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中所有絕招的打發,網球王子裡的所有絕招

時間 2023-05-24 22:18:06

1樓:永遠愛英二

青春學園。越前龍馬:抽擊球a,抽擊球b,抽擊球c,抽擊球d,cool截擊,外旋發球, 旋風扣球…(還有些就是所有人的絕招)

手冢國光:手冢領域,無我境界,千錘百鍊的極限…(應該還有些不知道的)不二周助:消失發球,燕回閃,巨熊回擊,白鯨,蜉蝣籠罩,究極從而躍動。

菊丸英二:菊丸光束,菊丸火箭炮,解除菊丸封印,舞蹈式擊球(和大石一起的澳大利亞陣型)

大石秀一郎:攀月截擊(和菊丸一起的澳大利亞陣型)海堂燻:蛇球,迴旋蛇球,波動球蛇球,龍捲風蛇球。

乾貞治:資料網球,高速發球,瀑布發球。

河村隆:波動球,爆裂波動球。

桃城武:jack knife,入樽式扣殺,子彈發球。

呼~累死了,偶就寫上青學的了,以後來過的各位就續了啊!!!

2樓:我是阿禾我怕誰

可以去問費德勒,納達爾他們,不二的絕招白鯨之類的費德勒,納達爾他們一定會看傻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絕招只有神能真正的打出來把~我只知道我們要打出來的就成世界冠軍了!

4樓:網友

這是非自然現象。我想起網球王子cd大作戰裡對網王的評價——缺少常識!

網球王子裡的所有絕招

5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的我不敢亂填。

青學越前龍馬:外旋發球 外旋扣殺 旋風扣殺 abc字抽球 cool截擊 武士抽擊 其他貌似全是用無我境界盜版過來的 千錘百鍊之極限 才華橫溢自之極限 天衣無縫之極致。

手冢國光:手冢領域 手冢幻影 零食削球 零式發球不二周助:1飛燕還巢 鳳凰還巢 2棕熊落網 麒麟落地 3白鯨 白龍 4浮游籠罩 5百腕巨人之守護 6星花火(六重還擊)消失的發球 心之瞳 追身擊。

立海大幸村精市:令人五感消失。

真田弦一郎:看不見的引拍 看不見的發球 風(疾如風)林(徐如林)火(侵掠如火)山(不動如山)雷(動如雷霆)陰(難知如陰)其中風林火山是《孫子兵法》中的。

切原赤也:幻影回球 變成惡魔 其他不記得了。

網球王子絕招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冢領域,零式削球:手冢,在178集,和不二對打時出現了。

燕回閃,巨熊回擊,白鯨:不二,也在178集,與手冢對打是出現的。

破滅的圓舞曲:跡部,與越前對打時出現的,以前也和手冢對打時出現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越前龍馬:旋風抽擊球。

在網王的全國大賽裡面,第26集。

網球王子中各人的絕招

8樓:末世焰歌

村哥有一招叫滅五感,(我只是打醬油的)

9樓:巔覆

龍馬:武士抽擊、國光:千垂白練、大石:月亮截擊、菊丸:特技擊球、海堂:蝮蛇、…

網王裡的所有技術的打法、原理和如何擊敗這種方法的招數,還有這種招數怎樣使出。

10樓:賽今瑤回愛

外旋發球。

發動條件:發球時使用。

發動按鍵:l+r+a/b

招數效果:落地後旋轉的發球。

戰術分析:a右手發球,向右邊旋轉;b是左手發球,往左邊轉。說老實話,發球在這個遊戲中。

的作用不算太大,外旋發球只能用來擾亂對手進攻策略,並將對手引向不利的位置,從而進行下一步搶攻。

抽擊球a發動條件:對方回球還未飛過網且龍馬在後半場時。

發動按鍵:l+r+a

招數效果:快球打擊對手正面(臉部)

戰術分析:如果對手接了,那麼必定飛拍子,但是如果對手不接,幾乎必定出界。在發招時按住下,會轉化為網前的短球。

這樣就有了迷惑的戰術,但是也許也會迷惑了自己。如果對手上網,那就最好不用這招。總體而言,實用性並不是很高。

抽擊球b①發動條件:對方回球還未飛過網且龍馬在後半場時。

發動按鍵:l+r+a

招數效果:長球打底線。

戰術分析:這招就比較厲害了,有點像大石的攀月截擊。速度很快,角度也很好,就是弧線太低,無法繞過對手。

這招可以參照大石攀月截擊的戰術,普通扣殺+抽擊球b。由於扣殺速度快,可以將對手迅速牽向一邊,而對手回球就用b截擊,打大斜線,對手很難有反應(除非用追球必殺)。如果不用扣殺,用長球也還可以(龍馬的球速只能算一般而已)

外旋扣殺。發動條件:對方回高球時在前半場發動。

發動按鍵:l+r+a/b

招數效果:落地旋轉的扣殺球。

戰術分析:龍馬上網截擊時的靈魂必殺。a球落地後往右旋,b是往左旋。

所謂外旋扣殺,其實根本不止如此。外旋的因素只不過在彈起前一剎那擾亂對手而已,因為之後球就會高高彈飛,對手無法接到,因此使用性非常高。

網球王子裡,每個人的絕招?

11樓:鈺小壞

越前龍馬:外旋發球、單腳小碎步、抽擊球a&b、二刀流、旋風抽擊球、截擊球、模仿對手絕技、暴風外旋發球、旋風扣球 ,無我境界。

手冢國光:放短球、零式反手削球、手冢領域。

不二周助:飛燕還巢、巨熊回擊、白鯨回擊、旋轉削髮球、不規則發球菊丸英二:潛水式截擊、舞蹈式截擊、過網下墜球攔截、動態視力、菊丸雷射球、雙打。

乾貞治:收集資料、高速發球、jack knife海堂燻:蛇球、迴旋蛇鏢、波動球、波動迴旋球、短球蝮蛇桃城武:入樽式扣球、jack knife、子彈發球、澳洲雙打陣法。

大石秀一郎:攀月截擊、**扣殺、旋**球、下旋發球、澳洲雙打陣法、i字陣。

河村隆:波動球、暴烈波動球、火爆發球。

網球王子中所有歌曲

片頭歌曲 op 網球王子 op1 future 網球王子 op2 driving.myself 網球王子 op3 make.you.free 網球王子 op4 long way 網球王子.op5.fly.high 網球王子.op6paradise 網球王子.op7.dream believer 片尾...

網球王子中的人物,網球王子的所有人物介紹

青學手冢國光 部長 不二周助 越前龍馬 菊丸英二 桃城武大石秀一郎 副部長 河村隆乾貞治 海棠薰菊丸說過 在校內月季度排名賽中,正選球員裡從來沒落選過的只有不二和手冢而已 立海大幸村精市 部長 真田弦一郎 副部長 切原赤也 柳蓮 二 柳生比呂士 仁王雅治 丸井 太 桑原 幸村一直因病住在醫院裡,雖然...

網球王子中不二周助的經典語句,網球王子裡經典人物的經典語錄

妙婷婷 詳細內容 網球王子經典語句要把日語的發音用中文寫出來,拜託了,問題補充 要多一點 不二 哦摸西咯索哦打奈 好象很有意思.桃城 真不愧是越前啊,不過要想贏我,你還太早了 抱歉 我不會兩次輸給同乙個對手 網球王子裡經典人物的經典語錄 1.還差得遠呢 越前龍馬 小評 這個 太經典了 2.不能放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