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頭從牛肚子裡出來後對青頭說謝謝你省略號省略了什麼話呢想一想寫下來吧

時間 2021-06-19 18:07:35

1樓:森海和你

紅頭會對青頭說:“謝謝你,幸虧你的幫助,我才能夠從牛肚子裡出來,你知道的東西真多,我要向你學習!”

《在牛肚子裡旅行》是2023年中國福利會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之路。蟋蟀紅頭被牛吃進了肚子裡,它的朋友青頭鼓勵它抓住機會,在牛反芻的時候逃出來。紅頭在青頭的鼓勵下堅持不放棄,終於想辦法在牛打噴嚏的時候逃了出來,經歷了一場驚險的旅行。

擴充套件資料

作者按照事情發展順序寫的,先寫事情的起因:紅頭在和青頭捉迷藏時被大黃牛吞進肚子裡,再寫事情的經過:青頭一邊鼓勵安慰好朋友一邊運用自己豐富的知識利用牛反芻的機會終於想辦法在牛打噴嚏的時候逃了出來。

青頭運用自己豐富的知識,先是讓紅頭躲開大黃牛的牙齒,然後告訴紅頭牛有四個胃,讓紅頭利用牛反芻的機會再一次回到牛的嘴裡,最後它在牛的鼻孔裡蹭來蹭去,讓牛打噴嚏,這樣把紅頭噴出來。這樣紅頭就得救了。

紅頭剛被捲進牛嘴裡時,非常著急、害怕;被吞進牛肚子裡後以為自己必死無疑感到悲哀;最後在青頭的鼓勵下變得堅強起來,按照青頭的囑咐努力保持清醒;從牛嘴裡逃出來以後,非常高興、激動,十分感激青頭。

2樓:

王老師的事實如此美好生活照顧好你自己說話,哦哦好吧!你是不是在哪了沒有啊~

3樓:景千山

下午好美女們早上好美女**的時候就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要不你拼命救我,我早就完蛋了!(只是沒有力氣說了,才用了省略號)

5樓:zhaozy媛媛

謝謝你青頭,要不是你,我早就被牛吃了,有你這個朋友,我真高興呀!

6樓:陳淑芸坤洋海森

親頭,謝謝你,要是你沒來救我,我就。完了。謝謝你樂於助人。

7樓:藍風鈴

紅頭說:“不要怕,就算是你在牛肚子裡旅行吧!”

8樓:al零星

紅頭謝謝你求了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9樓:甜心

謝謝你救了我你真勇敢。

10樓:米乖乖的春天

心頭謝謝你救了我,我要以身相許。

11樓:戶昱

謝謝你,要是沒有你真個好朋友的幫助,我今天就是大黃牛的點心了?!或者(晚餐了?)或(早餐?)或午餐?!

想一想,紅頭對青頭說,謝謝你的時候,紅頭和青頭的心裡各自在想些什麼?

12樓:116貝貝愛

紅頭心裡想:真是多虧了青頭,是青頭的沉著冷靜,遇事不慌不忙救了“我”,我真是太感謝青頭了,青頭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一定要珍惜這個好朋友。

青頭心裡想:幸好紅頭沒發生意外,不然我就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了,不過還好,就當是在牛肚子裡的旅行吧。

創作背景:

《在牛肚子裡旅行》2023年中國福利會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之路。蟋蟀紅頭被牛吃進了肚子裡,它的朋友青頭鼓勵它抓住機會,在牛反芻的時候逃出來。

紅頭在青頭的鼓勵下堅持不放棄,終於想辦法在牛打噴嚏的時候逃了出來,經歷了一場驚險的旅行。告訴學生一個科學小知識:牛有四隻胃,牛吃食具有反芻現象。

13樓:課文與閱讀

在青頭地幫助下,紅頭終於走出了牛地肚子。紅頭和青頭團聚了,紅頭一邊流淚,一邊感激地說:“謝謝你,青頭!你救了我,否則,我就要變成便便了!”

青頭拍了拍紅頭的肩膀,笑咪咪地說:“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這次就算你在牛肚子裡的旅行吧。”

14樓:米乖乖的春天

謝謝你青頭,要不是我什麼什麼鬼鬼鬼這個單是最美的。

青頭和紅頭真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當紅頭在牛嘴裡拼命喊救命時青頭大聲告訴他什麼

15樓:116貝貝愛

青頭大聲喊:“躲過它的牙齒,牛在這時候從來不會仔細嚼的,它會把你和草一起吞到牛肚子裡去……”

青頭運用自己豐富的知識,先是讓紅頭躲開大黃牛的牙齒,然後告訴紅頭牛有四個胃,讓紅頭利用牛反芻的機會再一次回到牛的嘴裡,最後它在牛的鼻孔裡蹭來蹭去,讓牛打噴嚏,這樣把紅頭噴出來,這樣紅頭就得救了。

原文節選:

正在這時,一隻大黃牛從紅頭後面慢慢走過來。紅頭做夢也沒有想到,大黃牛突然低下頭去吃草。可憐的紅頭還沒來得及跳開,就和草。一起被大黃牛吃到嘴裡去了。

“救命啊!救命啊!”紅頭拼命叫起來!

“你在哪兒?”青頭急忙問。

“我被牛吃了……正在它的嘴裡……救命呀,救命呀?”

青頭大吃一驚,它一下子蹦到牛身上。可是那隻牛用尾巴輕輕一掃,青頭就給摔在地上。青頭不顧身上的疼痛,一骨碌爬起來大聲喊:

“躲過它的牙齒,牛在這時候從來不會仔細嚼的,它會把你和草一起吞到牛肚子裡去……”

創作背景:

《在牛肚子裡旅行》2023年中國福利會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之路。課文主要寫蟋蟀紅頭被牛吃進了肚子裡,它的朋友青頭鼓勵它抓住機會,在牛反芻的時候逃出來。

紅頭在青頭的鼓勵下堅持不放棄,終於想辦法在牛打噴嚏的時候逃了出來,經歷了一場驚險的旅行。讓人們體會到青頭臨危不懼,對朋友充滿真摯的情感,懂得在危險時刻不慌張,用知識戰勝困難。

16樓:課文與閱讀

當紅頭在牛嘴裡拼命喊救命時,青頭大聲告訴他:“躲過它的牙齒,牛在這時候從來不會仔細嚼的,它會把你和草一起吞到肚子裡去……”

——出自課文《在牛肚子裡旅行》

睡了,在牛肚子裡旅行,我們認識了紅頭和青頭,這對好朋友。青頭的什麼讓我印象深刻?

17樓:班丘英楠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回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答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在牛肚子裡旅,青頭和紅頭是怎麼認識的

暴洛藩飛馳 兩個玩捉迷藏紅頭被牛吃了,牛把食物送回到嘴裡,請頭拿草弄癢牛鼻子,請頭被噴了出來。 隨風一生 青頭以前有危險是紅頭救了他,所以就成了一對好朋友 may納仕達 他們天生一起玩一起長大 莊惜邇 不知道啊,我又沒有進去過所以不知道他們怎麼認識的 因為你我會熱愛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 見不到或看...

青頭是怎樣幫助紅頭逃出的,在牛肚子裡旅,青頭和紅頭是怎麼認識的?

116貝貝愛 青頭在牛的鼻子上蹭來蹭去,這樣牛就會鼻子癢癢,於是打噴嚏,就把紅頭和一團草噴出來了。原文節選 紅頭在牛肚子裡隨著草一起移動,從第一個胃到了第二個胃,又從第二個胃回到了牛嘴裡。這一下,紅頭又看見了光亮。可是,它已經一動也不能動了。這時,青頭爬到牛鼻子上,用它的身體在牛鼻孔裡蹭來蹭去。阿嚏...

剛剛殺豬從豬肚子裡取出來東西,有誰知道是什麼嗎

你問的這個情況,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豬的良性腫瘤,因為是良性的,不影響其它豬肉的食用。殺豬的時候從豬肚子裡拿出來一個大肉球,是什麼東西。100 這個肚子裡豬的肚子裡整出來一個打肉球,這個詞兒應該就是中長的腫瘤腫瘤,沒有別的東西,所以這個大人湊球說不能吃的肚子長的肉球就和人肚子里長大,肉球是一個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