確是很缺少食物,一般的人都是能抓到什麼就吃什麼。好比如上圖的這些老鼠,在中國基本上不會有人去吃,但是在非洲就不一樣了。

在非洲每年都會有很多人,因為沒有食物而死去。但也不是說整個非洲,都是這樣的。在很多中國人看來,非洲的所有地方都應該是很窮沒飯吃的!

4樓:jzh追逐夢

說到非洲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很黑但是牙很白,生活條件很差,住的地方治安差而且破,然後就是非洲人跑的特別快。

5樓:王林超的

首先和非洲人沒有交集,其次現在網上很多都是他們的負面新聞

6樓:一城煙雨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非洲人除了**特別黑以外,他們都特別的忠厚,因為他們給人的形象就是特別善良的形象,然後我覺得非洲人他們吃的東西我不太能接受,因為它們是用手吃飯,我覺得不太衛生,如果我去非洲的話,我肯定會變瘦的

7樓:top新

非洲人給我的第一感覺是黑呀,還有就是在地鐵上碰到的非洲人,身上的香水味還重有嗆鼻子。而廣州的非洲人特別多,特別是廣州火車站附近的三元里,那簡直是非洲一條街呀。但是那裡的非洲人都是做生意的,感覺非洲人身體素質應該很好。

總之不去做壞事的非洲人感覺還是挺好的。

8樓:仉崖

活著開心不為了工作煩惱

9樓:阿白手機攝影

每個人眼中對非洲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個人並不喜歡非洲人。

非洲人比較懶惰,對生活更沒有一個規劃。聽在非洲工作的一個朋友說,非洲人沒有存錢的概念,大多數人都是有錢就花,工資發了就辭職去花天酒地,等沒有錢花了再來工作。

非洲人人情薄涼,在非洲家人出了事故丟了性命,家人拿到一兩萬塊人民幣的賠償金,家人樂的屁顛屁顛的,不會因為親人的離世感到悲傷。

以上僅僅是我個人的觀點。

10樓:一枚研究生啊

之前上學那會兒我們的老師是一名非洲人,她的性格還是很好的。在沒遇到她之前,我一直覺得非洲人比較粗獷,做事大大咧咧,但是直到遇到我們的這個老師,才真正認識到了非洲人的一些特點,除了膚色和我們不同之外,其他的地方也是很好不錯的。

11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他們過得都特別的辛苦很多的時候,因為一些特別小的疾病就會喪失他們的生命,我覺得這是特別的難過的,我希望他們的國家可以變得越來越好,發展的特別好的話,這樣就可以讓他們生活得更好。

12樓:

在我眼中非洲人是髒與亂的代表。他們很不注重自己的個人衛生。而且在非洲長大的人,他們的**都特別的黑。

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而且他們生活的地方都是比較缺水的,所以他們很少洗澡,就會給人一種很髒的感覺。

13樓:礦大小能手

我眼中的非洲人他們是一群非常窮苦的人民,是生活在社會底層吃穿住行都不太方便的一個種族,但是他們也是比較樂觀的,我經常聽到非洲某某地方一家生有十幾個兒女,然後文化水平不是很高,可能就是文盲。

14樓:黑哥解答

髒亂,而且還非常黑。

雖然我沒有集出過非洲的人,但是我從電視上瞭解到一些在非洲長大的人,由於靠近赤道,被太陽直射的比較多,他們的**就會變得特別的黑。

而且在這些國家,有很多國家都是少水的,導致他們也不怎麼洗澡,所以說就非常的髒亂差,而且味道非常的重,很臭。

而且非洲人兩極分化十分嚴重,有錢的非常有錢,但是窮的很窮,很窮。

你眼中對非洲人的印象是怎樣的?

15樓:凝白了

很簡單的東西中國人一次就能學會,非洲人要教十幾次也不一定能學會。非洲人比較貪婪,不幹活還想得高工資。更別說不給錢的加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搶外國人的東西很常見,似乎就是他們的一種文化。非人覺得自己窮,搶別人的也是理所當然。

17樓:能徹底

他們對性看得很隨便,還沒有戴安全套的習慣。對他們來說,那是一種束縛;對世界來說,那就是一種威脅。

18樓:尹朶月

因為貧窮和乾旱,他們的生活和我們普通人的生活大有不同。他們一年四季會面臨長時間的缺水問題,在惡劣的環境下,食物對他們來說也很難達到需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研究得出了結論,因為黑人是顯性基因的,顯性基因的意思就是表現明內顯的基因,這種基容因可以決定下一代的相對性狀,也就是說黑人自帶膚色的顯性基因,黑人不管和什麼膚色的人結婚,生下來的小孩都像黑人多一點,可能子子孫孫都是黑人。若干年以後,我們是否也會被“黑化”呢?

20樓:辰星

非洲人普遍比較懶惰。在非洲開工廠的中國人說“相比中國人的勤勞,非洲人簡直就是無所事事。”但是為了照顧非洲人的情緒也會找一些非洲本地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喜歡問外國人要錢,不管是大人孩子老人婦女都有這個習慣。但是你再富有也別給錢。如果你給一個人錢,其他人也會問你要錢。

22樓:冬山谷

非洲資源豐富,黑人愣是賴在文明最底層,不願自己發展。

23樓:三熙

非洲人非常喜歡身材嬌小的女性,如果在非洲見到一箇中國女性,他們會不停滴瞅她

24樓:暗受

非洲治安是比較差的,特別是到了晚上,一群外國人都不敢出門,白天也一樣,出門最好不要落單。如果一個人上街,就很可能被搶。

25樓:sky陳琦

合租有一個非洲的天大專碩生,我對他說日語,他反倒是對我禮敬有加,

26樓:以心

一個有著54個國家,十幾億人口的大陸,一個氣候地形多樣,自然資源豐富大陸,怎麼總是這麼亂七八糟的…… 但是對於非洲這片大陸的偏見,好像從未停止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非洲人特別熱情,每次見到他們都是手舞足蹈的,給人感覺很親熱。

28樓:亞斯納亞波良納

非洲人不僅有運動和舞蹈的天賦,學漢語也是棒棒噠!

中國人在非洲人眼中是什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人吃苦耐勞;

2、中國人清心寡慾。

非洲:全稱為阿非利加州。位於亞洲的西南面。

東瀕印度洋,西臨大西洋,北隔地中海與歐洲相望,東北角習慣上以蘇伊士運河為非洲和亞洲的分界。大陸東至哈豐角(東經51度24分,北緯10 度27分),南至厄加勒斯角(東經20度02 分,南緯14度51 分),西至維德角(西經17度34分、北緯34 度45分),北部至吉蘭角(東經9度50 分、北緯37度21分)。面積3020 萬平方千米(包括附近島嶼),南北約長8,000公里,東西約長7,403公里。

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20.2 %,次於亞洲,為世界第二大洲。

30樓:匿名使用者

體型??高矮胖瘦的差別。臉型??都一樣,他們分不清。

3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到底怎麼看中國人的?說的很扎心,但是挺有理!

32樓:放蕩不羈

非洲現時代的發展的,非洲這個熱點地方已經越來越受到國內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前往去非洲發展撈金,在非洲的確是個大的市場非洲人口眾多,那裡有豐富的資源,有大量的勞動力,生產技術的落後和物資的缺乏,在中國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前提下,非洲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國有企業依託非洲豐富的資源和大量的勞動力發轉迅速,但是在非洲也是有很多的威脅的,比如社會動盪,尤其是沙漠以南還會有很多的傳染病比如瘧疾、登革熱等等為了預防國內也出現了很多措施比如殺蟲蚊帳。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非洲這個有廣闊未來的地方也會迅速崛起的

中國人在非洲人眼中是什麼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人吃苦耐勞;

2、中國人清心寡慾。

非洲:全稱為阿非利加州。位於亞洲的西南面。

東瀕印度洋,西臨大西洋,北隔地中海與歐洲相望,東北角習慣上以蘇伊士運河為非洲和亞洲的分界。大陸東至哈豐角(東經51度24分,北緯10 度27分),南至厄加勒斯角(東經20度02 分,南緯14度51 分),西至維德角(西經17度34分、北緯34 度45分),北部至吉蘭角(東經9度50 分、北緯37度21分)。面積3020 萬平方千米(包括附近島嶼),南北約長8,000公里,東西約長7,403公里。

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20.2 %,次於亞洲,為世界第二大洲。

非洲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

非洲人怎麼看我們:中國人在非洲人眼中的十個真

為什麼在非洲人眼裡中國人是神一樣的存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可能的,不要做些虛假的自我崇拜。

非洲人眼中的中國人 中國人為什麼在非洲受歧視

35樓:毅蕭天

就像我們看老外一樣,都是有點歧視的 畢竟種族膚色不同‍世界各地都一樣

你眼中的春天是什麼樣的,你眼中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眼中的春天,萬物復甦 花紅柳綠,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一片片剛剛發芽的嫩草,一朵朵剛開放的小花,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 你眼中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呢? 向暝或 我眼中的春天是溫暖的。它告別了冬天的嚴寒,萬物復甦 它又沒有夏天的炎熱,淫雨霏霏。春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年的希望之際。拓展資料 春天,又稱春季...

你眼中的我是深藍色的,你眼中的我是藍色的

李霄雲的,歌名就叫 你眼中的我是藍色的 去看看吧 你眼中的我是藍色的 歌名是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李霄雲的歌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李霄雲 是這個嗎?初音的一首歌 歌詞我在你眼中是什麼顏色的呢,如果你憧憬藍色我將把天空給你 是什麼歌啊啊求 為你 傳頌之物 最終話ed 歌 suara 映在你眼中的我是怎...

你眼中天枰座是怎樣的,你眼中天枰座是怎樣的?

非常好看顏值高的乙個星座,這個星座的人非常糾結猶豫,但顏值高,像趙麗穎一樣美麗,趙麗穎就是天秤座本人。非常漂亮非常美麗的乙個星座而且還非常有美美美,就是那麼美!天平座,不冷忽熱,均勻不了 1.天秤座從不孤獨 因為他們都和自己的內心成為了很好的朋友。2.天秤座從不猶豫 只要你別給他選擇!假如遇到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