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中幸村精市的情況怎樣?

時間 2023-03-11 04:10:07

1樓:紫羽佑

手術成功,參加了全國大賽,在最後一場決賽時,被越前龍馬用天衣無縫至極致打敗,不過,他永遠都是大家心中的「神之子」

2樓:華中辰

網球王子們到了高中生代表候補的合宿地,u17日本青年網球隊初中生集訓初次淘汰賽:

幸村精市vs真田弦一郎(pass )7-1 幸村精市直接留下。

合宿地從1號場地編排到16號場地,團體排位替換賽 ,幸村精市在6號場地。

與剛從南韓遠征的u-17正選比賽,是惟一乙個入選挑戰的初中生:

不破鐵人(高2, 幸村精市(初3,二軍不破鐵人實力展露,把幸村的滅五感映象反射給幸村自己!

幸村精市如何度過危機,就要看後面了,漫畫正在**,坐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新網王最新的58話最後一幕中因為對手的『映象』能力,本來應該是他剝奪對方五感的卻反過來自己被自己的能力剝奪了五感(看幸村五感情況異常的情況估計是這樣了)

至於詳細的要等下個月的59話才知道了吧。

4樓:祿材

《新網球王子》中有幸村他們,會不會變成主角還得看故事的發展~~~動畫估計還得挺長一段時間後才能再出,lz可以先看一看漫畫~~~正統續作《新網球王子》,已經出了五話。

第一話:第二話:

第三話:第四話:

第五話:

5樓:

唯一乙個入選的,去看看,好有範兒。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被反射滅五感。

大愛幸村阿!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 是惟一乙個入選的初中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成功 最後和越前打了一場 越前勝利。

9樓:破碎的華章

話說漫畫上不是都有嘛。

網球王子中幸村精市和手冢誰更厲害?和跡部呢??

10樓:躺好看電影

網球王子中幸村精市更厲害!全國大賽手冢在與真田對戰時候幾乎拼了全勁才能勉強破解真田的雷!但後面幸村和越前比賽時候!

越前也用了雷!但是幸村只是看了一遍,就輕易打回去了,還有在新番網球王子裡幸村輕易就秒了真田!

手冢的實力應該和真田差不多!可見手冢和幸村還是有差距的!其次青學的教練說過:

幸村和人比賽是全戰全勝,沒有丟過一局!這其中肯定有很多高手!但是幸村一局沒丟過。

可見其實力!不是一般的強!

幸村精市生活

幸村精市除網球外還擅長水彩畫和動植物的詳細知識,喜歡水藍色,理想型是健康的人,喜愛的食物是烤魚,喜歡看高達(jean-luc godard)的電影和法國的詩集,聽勃拉姆斯第四交響樂。

最想要的東西是雷諾瓦的畫集,零用錢通常用來買園藝工具和書籍,座右銘是「未經寒冬哪知春暖」,在學校經常去的地方是花園和屋頂庭院,在醫院的時候常去天台。

想去約會的地點是美術館(印象派畫展),得意科目有英語、數學、美術,苦手科目是化學,因為藥品的氣味會讓人想起醫院。喜歡將外套披在肩上,比賽時會戴白色頭帶(動畫中為綠色)。討厭背地說別人壞話。

每日例行事務是給植物澆水和進行模擬想象訓練,即使是在住院的時候。隨身攜帶維他命劑、中藥、**證、**卡、魏爾倫詩集、參考書、社志、真田寫有「無病息災」的字帖和筆記本。

11樓:楓濤公子

這個要分時間段吧。小六的時候手冢跟幸村不相上下,手冢完虐真田。進入初中後,手冢不僅因為手傷的關係,而且他在青學沒有對手,校隊又不給力不能跟很多強校比賽的機會,使他缺少競爭,實力提公升不大。

但是身在立海的幸村卻又全國級的真田跟準全國級的柳陪練,立海的競爭氛圍遠超青學。這也使得真田逐漸追上手冢。雖說真田贏了手冢,但那是建立在手冢手傷初癒且用了陰跟雷克制手冢無我的情況下,最後一球滾網也是運氣(不然主角怎麼出場)。

從全國大賽到u17征戰前,手冢五維高過幸村的23,雖說五維不決定一切,但卻是評價的乙個重要因素。而且個人認為幸村能當上初中生第一人靠的還是「滅五感」這種bug,不過這也只能刷刷小兵罷了。

對於意志力強大的人「滅五感」只是用來給他們刷經驗進化(真田,越前)。你說金太郎為什麼中招?他不中招還有越前什麼事?

況且爆過天衣無縫的人就能破滅五感,對付bug的永遠只能靠bug以毒攻毒。到世界盃的時候,手冢完虐跡部,而且從出汗量分析兩人差的至少有乙個小境界。跡部開啟跡部王國後個人感覺還是能克制因yips引起的滅五感跟需要關節技使出的動如雷霆(x光都拍出來了,你的動作還有秘密嗎,早就知道你想做什麼)。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手冢強過幸村。畢竟幸村的資料還是有點少,夢境哪招也很難分析出什麼,而且有人邀請手冢打職業,沒聽聞邀請幸村。

12樓:你們的好父親

目前的手冢超越幸村,而且以後差距會越來越大,以至於最後幸村在手冢面前就好像曾經的千歲千里和木手一樣,在手冢面前只是過眼雲煙。有大局觀的人能看出來的。我給你好好分析一下。

首先這部作品人物的強弱,取決於作者的定義,也是作者喜好的重要表現。可以說,作者最後對人物實力的安排定位可以從很多細節看出。而xf是極其偏愛手冢的,甚至可以說一直在細節鋪墊上把手冢當做半個主角,甚至是大boss來畫。

小學的手冢就已經超越幸村,之後手臂受傷,又被青學耽誤,但卻始終站在初中生的巔峰,而且進步的速度勢不可擋。反觀幸村,剛出來時神之子一名驚豔四座,可自從被龍馬打敗就成了昨日黃花。而且你發現麼,手冢幾乎從沒有被打臉,而幸村,在**仁王和不二比賽以及對真田的評價時,總是廢話很多,又屢屢被打臉,這再次說明了作者對手冢人設的偏愛,手冢的性格也更加成熟,屬於在漫畫裡除了主角有的更遠的型別,是真正的王者。

現在,作者又安排手冢放下團隊包袱,遠赴德國,這已經是很明顯的暗示了。有眼光的人都能看出手冢最後必定會和日本隊龍馬有場驚天對決,而幸村,也只能在日本隊這個小水窪裡打轉,遠不可能比得上要和主角對決的手冢。

再分析球風,漫畫都有個套路,幸村的網球確實驚豔,但更多有種玄幻的感覺。而我們都知道,這種流派在漫畫中往往最後都會成為醬油。反觀手冢,穩紮穩打,大開大合,有領域,開了三扇門,再繼續前進,簡直就像是南次郎的徒弟。

他和龍馬都是相似的風格,也是能在漫畫中走的最遠的那種,明白了吧。

13樓:靈靈堂馬小玲

幸村、手冢、跡部的實力都已達到初中生網球的最高水平,均屬於一流球手。

從綜合實力上看,幸村的賽場發揮比兩人更勝一籌,因為他的戰績一直相當穩定。

什麼樣的人會在正式比賽中連一局都沒輸過?這足以說明各校精挑細選的的種子球手連他的邊兒都挨不到。

幸村的實力已超出同齡人太多太多,再加上幸村對勝負那駭人的強烈執念,以及那句「網球就是我自己」「不能打網球,我就什麼也沒有了」,可見網球在幸村生命中不同尋常的意義。網球使幸村的生命土壤上了奇蹟之花。他能從手術成功率極其低微的磨難中重新回到球場上,這也已透露了幸村與網球之間有著常人難以理解難以參透的羈絆。

這是一種常人無法抵達的境界,可謂「登峰造極,出神入化」,我想,這就是「神之子」的真正含義吧。

14樓:西蒙子

分情況,小學兩人不相上下,全國大賽前辛村高手冢乙個檔次,手冢和真田跡部差不多,到世界賽手冢最強。

15樓:day花柒柒

當然是主上呀,真田從來沒有打贏過主上,而全國大賽上手冢最後輸給真田了。u-17手冢開啟天衣無逢,但不代表主上還是打不贏天衣無逢,主上有夢境,而且如果主上只有這點實力的話,是不會被人稱為神之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他們對打過,不過應該是幸村,畢竟是神之子。然後大概是國光蘋果,女王和他對打的時候國光帶著傷。不過我覺得女王如果像國光那麼認真覺得很厲害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舊網王的話就是幸村。新網王不確定,跡部有跡部王國。手冢更是開了天衣無縫。

幸村也有夢境。真要打起來的話,跡部能夠看穿手冢的生理死覺,但天衣無縫速度太快。等網王再出多一些再說把。

18樓:倪亞喜

幸村最厲害,因為幸村打得過真田,但真田打贏了手冢,跡部打得過真田,我想幸村比跡部強吧,畢竟是「神之子」 不知道的自己看一下網王的全國大賽,就明白了。

19樓:木棉憶影

看戰績的話……幸村精市吧,想象一下,網王要是幸村是主角,從他一年級開始畫,那就是某個初一新生入校即正選,初一即部長,從校內到關東,從關東到全國,場場零封高年級學長,帶領學校拿到全國優勝,獲封「神之子」,還能當教練,這逆天的實績誰比得過啊……

有什麼好看的關於網球王子幸村精市或者跡部景吾的小說,要完結的,萬能女主

淡紫淺夏 幸村bg 屬於我們的十二樂章 空折枝欺負後娶你 雲萍遇見開始 slow dance 綠之薄荷 漾月如夢 專屬21克 夏夜川夏 只有神知道 千羽第二春 習慣等你 沫璃如煙繚繞 幸福彼端 穿越流蓮 落英愛吧 我祈禱,你幸福 櫻花飛舞時我們遇見 雲諾天使的顏色有點淺 七挽唳歌 混吃等死 一直是你...

網球王子,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和新網球王子的區別

網球王子就是指整體的啊 漫畫版和動畫版有很多不同的,動畫版都改編了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ova,一共26集 新網球王子叫 放學後的王子 是指全國大賽後各校去u 17訓練的故事新網王還在 中,到第9話了 網球王子 是從越前龍馬入學寫起的,到全國大賽開始,越前龍馬去美國參加全美網球公開賽 是叫這個名吧!結束...

新網球王子的實力排名,新網球王子實力排名前十是誰

no.1 平等院鳳凰 高3 no.2 種島修二 高3 no.3 duke 渡邊 高3 no.4 越前龍雅 海外與u 17相遇,撿回來的?no.5 鬼 十次郎 高3 no.6 大曲龍次 高3 no.7 君島育鬥 高3 no.8 遠野篤京 高3 no.9 越智月光 高3 no.10 毛利壽三郎 高1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