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中櫻乃和龍馬

時間 2022-12-15 02:40:06

1樓:葡萄悠悠

具我的了解,應該,八成,大概,也許不會有的吧!龍馬的eq為「0」他怎麼可能和櫻乃有交集啊,不說我建議你去龍櫻吧那去看看,會有你所想要的結果,因為大家都喜歡他們在一起,對吧!各位龍櫻迷們!

(我也是龍櫻迷哦)

2樓:巫馬聽露

說實話吧,是沒有的。

龍馬可能對櫻乃是有那麼些特殊的情愫。

但是其實他們之間的感情很純。

只是同學頂多朋友。

至少漫畫裡不會有什麼龍櫻的戲份的。

3樓:網友

現在網王已經正式完結了。當中有算有少少交集吧。但都是龍馬殿遲鈍沒有感覺到櫻乃暗戀他。如果是主要看感情戲的話不要看網王原版的。上網去看同人。很多有做的。

4樓:星星信心

恩,龍馬對感情一向比較遲鈍,樓主說的是很遙遠的事情。恩,有的同人文裡可以看到櫻乃嫁給龍馬,比如說有一篇同人叫《我們是雙胞胎》。不過女主角是龍羽不是櫻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王中,櫻乃和龍馬只有一點點,櫻乃的感情,龍馬比較遲鈍。

可憐啊~~~

6樓:網友

不可能有太多發展的,網王就這樣啦。

7樓:三春綻杏花

基本上目前還沒什麼。

畢竟這是勵志類動畫不是校園情感漫畫。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漫畫裡龍馬喜歡櫻乃,還和她kiss了。

不要啊,櫻乃配不上龍馬!

9樓:芒彗

這是體育性質的動畫。

沒有太多情感的交集。

櫻乃基本上是路人的角色。

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和櫻乃親嘴的畫面是在第幾集

孩子你醒醒吧。這是少年漫畫,有的只可能是少年愛 被眾人pia 龍馬還是個小正太,雖然很萌但是不回去親女生。正因為他這種性格我們才會這麼迷他啊。許裴剛創作這部動漫裡面並沒有包含愛情啊,而且許大在接受採訪時說之所以創作櫻乃這個人物只是想借由她乙個人物反映王子們的歡迎程度,類似於粉絲之類的,與愛情無關。擁...

網球王子中龍崎櫻乃被女生欺負過嗎

網球王子第80集中櫻乃她們去買飲料,不注意的時候被城城湘南若人的親衛隊插隊,結果發生了爭執,親衛隊中的乙個女生拽了櫻乃的辮子,這時龍馬假裝練習,用網球嚇跑了那幾個女生。和城城湘南比賽的時候,買飲料被若人的拉拉隊欺負了。第80集,呵呵。有 0 櫻乃和朋香買飲料時被幾個女生插隊了 然後朋香上去吵架 然後...

網球王子越前龍馬父親,網球王子越前龍馬的爸爸

越前南次郎達到無人可敵這種高度後,覺得這個是否冠軍並不重要了,他要挑戰新的事物,然後看向拿著網球拍的還在學步的龍馬。這個意思很明顯了,他想挑戰的東西就是把龍馬培養成頂級的網球選手,或者是想培養出乙個可以和他一較高下的龍馬,所以退出網壇,專心培養龍馬,讓自己的兒子有一天來挑戰自己。網球王子越前龍馬的爸...