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上班比上班還要累,不上班怎麼感覺比上班還累

時間 2021-06-10 01:43:31

1樓:英皇騎士

不同的環境,人的心理狀態不一樣。有什麼樣的環境就有什麼樣的心理狀態。

因為呆在家裡家庭瑣事特多。你聽到了,看到了不能不管。

說話說,眼不見心不煩。耳不聽心不煩。因為每件事都與你息息相關。所以。你不得不去思考。

在工作崗位上則不同,離開了家庭那個環境,聽也聽不見,看也看不見。由於工作繁忙也沒時間去想那些事情。主要精力一心都用在工作上。哪還有時間想那麼多事。

由於失去了工作,心裡有一種失落感。常常不能自拔。生活沒了著落。 失去了朋友和同志。影響到你的生活。總是覺得沒有安全感。

所以。要走出去參加工作。在勞動中尋找快樂。去接受外面的新生事物。使自己忙著來。充實自己的人生。

祝你開心。

2樓:葎草葎草

上班有規律幾點幹嘛幾點幹嘛,不上班沒那麼有規律,如果再熬夜或者看娃的話就會更累。而且不上班時候就會放鬆累,上班精神緊張。

3樓:冒博望棠華

因為工作時沒有時間思考煩人的事情,只是身體上累而已,一下班就會得到放鬆,故而輕鬆.而休息時就會胡思亂想關於事業,未來,愛情等心情鬱悶,人怎能不累.

不上班怎麼感覺比上班還累

4樓:_逸才

這種感覺襪喊扮很正常,這種感覺源自自己身體機能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告灶你是一個內

運動員,你每天的容訓練量很大,可是後來不當運動員了,你每天沒有訓練了,那你的身材就會慢慢走形。你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事情的時候就這樣,迷茫,毫無追求,感覺很無奈等等。還有就是你工作時想著工作,可滲空是你一閒下來,那你的身體和思想也閒下來,那之前的累的感覺就湧來了!

5樓:飢餓的柯南

你可以趁年輕學點技術類的東東,對你以後有好處。讓自己的生活活得充實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