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更新一集多久的,海賊王漫畫多久才更新一集?

時間 2023-02-14 00:05:06

1樓:北島丿

這份不確定的,看作者和上傳的人的。

2樓:柒月流珖

有日更,周更,月更和年更的,一般視作者情況而定,作者大都喜歡拖更,還有任性的,想什麼時候更就什麼時候更。

海賊王漫畫多久才更新一集?

3樓:失戀33天

動畫每週日一集,漫畫則是在每週四。

4樓:藍坑羋

一般日本的動漫都是一周一更、海賊王週末能看到。

5樓:利俊晤

在不停刊的情況下是一周更新一次。星期三晚上出情報。星期四出漫畫。

在這裡有

名偵探柯南漫畫多長時間更新一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中文漫畫 01-94卷pdf

醫生被眾人的視線。

灼燒著,握住門把。

的手僵住,肩膀不。

自然的瑟縮了一下。

。片刻的失神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啊~漫畫和動畫都是一周一更。有時候過節什麼的會停更一兩周。

8樓:木衲的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名偵探柯南漫畫一般是乙個星期出一話,一般是每週五晚上在柯南吧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休刊的原因,下次漫畫估計要到下下個星期五才出。

東京喰種漫畫多長時間更新一集

一人之下漫畫多久更新一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3d動漫的製作其實和喜羊羊那種二位動畫的區別還是很大的。

不僅成本很高,而且製作速度完全另當別論,如果只在乎了速度,那麼你出的成品有多快,得到的質量就會有多差,所以像若森數字這種速度和質量已經是我國的高水平了。

穿越公元3000後漫畫多久更新一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買颯,十天一本(有的時候沒穿西),買單本的話乙個月左右(有時可以同時出2、3本)你也可以在網上看,推薦國漫吧(可能**有些慢。

11樓:梁莞

恩,你還是買颯漫畫吧,我記得是十天出一本,穿西應該是**吧,或者你可以買單行本,估計乙個月出一本,求採納!

花奠漫畫多久更新一集

12樓:網友

9-13天更新一集。

以上就是最近幾期更新時間,由此推斷9-13天更新一集。

勇者是女孩這個漫畫多長時間更新一集

13樓:默默的七度

漫客每週一本每月4本,現在這漫畫雙刊了,乙個月可以更兩集(不天窗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三周吧,不是每期漫客都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挺隨機的 有時候有連更得。

海賊王每一集的名字,海賊王動漫600集後的每一集的名字。

許凱的主人 第一部分 東海冒險 東海冒險篇 1.蒙卡篇 漫畫 1 7話 動畫 1 3集 2.巴基篇 漫畫 8 21話 動畫 4 8集 3.克洛篇 漫畫 22 41話 動畫 9 18集 4.克利克篇 漫畫 42 68話 動畫 19 30集 5.阿龍篇 漫畫 69 95話 動畫 31 45集 6.羅格鎮...

海賊王第一集什麼時候出的,海賊王動漫第一集是什麼時候出的

海賊王第一集是1999年10月20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第一集劇情簡介 我是路飛!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女海賊亞爾麗塔攻擊了一艘客船,正在收刮財物的時候,卻從一個大酒桶裡面蹦出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全身像橡膠一樣,把海賊們整得哇哇叫,他就是立志要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路飛遇到了被海賊強迫在船上打雜的男生...

海賊王狙擊王出來的是哪一集,海賊王各個成員都是哪一集出現?

258話 謎之男登場!他的名為狙擊王! 第258集 去司法島的時候,他不好意思面對夥伴,隨便編的, 第258集 歌蠻好聽的 海賊王各個成員都是哪一集出現? 邵鴻振樊北 司法島之後加入了修船工弗蘭其 人造人 弗蘭奇 卡蒂 弗蘭姆 福蘭奇 佛朗基 cutter franky 身高225cm 年齡34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