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紅頭對青頭說,謝謝你的時候,紅頭和青頭的心裡各自在想些什麼

時間 2021-06-19 18:06:34

1樓:116貝貝愛

紅頭心裡想:真是多虧了青頭,是青頭的沉著冷靜,遇事不慌不忙救了“我”,我真是太感謝青頭了,青頭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一定要珍惜這個好朋友。

青頭心裡想:幸好紅頭沒發生意外,不然我就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了,不過還好,就當是在牛肚子裡的旅行吧。

創作背景:

《在牛肚子裡旅行》2023年中國福利會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之路。蟋蟀紅頭被牛吃進了肚子裡,它的朋友青頭鼓勵它抓住機會,在牛反芻的時候逃出來。

紅頭在青頭的鼓勵下堅持不放棄,終於想辦法在牛打噴嚏的時候逃了出來,經歷了一場驚險的旅行。告訴學生一個科學小知識:牛有四隻胃,牛吃食具有反芻現象。

2樓:課文與閱讀

在青頭地幫助下,紅頭終於走出了牛地肚子。紅頭和青頭團聚了,紅頭一邊流淚,一邊感激地說:“謝謝你,青頭!你救了我,否則,我就要變成便便了!”

青頭拍了拍紅頭的肩膀,笑咪咪地說:“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這次就算你在牛肚子裡的旅行吧。”

3樓:米乖乖的春天

謝謝你青頭,要不是我什麼什麼鬼鬼鬼這個單是最美的。

睡了,在牛肚子裡旅行,我們認識了紅頭和青頭,這對好朋友。青頭的什麼讓我印象深刻?

4樓:班丘英楠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回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答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當紅頭從牛肚子裡出來後對青頭說謝謝你省略號省略了什麼話呢想一想寫下來吧

森海和你 紅頭會對青頭說 謝謝你,幸虧你的幫助,我才能夠從牛肚子裡出來,你知道的東西真多,我要向你學習!在牛肚子裡旅行 是2006年中國福利會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之路。蟋蟀紅頭被牛吃進了肚子裡,它的朋友青頭鼓勵它抓住機會,在牛反芻的時候逃出來。紅頭在青頭的鼓勵下堅持不放棄,終於想辦法在牛打噴嚏...

男人對女人說謝謝你對我的愛是什麼意思

潭蘭英青綢 有幾種解釋 你們本來就在交往,你對她很好,他心存感恩而謝謝你你在追求她,但他不接受,用這句話去拒絕你的表白你在追求她,他不好意思直接答應,用這句話表示接受了 乙個男人給你說,謝謝你對我的感情是啥意思 為夢遊 要看看在什麼情況了,開心時那就是感激。在生氣或是無緣無故的說或者是在你逼問情況下...

想一想自己該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父母的愛並說明理由

鐸傅香贏鵑 表達對父母的愛的方式是有很多種的,我覺得給父母的愛就是表現在生活中的大小事中,父母是為了子女辛苦勞累一輩子,而作為子女就應該努力的去工作,這樣才能給父母一個好的生活。 雨雪落晨曦 我們常言道父愛如山,也就是說父是天,母是地。使我們親愛的父母給了我們充足的營養,也是我們親愛的父母把我們養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