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見英國女王時三次違反禮儀,為什麼會不懂規矩呢

時間 2021-05-05 21:36:40

1樓:孫麗

因為川普在與英國女王見面的時候沒有行屈膝禮也就罷了,居然還很無視英國女王的指路走向,所以是特別的沒有規矩。

身為美國**的川普他給自己的乙個稱號最穩定的天才,但是他經常劍走偏鋒不按常理辦事,而且做出來的事情總是很奇怪還很搞笑。就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第一次和美國**的見面過程中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當時的英國**都在說這件事情非常不尊重女王。7月14日,美國**在與伊莉莎白而是見面的時候,居然沒有行屈膝禮直接伸出手握手。

不幸中的萬幸是川普並沒有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用他的鐵掌神功,據說之前和法國總理握手的時候就使用出來他的鐵掌神功,看著很是滑稽,但是不得不說美國**特拉普真的事很有意思,在這次的見面會不但沒有準時到達,還遲到了而是分鐘,英國女王已經92歲高齡居然住在這麼熱的天暴曬等著他。

在等待的時候英國女王曾多次看手錶,心情已經是很不好了。還有更加氣人的就是,他們開始檢閱儀仗隊的時候,更尷尬的事情發生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示意檢閱走向的時候,沒過**川普的反應很奇特,根本沒有理會到不說是突然停了下下來,女王很是無奈在他的身後也停了一下然後繞了一圈走了回來。

這一連串的失禮行為,不知道他是有意的還是無心的,對於當時在場人員看來真的很尷尬,確實就是很不懂規矩。

2樓:

說川普不懂規矩,似乎說不過去。川普這次訪問英國,可謂醞釀了很久

3樓:陌生陌

英國與美國存在著利益掛鉤,川普違反禮儀也許是對自己不滿的一種表現。

4樓:香香甜甜的

我感覺這是川普不是英國人,對於禮儀不是很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和英國在禮儀和生活方面有些許不同。

6樓:煙芷雲

因為美國與英國之間有利益衝突,所以川普以此來表示自己的不滿

7樓:雲在藍天

川普對英國的「軟脫歐」也耿耿於懷,認為這不利於美英自由**。

8樓:某個平行世界

兩國之間存在著利益矛盾,川普這麼做,來表示自己的唯我獨尊。

9樓:匿名使用者

川普是美國人,對英國皇室的禮儀不太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國家的禮儀都是不同的,所以不是他不懂規矩。

11樓:複方心若明

我就想知道,作者你替英國操碎了心,有沒有賞你個居留權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