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猶太人嗎,世界上公認猶太人 中國人很聰明,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6-30 1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講 但控制最多財富的一定是猶太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是天生經商的民族,日耳曼人是最聰明的人。應該說猶太人都佔,猶太人把學習作為終生的使命,絕不做影響信用的事情,有獨到的時間觀念決定獨到的行為方式,光明正大地追求金錢 ,重智慧型勝於金錢,獨特的教育觀念孕育出源源不絕的出人才,人生的目的是為了享受生活,最堅強人的是能夠駕馭心靈的人,猶太人處世智慧型:獨到的做事準則決定了不一樣的成事途徑 ,拋棄無謂的面子,追求真實的人生,把逆看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磨練,在雙贏中贏取更大的成功,不一樣的思路開創出不一樣的出路,與他人的關係決定著人生,靠做人準則維護做人的尊嚴, 做生意先要會說話 ,猶太人經商智慧型:

成為生意場上規則的制定者,善抓機遇是猶太人經商成功的最大驅動力,敢冒大風險才有大回報,先學會理財才有可能發財 ,創業和投資是致富的不二之選,借力登梯才能爬得更高 , 明白細節決定成敗的道, 在競爭中做大做強 ,猶太人的智慧型商道,從最擅長的行業中謀利財富,希望能幫助你哦(*^__^*) 嘻嘻……

3樓:樂觀的琪子

是的 但是中國溫州人和福建人可以和猶太人媲美

4樓:家家有喜

是的,最會做生意,賺錢

世界上公認猶太人、中國人很聰明,是因為什麼?

5樓:大好銀

這個回答真是井底之蛙

6樓:五哥

乙個寄生蟲肯定有劣根!不然不可能被人殺!猶太人在中國的環境很難生存!中國是什麼都掌握在國家手裡!普通人只能出賣勞動力!

猶太人算哪個種族的,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種嗎?

哪個都不算,就是猶太種族,他們信猶太教。如果是人種的話,猶太人按現在的分類屬於高加索人種閃含語族 semite閃米特人 人類種族分類如下 世界上的種族分為白 高加索人種caucasian 黑 尼格羅人種negroid 黃 蒙古人種mongoloid 三大人種 美洲的棕色人種似乎是從白令海峽過去的東亞...

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民族嗎?,有哪些歷史名人是猶太人

星星的擁抱 宗教界名人 教創始人是猶太人 耶穌 自然科學 現代物理學之父 愛因斯坦 匈牙利籍著名空氣動力學,物理學家 馮 卡門學者風範,女性楷模 諾德 控制論之父 維納 二十世紀的數學巨人 馮 諾伊曼核科學女傑 梅特娜 植物學家 阿洛阿洛索思 醫生及教育家 詹努斯.克爾察克1914年諾貝爾生理學及醫...

誰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他的智商有225.排名第二的是霍金。他942年1月8日出生於英國牛津,出生當天正好是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父親法蘭克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熱帶病專家,母親伊莎貝爾1930年於牛津研究哲學 政治和經濟。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1879年3月14日 1955年4月18日 出生於德國符騰堡王國烏爾姆市,畢業於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