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三強,英,法,德哪個國家總體實力更強

時間 2021-05-05 17:43:41

1樓:白羊

德國第一,英國第二,法國第三

當然法**隊尤其外籍軍團很強

德國 法國 英國 他們三個國家的綜合實力誰最強 為什麼?

2樓:安時芳真書

這個國家實力比較模糊,所以我就分幾個方面談吧,樓主自己比較一下。

在政治上,德國》英國》法國》日本。德國,法國屬於歐盟,屬於乙個政治主體。在這三者中,德國是最有話語權的,也是歐盟的發動機。

而且德國在二戰後的表現也為她贏了很多人氣。我個人喜歡德國,其次是英國,法國,日本。英國有美國罩著,而且是安理會五大國之一。

法國這幾年讓薩科齊鬧的很糟,不過怎麼說也算個地區大國。日本是最悲劇的,一句最經典的話,經濟巨人,政治矮人。10年換9個首相,快破記錄了。

在經濟上,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我最不解就是日本這麼個卑劣的民族怎麼搞經濟這麼厲害,可能日本也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日本乙個國家的經濟總量堪比後三者之和。

德國是歐盟中經濟最好的,法國據後,英國是最悲劇的。由於英國這幾年忙著打這打那,本國還屬於島國,再加上英國那種自以為是的傲氣,弄得英國很孤立,經濟預算逐年遞減。英國的問題是最嚴重的。

軍事方面,這個比較糾結。如果按**裝備算,日本》德國》法國》英國,如果按戰鬥力算,德國》英國》法國》日本。從長遠發展看,德國》法國》日本》英國。

3樓:最是英雄

法國面積最大,軍力最強,德國人口最多工業最強,英國海軍最強金融影響力最強

但三國實力大體相當,綜合起來,我覺得是德國法國英國

4樓:艹泥毅家

德國,德國科技研究實力,機械製造業的實力都高出其他兩國,再者德國的國內生活狀況,舒適程度也高出英法。德國的城市結構也遠優於英法,德國是很多中型城市,城市之間的差距不大,而英國以倫敦為中心,法國以巴黎,這種結果現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約了兩國的進一步發展。英國的金融業是三國中最發達的,而法國是化工行業厲害,但是綜合來說德國是歐洲經濟第一大國。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啊 德國經濟實力世界第四 而且德國本身的製造業 都是很厲害的 製造業的基準引數都是以德國人的為準 英國是以金融為主 英國是歐洲的金融中心,倫敦是歐洲的金融中心 ,至於法國的話 我倒是覺得自從工人學生大罷工之後 ,經濟有點一蹶不振,所以相對而言不如上面兩個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史和大賽成績來說 雖然有時候德國沒有英國和法國那麼多耀眼的明星 但是德國隊一直都是穩定 平衡的代表 所以我覺得德國綜合實力最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德國吧!綜合國力是衡量乙個國家基本國情和基本資源最重要的指標,也是衡量乙個國家的經濟、政治、軍事、技術實力的綜合性指標。德國gdp在這三國中是第一位的,世界第四;它在歐盟中發言權較大(它是歐盟發起國),在聯合國中的地位不足英法,不過它積極參與聯合國改革想獲得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席位;軍事上面不用說了吧,一戰二戰都是它都是交戰一方的主力;它重工業、農業、高興技術產業都發達,交通便利,內河航運發達,公路密集程度排世界第一,煤炭資源豐富。

在近幾年各國評選出來綜合國力排名上,德國基本上都是在第三位(僅次於美國、日本)

8樓:貝殼伯格

去過歐洲的都知道法國是歐洲老大。德國gdp是歐洲第一,但是人口8000多萬是最多的,英法都6000多萬,人均的話德國並不佔優勢。況且國民的生活質量不能只用錢衡量,法國擁有歐洲最富饒的土地,氣候宜人,這些不是錢多就能改變的。

德國有些地方確實比法國乾淨,但是法國每年的遊客數量超過本國國民數,是世界遊客最多的國家,你想想你家每天接待十個人的話,你家的衛生肯定會受影響的。德國最好的產業是汽車、機械、化學等老領域,賓士寶馬西門子拜耳等都是一百年前的老牌企業,德國近代新興產業如資訊、核能、航空航天等均不佔優勢。另外中國人大多被二戰的德國所誤導,覺得德國很強大,但是別忘了兩次大戰德國都是戰敗國,二戰最後連孩子妓女都上前線了,然後又割地又賠款,主流德國人沒有不恨納粹的。

德國就是歐洲的日本,名聲不好,就是個戰敗的侵略者。還有許多人說佩服德國人嚴謹、守法,法國人懶散、鬆懈,但是你願意生活在乙個馬路上沒車都要等紅綠燈的國家呢,還是生活在乙個對工資不滿就有權罷工的國家呢。法國是接收世界政治避難者最多的國家,不管他是什麼政治陣營的,例如阿拉法特是美國的敵人,但他死之前一直在法國治病。

法國曾因為與美國不合而把北約總指揮部趕出巴黎。德國有什麼,法國也有什麼,但是法國有的,德國沒有。法國人乙個破包、一瓶破香水、一件衣服在中國就能換個小轎車了。

至於英國,我說一點就夠了: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還有北愛爾蘭四個地區並不團結,互相歧視,你問乙個英國人是**人,人家說是英格蘭或威爾斯人,不會說是英國人,而且在英語世界裡,人都往美國跑,活著澳洲、加拿大,這個小島的輝煌早在一戰結束時就不在了······

長期大三強陽為什麼不發病

也有可能是村民不注重體檢,早期有症狀但不重視,嚴重的時候已經無法挽回才上醫院。我就是大三,從發現自己是大三開始,病毒一直很龐大,十多年來每次定時體檢的時候,幾乎就都是轉氨酶不正常,一般都80左右,不到100。吃點降酶藥也就下去了,身體亞健康,精力精神都不是太好,但是別人看著我就是正常人,我也就覺得自...

現在NBA除了科比詹姆斯 第三強的是誰

這不是強不強的問題,最重要的是,他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厲害之處,比如說,在現在nba裡面,內線得分能力最強的其實就是蒂姆.鄧肯,雖然說鄧肯內線得分能力強,但是光看內線得分能力強他也不一定是聯盟最強的球員,比如說 我個人認為聯盟每名球員都是很強的,當然除了你所說的五個人以外,他們只要多刻苦訓練也許就能...

我國原子彈之父錢三強 飛彈之父錢學森 力學之父錢偉長真的出自同一家族嗎

錢學森錢偉長和錢三強,並稱3000是 喊出的別號,後來被 總理成為中國科技界的三錢是中國科壇的傑出人物,世界頂尖科學家,當然還有兩彈一星的三錢學森,錢三強,錢冀。錢三強是著名的核物理學家,原籍是浙江,生於浙江紹興,為我國原子能科學事業的創始人兩彈一星元勳,中國科學院院士,錢三強在父親的支援下考入了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